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將蘋果手機備忘錄上的記錄複製到電腦上

時間 2021-06-18 16:44:10

1樓:暮雨瀟瀟

蘋果手機備忘錄怎麼匯出到電腦?

2樓:李尐羙

兩種方法:

一,是用91助手同步到電腦,二是複製後貼上到qq上,用手機上qq發到電腦上的另一個qq上,然後再從電腦上的qq上覆制後存入電腦。

把手機連到電腦上,在上面有一個tab頁,第一個是首頁。第三個是應用程式,然後第二是是資訊還是什麼的我忘記了,就是第二個這個點進去,往下拖。應該有備忘錄同步。

你勾選上之後同步試試看。

3樓:敬業籤

如果想要將蘋果手機備忘錄上的記錄複製到電腦上有兩種情況,得看電腦是什麼系統,有蘋果系統和非蘋果系統兩種情況。

一、兩個裝置都是蘋果,將蘋果手機和另一個蘋果裝置登入同一個icloud的賬戶,然後同步備忘錄,這個過程不是實時同步的,需要等待一段時間。

二、兩個裝置有一個不是蘋果,將蘋果裝置和另一個裝置登入同一個敬業籤賬號,然後將需要匯出的備忘錄內容複製到敬業籤中,然後在另一個裝置上登入敬業籤賬號就可以了,這個過程是實時同步的,不需要等待。

4樓:厚榮花宣培

把手機連到電腦上,在上面有一個tab頁,第一個是首頁。第三個是應用程式,然後第二是是資訊還是什麼的我忘記了,就是第二個這個點進去,往下拖。應該有備忘錄同步。你勾選上之後同步試試看

5樓:臺卓楚晗蕾

一,是用91助手同步到電腦,二是複製後貼上到qq上,用手機上qq發到電腦上的另一個qq上,然後再從電腦上的qq上覆制後存入電腦

蘋果手機裡備忘錄怎麼恢復,蘋果手機裡的備忘錄不見了怎麼找回

雷科技 iphone手機的備忘錄不小心刪除了,怎麼恢復? 雲埠馗攘釉恢 電子備忘錄是現代人必不可少的記錄神器!和傳統的紙質記錄相比,我們可以隨時隨地的將工作生活的程序以及重要事項記錄於此,簡單快捷!但是同樣讓人困擾的是。因為其電子屬性,錯誤操作非常容易導致丟失,例如更換蘋果手機的id!又譬如放在口袋...

蘋果手機上的備忘錄解除安裝怎麼恢復嗎

及望亭鍾嬋 手機備忘錄誤刪之後最需要注意的就是不要繼續從icloud裡面恢復之前的備份,當然如果最近備份了,也可以恢復,如果沒有去備份,那麼一定不能恢復,因為恢復的是最後一次的備份內容,並沒有後來丟失的內容,反而會破壞到之前誤刪的最新的備忘錄。使用者在備忘錄中已經輸入一些內容,要把這些內容全部刪除時...

蘋果手機把id賬號登出了後,備忘錄裡的東西就沒有了,怎麼可以恢復呢

太原家博會 蘋果手機把id賬號登出之後,恢復備忘錄方法 如果僅僅是賬戶登出,備忘錄仍然在手機裡,但是icloud雲裡沒有,只要手機上別取刪除,點開手機備忘錄,存檔仍然存在。如果你再登陸第二個賬戶,請勿通過icould雲恢復第二個賬戶裡的東西,否則會覆蓋。因此,先進行icloud雲備份或電腦備份,以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