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蘋果電腦裡的東西複製到行動硬碟裡

時間 2021-12-21 12:45:13

1樓:阿笑聊聊

使用磁碟在電腦中傳輸檔案時非常正常的事,但某些檔案系統格式在mac中無法適應使用,如:ntfs,我們會通過在mac上安裝ntfs for mac磁碟讀寫軟體幫助磁碟在蘋果電腦中正常執行,完全實現檔案在mac與ntfs磁碟之間快速傳輸。

在電腦中安全傳輸檔案對於我們每個使用者來說都十分重要,ntfs for

mac不僅幫助了使用者可以在mac上正常使用磁碟,更加保證了檔案傳輸的高速安全性,所以現在大部分使用者會選擇在電腦中安裝這款軟體。只要將軟體正確安裝到mac中後,磁碟就能馬上進行一系列的常規操作了。

圖1:ntfs for mac安裝嚮導

之後我們就可以開啟磁碟進行檔案傳輸了,這款讀寫軟體比較好的優點就是它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使用者可以放心通過它在mac中傳輸檔案,所以大家可以將則款軟體安裝在mac電腦中以防不時之需,成功將mac與windows之間的資料進行交換。

圖2:檔案傳輸

保證資料檔案中的安全傳輸是ntfs for mac這款軟體的目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就那麼拷啊~

行動硬碟插到電腦上,電腦上拷貝(不要選複製)、到行動硬碟貼上,或者滑鼠拖放,就這麼簡單啊。

我猜你的行動硬碟可能是ntfs分割槽格式的,mac上又沒有裝外掛程式不認這種格式,所以才會問出這麼個問題。

找個「paragon ntfs for mac」裝上就行了,軟體是賣錢的,xx自己找吧。

或者把行動硬碟格式化成fat32分割槽。

3樓:匿名使用者

該怎麼拷貝怎麼拷貝啊,你說拖拽過去,還是command+c(複製)、command+v(貼上)過去都行。

唯一需要注意的是mac預設不支援ntfs格式磁碟的寫入,所以你行動硬碟如果是ntfs格式的,要麼先把硬碟格式化成macos格式(hfs+)或fat32或exfat格式,要麼安裝ntfs for mac外掛程式以開啟mac的ntfs寫入功能。

4樓:秋秋冬雪

這是行動硬碟和蘋果機不相容的問題

你要吧你的行動硬碟插在蘋果電腦上 格式化,或者把其中的乙個分割槽 格式化

格式化後的分割槽 就可以在蘋果電腦上使用了

5樓:明靖易

我們可以利用行動硬碟將蘋果電腦的東西複製到行動硬碟裡,通過usb口

6樓:

行動硬碟在第一次與蘋果系統連線的時候會問你是否格式化來符合蘋果系統 你肯定沒格 所以跟在蘋果系統裡想對你bootcamp下的windows的東西進行操作一樣 都不行

7樓:搞機名堂

mac不能複製拷貝寫入檔案到行動硬碟、u盤:

8樓:來自溫泉助人為樂的緋鷗

可能是系統問題,某版本之前,mac os x不能寫ntfs分割槽,可以嘗試格式成fat32,或者公升級系統到10.5以上。

9樓:

這個問題我不會炒,請專業的人士。來回答你。

10樓:後高達

你好 事件dbjw。

請問你的硬碟是什麼型號呢?

硬碟之前是否有嘗試連線到mac系統呢?是否連線成功?有出現任何錯誤資訊嗎?

硬碟是使用什麼格式的呢?

據我所知,如要把mac系統裡的檔案搬到行動硬碟,你就必須確保硬碟是使用hfs+或者是fat32的格式哦。

windows電腦:ntfs

mac 電腦: hfs+

window和mac電腦兩邊使用的話:fat32如格式錯誤的話,可能會導致硬碟沒辦法讀寫。

如要重新格式化,記得先把資料備份,以避免資料丟失哦。

希望這些資料對你有幫助。

11樓:尋找是一種幸福

mac使用行動硬碟因為格式的原因所以不能複製或者移動。可以安裝tuxera ntfs外掛程式,就可以完美的支援複製和讀寫。

行動硬碟(mobile hard disk)顧名思義是以硬碟為儲存介質,計算機之間交換大容量資料,強調便攜性的儲存產品。市場上絕大多數的行動硬碟都是以標準硬碟為基礎的,而只有很少部分的是以微型硬碟(1.8英吋硬碟等),但**因素決定著主流行動硬碟還是以標準筆記本硬碟為基礎。

因為採用硬碟為儲存介質,因此行動硬碟在資料的讀寫模式與標準ide硬碟是相同的。行動硬碟多採用usb、ieee1394等傳輸速度較快的介面,可以較高的速度與系統進行資料傳輸。

Photoshop如何將圖層複製到新中

ps休閒時刻 1 在某一圖層中,把影象載入選區。2 拉到另一文件中。3 調整位置及大小。 把兩個文件都開啟,然後使用移動工具直接拖過去 方法一 選擇要複製的圖層,執行選單 圖層 複製圖層彈出框中的 目標 文件中,可以選擇要複製到的文件方法二 選擇要複製的圖層 滑鼠右鍵,選擇 複製圖層 夢卡欣 是複製...

如何將Excel的表單複製到另Excel中

深圳市勵拓軟體 這是把工作薄2中的sheet1 複製到工作薄1裡面去的過程1 同時開啟2個工作薄 2 在工作薄2的sheet1的名字上點右鍵,選擇 移動和複製3 看跳出來的對話方塊中 工作薄 選你要複製過去的工作薄1 下面 建立副本前面勾上,確定 這樣就原汁原樣複製過去了 平民百姓為人民 請參考 h...

如何把光碟裡的音訊複製到電腦上,如何將CD光碟裡的音樂複製到電腦裡?

牛思柔郝惠 把光碟放入電腦的光碟機中,然後開啟我的電腦,開啟光碟 選中你需要的歌曲點右鍵複製 開啟我的電腦你想存放的硬碟碟符比如d盤,開啟後貼上就可以了!如何將cd光碟裡的 複製到電腦裡?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tdne1990 開啟復制cd介面bai後,你能很du清楚地看到cd裡歌曲zhi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