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刪除行動硬碟裡的檔案,求救 我的行動硬碟裡有一個資料夾,我怎麼刪除都刪除不了。

時間 2021-06-18 16:55:21

1樓:烏浦澤

一、行動硬碟檔案不能刪除的原因 :

win7系統的磁碟防寫功能,導致了這個問題。這個問題在xp系統是不會出現的,只有win7或者win7以上的系統才會出現,使用完u盤要注意彈出後再拔下u盤。

二、解決方法:

1、在開始執行裡面輸入“cmd”記得要以管理員身份執行2、然後在命令視窗輸入diskpart(列出所有盤,方便我們找到我們行動硬碟的碟符)。

3、在輸入diskpart並摁回車鍵之後會出現如下字元。

4、然後輸入:diskpart>list disk(選擇要操作的盤)。 diskpart>select disk f(f代表我的行動硬碟),diskpart>att disk clear readonl(去掉win7系統的磁碟保護),diskpart>exit結束退出即可。

tips:如果實在不行,可以備份有用檔案之後強制格式化行動硬碟。

2樓:傾城也傾神呢

無法刪除的檔案或者軟體

可以安裝一個電腦管家

然後選擇工具箱,找到檔案粉碎功能

使用這個功能,選擇檔案目錄,就可以直接強行刪除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行動硬碟自帶的資料應該是刪不掉的。如果沒影響放著沒事!

4樓:

把行動硬碟重新格式話,試試看,應該能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係統中毒了,如果你自信沒毒,你可以試試unlocker軟體,免費而強大

6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2個方法試下

二,檔案或資料夾無法刪除解決辦法。

在你想要刪除的檔案旁邊,新建一個文字檔案(txt就行)在裡面輸入如下內容

del /f /a /q \\?\%1

rd /s /q \\?\%1

然後點另存為,然後在儲存型別框中選擇所有檔案然後命名為萬能刪除.bat

最後把需要刪除的檔案往剛建的萬能刪除這個批處理檔案上拖,想要被刪的檔案自動被刪除

三,u盤或行動硬碟檔案無法刪除(針對u盤或者行動硬碟壞區無法刪除情況)

在u盤上右擊->屬性->工具->開始檢查錯誤->然後檢查出異常資料夾,刪除即可。

求救:我的行動硬碟裡有一個資料夾,我怎麼刪除都刪除不了。

7樓:ff老白

檔案分配表出錯產生的碎片,右鍵點行動硬碟碟符--屬性--工具--查錯---開始檢查。選擇系統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開始檢查,然後等系統檢查完再處理這個資料夾。

8樓:憂樂客

checkdsk 盤號:  /f試試,我也遇到這個問題,用360強力刪除也不行,用這個方法後,就能成功刪除了。

9樓:

你試過很多方法了嗎?不知道這個方法你試過沒。用win pe啟動盤進去,在刪除。如果不行,那你只有把資料騰出來在格式化了。這樣還不行,神仙也救不了。

檔案無法刪除怎麼辦,硬碟裡的資料夾無法刪除怎麼辦呢?

問題描述 檔案刪除時,無法讀取原始檔或磁碟 原因分析 1.某些資料夾或者目錄導致無法刪除 2.磁碟錯誤 簡易步驟 解決方案 方案一 ctrl alt del登出或重啟電腦,再次刪除 方案二 在安全模式下刪除 1.進入 安全模式 刪除,重啟電腦同時一直按 f8 然後用上下鍵選擇 安全模式 如圖1,圖2...

行動硬碟總是無法安全刪除裝置

可能是你正開啟了某些檔案,或資料夾。或某些檔案還被一些程式呼叫。也有可能是病毒,因為病毒程式的程序正在記憶體中執行,系統無法終止程序。不能停止也沒事的,直接拔下來就行。出現這個問題一般是因為還有程式在訪問行動硬碟 所以一般不能停止並安全退出 有兩種原因 1 電腦主機硬碟有病毒 2 行動硬碟有病毒 這...

行動硬碟裡有個數字資料夾刪除不了怎麼辦

方法一 新建一個記事本輸入以下內容 del f a q 1 rd s q 1 另存為統統刪除.bat 然後把你要刪除的檔案或者資料夾拽到 統統刪除.bat 圖示上即可。方法二 新建一個記事本輸入以下內容 echo y cacls t e c g everyone f 另存為 完全控制.bat 然後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