如何刪除Win10資源管理器中的Creative Cloud

時間 2021-09-20 23:30:3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登錄檔以下位置找到了對應的專案: hkey_users\s-1-5-21-3185218813-812416551-593507322-1001\software\classes\clsid\

對應鍵為: system.ispinnedtonamespacetree 該鍵值預設為1,即在檔案資源管理器導航窗格中顯示「creative cloud檔案」。

如果你不想看到它,將其鍵值修改為0即可。修改後可立即生效,無需重啟檔案資源管理器,也無需重啟計算機。

如何刪除win10資源管理器中的creative cloud資料夾

2樓:騰訊電腦管家

具體方法:bai

從登錄檔進行查du找,找到了對應zhi的項dao目:hkey_users\s-1-5-21-3185218813-812416551-593507322-1001\software\classes\clsid\

對應鍵為內:

system.ispinnedtonamespacetree該鍵值預設為1,即在檔案資源容管理器導航窗格中顯示「creative cloud檔案」。如果你不想看到它,將其鍵值修改為0即可。

修改後可立即生效,無需重啟檔案資源管理器,也無需重啟計算機。

如何刪除資源管理器中的creative cloud資料夾

3樓:騰訊電腦管家

具體方法:

從登錄檔進行查詢,找到了對應的專案:

對應鍵為:

system.ispinnedtonamespacetree該鍵值預設為1,即在文回

件資源管理器導航窗格中答顯示「creative cloud檔案」。如果你不想看到它,將其鍵值修改為0即可。修改後可立即生效,無需重啟檔案資源管理器,也無需重啟計算機。

4樓:帆與航加熱臺

你好! 在登錄檔以下位置找到了對應的專案: hkey_users\s-1-5-21-3185218813-812416551-593507322-1001\software\classes\clsid\ 對應鍵為:

版 system.ispinnedtonamespacetree 該鍵值預設為1,即在文權件資...

Win10怎麼刪除資源管理器中的OneDrive圖示

win10刪除資源管理器中的onedrive圖示的方法 1 按win r開啟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導航至 hkey classes root clsid shellfolder 在右側找到attributes,雙擊將其值修改為f090004d。2 如果遇到登錄檔許可權問題可參...

如何移除Win10資源管理器中OneDrive圖示

七彩虹科技 方法如下 1 按win r開啟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2 導航至 hkey classes root clsid shellfolder 在右側找到attributes,雙擊將其值修改為f090004d。如何移除win10資源管理器中onedrive圖示 如何移除w...

如何刪除資源管理器中的creative cloud資料夾

1對於不使用adobe creative cloud同步檔案的朋友來說,可能有些礙眼。但是在右鍵選單以及creative cloud桌面版程式的設定中都沒有找到關閉選項,看來只能從登錄檔下手了。2在登錄檔下找到對應的專案 3對應鍵為 system.ispinnedtonamespacetree該鍵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