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強制lotus Notes使用者定期修改密碼

時間 2021-06-18 16:54:20

1樓:匿名使用者

lotusnotes客戶端的密碼和網頁版的密碼是分開的,客戶端的密碼儲存在你的id檔案裡,網頁版的密碼儲存在dominodirectory中你個人文件的internetpassword裡面。一般情況下,修改其中的乙個密碼並不影響另乙個密碼,若要保持密碼同步,需要設定相應策略。你說的以前可以,現在不行,這沒什麼奇怪的,肯定是相應策略導致。

2樓:操羽

執行輸入gpedit.msc 開啟組策略 ——計算機配置——安全設定——賬戶策略——密碼策略 然後重啟電腦

檢視原帖》

如何修改lotus notes7客戶端使用者登入密碼?

3樓:匿名使用者

1、知道自己的密碼:檔案--安全--使用者安全,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修改,如圖

2、忘記自己的密碼:找管理員重置

ibm lotus notes如何更改網頁版密碼

4樓:冰嵐紫嫣

自己怎麼改不清楚,可以讓管理員幫你改一下。

網頁版的密碼儲存在domino directory中你個人文件的internet password裡面。

5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版登陸後一般也會有相應的賬戶安裝設定的,可以到那裡更改試下。

關於lotus notes 8.5更改登入使用者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看具體介面。

但你可以嘗試重新配置notes8.5客戶端,選擇notes主選單: 工具\客戶機重新配置嚮導。專

配置之前,需要

1、一屬個id檔案(檔名字尾是 .id的)2、知道你的notes使用者名稱;

3、知道伺服器名稱或ip位址;

如何設定lotus notes 密碼唯一? 10

7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讓我bai

來回答你這個問

8樓:

在伺服器端修改驗證密碼方式,服務端names中,啟用驗證

即可同步檢查伺服器端密碼與客戶端密碼是否匹配。

9樓:匿名使用者

找管理來員清空names.nsf上你的自id加密後的密碼.然後在你的電腦上改變密碼...這樣對方即使用id,有原來的密碼 但是也是登入不了的..

注意:如果可以登入 web郵箱的話,改密碼時一定將對應的internet password也一起更改.

如何強制解除安裝,如何強制解除安裝360?

首先你刪除360所有檔案,然後你在登錄檔裡面搜尋所有有關360的子項,發現一個刪除一個。這樣他就不會啟動了。如果你沒有許可權,那麼使用pe下刪除。或者在安全模式下 光批評 開始所用程式 360安全中心 一個一個卸 不需要強制,只要從開始選單裡面解除安裝就行了 傾城也傾神呢 可以使用電腦管家來刪除 安...

如何強制做精神鑑定,如何強制做精神鑑定

1 警察說沒有醫院的證明他們不能強制執行 確實是,沒有醫院的精神病證明,警察無權對你爸按精神病處理。2 他再怎麼瘋瘋癲癲的也不可能讓我們給他做鑑定 哦 如果你媽媽願意,可以讓你媽媽聯合你爺爺奶奶或叔姑一起找當地精神病院的人來,委託精神病院對他做出檢查後強制 雖然這辦法並不公正 質疑很多,但目前這還是...

如何強制進入加密的空間,如何強制進入被鎖的空間

可以強行進行檢視的。如何強制進入被鎖的空間 摘要。方法如下 1 首先登入qq,選擇乙個好友,擊右鍵,選擇進入好友的qq空間。2 進去之後,發現朋友的空間是鎖著的。3 到了這一步,沒軟體啊,沒密碼!那就問那位朋友,拿密碼就可以了,再填入答案 就可以進去啦。4 要是聯絡朋友,還有一種方法就是申請訪問,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