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已在資源管理器中開啟無法刪除怎麼辦

時間 2021-06-18 16:54:20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提示「無法刪除該檔案,因為該檔案已在資源管理器中開啟」是因為使用者要刪除的資料夾載入進了資源管理器程序,可通過如下三種方法解決:

1、按ctrl+alt+delete開啟任務管理器,依次程序--找到explorer.exe--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結束程序,然後點應用程式--新任務--輸入explorer ,再次刪除檔案。

2、在開始——關機右邊的小箭頭上選擇「登出」,重新進入系統後再次刪除檔案。

3、使用360或者qq管家的「檔案粉碎功能」,在要刪除的檔案上右鍵選擇」檔案粉碎「(這裡以qq管家為例做的說明,360類似)。

2樓:我是小明

重新啟動計算機,啟動後不要進行任何操作,直接去刪除你要刪除的那個檔案。

3樓:滾翻

最簡單直接粗暴的方法就是,用u盤做個pe啟動盤,然後進pe,找到資料夾,整個shift+dekete

windows資源管理器怎麼開啟

計算機等級考試指導 介紹幾個啟動windows資源管理器的方法 電腦人人有經驗 使用windows e快捷鍵,調出資源管理器。 建彤慈曉霜 簡單通俗的來說你看到的螢幕上顯示的東西除了檔案資料之外的全都算是資源管理器,資源管理器分為2個概念,一個是可見的,如 我的電腦 開啟之後看到的是檔案目錄,一種是...

資源管理器 程序,資源管理器由什麼程序管理

資源管理器由什麼程序管理 你好!檔案資源管理器是一項系統服務,負責管理資料庫 持續訊息佇列或事務性檔案系統中的永續性或持續性資料。資源管理器儲存資料並執行故障恢復。程序 檔案在系統盤的下的windows目錄裡。希望能幫助你!資源管理器中有那些程序各是什麼意思?xp的系統程序 這是子系統伺服器程序,負...

電腦的資源管理器在哪,電腦資源管理器在哪?

鼎成科技大興店 電腦的資源管理器這概念到後期有點模糊了,實際上開啟電腦,進入到桌面,其實也算作開啟了資源管理器,在我的電腦上右擊選擇管理也算開啟資源管理器,而雙擊開啟我的電腦,也算作資源管理器,在控制面板中的選項,也算資源管理器,開始選單也算資源管理器,個人認為最重要的最標準的資源管理器應該是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