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內強行發生性關係,違法嗎

時間 2021-06-18 16:42:09

1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婚內強行發生性關係,這種事雖然是夫妻,但是非個人自願,我覺得可以報警,這算是家暴了。非個人意願,強迫對方進行的惡性行為,就是非常無恥的,可以報警,讓警察來處理的。

1、婚內有夫妻的權力

婚內,夫妻雙方有行使夫妻義務的責任。我們通常看到一對夫妻,可能表面上看著很不和諧,但是彼此有義務對雙方盡責。某一方可以要求對方的,但是強迫就不可以,這樣是有失道德的,也是無情的。

有對夫妻就是婚內冷暴力,但是有一天丈夫就要求妻子行使做妻子的義務,這種事妻子不願意,結果發生了劇烈的爭吵,最後家長出面才協調。老人來了調解,也說雙方床頭吵床尾和,不應該吵架了。

2、強迫是冷暴力最惡劣的行為

雖然夫妻內無法給定罪,但是說起這種事的確不是人家自願的,所以可以強烈要求對方停止這種行為。如果對方用強,那麼就可能會對身體有傷害,最主要的是傷害彼此的情感。這種行為真的非常可恥,算是家暴裡最強烈的一種行為。

我的一位朋友,平時和丈夫感情不太好,兩個人疙疙瘩瘩,一次唄丈夫用強了,造成了嚴重的撕裂傷。給這位朋友造成了身體和心理上嚴重的傷害,從那次之後,朋友選擇了起訴離婚,並且注意取證了。

我朋友的傷感經歷,希望能給大家一個借鑑,如果覺得感情沒了,那麼就決定離開吧。離婚也算不給雙方造成傷害的一個前提吧,想想都是很可怕,若不愛了,沒幾個人做到坦坦蕩蕩的離開吧?

2樓:y芩語

我覺得雖然不算是違法的,但是只要是他違反了當事人的意願,那就是犯法的,因為在婚內夫妻雙方是有義務履行的,但是強迫的話,那我覺得很不好了。

3樓:我是你幸運

婚內強行發生性關係應該不算違法,這是因為婚內的性行為就是合法的,至於是否願意只能看夫妻之間的情感了。

4樓:咯為丫頭情侶

婦女的性的權利是婦女在性生活方面享有的性的自主權,不因其未婚、結婚、離婚、再婚而改變,性生活只有不違背女方的意願在本質上才是合法的。婚內強迫性行為中,丈夫違背妻子的意願強制發生性關係在本質上就是不合法的

5樓:活寶果

違法的,即使你們是夫妻,但是女方不願意的情況下,男方強迫對方都屬於違法行為,夫妻倆好好商量,不要鬧的太僵。

6樓:dj林林

強行發生這樣的關係,其實也是一種違法的行為,因為這是在別人沒有同意的情況下進行的,是屬於侵犯人權。

7樓:哲學與宗教

在中國法律範圍內,婚內強行發生性關係,不違法。在美國則不然。

8樓:魯步昀欣

有駕駛證開車你說算違法嗎,弱智!

經常發生性關係會有眼袋嗎,經常發生性關係會有眼袋嗎 o

這個沒有影響吧。不過會導致腎虧。可能會使這個人覺得疲倦 總是下半夜過性生活會長黑眼圈和眼袋嗎 平常要把握好休息規律,保證充足的睡眠,多吃一些預防黑眼圈的食物 1.芝麻 芝麻烏髮的作用人盡皆知,但其消除黑眼圈的功效可能就鮮人知曉了。芝麻富含對眼球和眼肌具有滋養作用的維生素e,從而能緩解黑眼圈的形成。既...

分手後還能發生性關係嗎,如果分手後還發生性關係意味著什麼?

不能,要保護好自己,萬一以後不在一起了嗎最珍貴的東西就沒法留給最愛的人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 比心 您好,很榮幸為您回答這個問題,我是大榜情感英英老師,國家註冊二級心理諮詢師,擅長 情感修復挽回 婚姻危機處理 心理療癒 戀愛困擾 情緒管理,服務時長5000 小時,服務人數5000 人數。您...

認識多久才能發生性關係

全國卷的你 在這樣的男女關係當中,什麼時候發生關係合適,其實除了和時間有直接關係外,也和兩個人的相處狀態有關係,並沒有標準的答案。婚前性行為在當今社會已經是一種比較普遍的現象,甚至大家都覺得是必要的。畢竟,性的和諧在婚姻生活當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婚前不驗貨,婚後如果不行,那試錯成本可就太高了。既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