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命名中的S Note Plus Pro等字尾分別是什麼意

時間 2021-06-18 16:42:09

1樓:墨白小侯

s是公升級版,note是商務版,plus指大屏,硬體方面也更好,pro是硬體方面更好,但螢幕不變

2樓:

note有便簽的意思,一開始是三星用的,三星推出note系列主打大屏商務辦公。現在某些廠商推出個大屏手機就叫自己note,並沒有辦公方面的意思。

plus和pro可以說是代表大屏的意思,但是一般情況下硬體相比普通版手機強。比如oppo r9 plus相比r9不僅螢幕變大,效能也更強,你可以理解為加強版。

s一般是公升級版的意思,螢幕尺寸方面並沒有太大變化。比如iphone6和6s,6s相比6效能更強拍照更好還加入了新技術,但是螢幕尺寸和外形都沒什麼變化。

3樓:匿名使用者

note,筆記、注釋,起源於三星note系列,因三星自帶觸控筆可做辦公筆記用。後被小公尺用作5英吋以上螢幕的手機。

plus,加,最早用於iphone6plus為增強版,與s作用相近。

s,super,超級,最早用於iphone4s,為高效能版,後被各手機廠商採納。

pro,贊成、肯定,為專業版,最早用於huawei mate系列,表示手機有專業拍照模式。

手機後面s note plus 分別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s的話就是英文speed,意思就是比上一代速

度快了。note是三星推出的商務人士用的手機,可以用筆手寫內,容就像是手寫的筆記本的樣子。而至於plus相對於iphone6來說就是增加了螢幕的大小,附加的,所以叫做plus。

希望幫到你。

5樓:章魚燒

plus表示加強bai版的意思,如果乙個同一款du的手機後面加了zhiplus,那麼就代dao表這款手機在某些方面的配專置要高一些,通常表現為屬記憶體。

s的意思其實和plus是差不多的,沒有什麼區別,還有一種說法s是指的speed的意思,就是速度,效能的意思。

至於c,有兩種說法,大家看哪種說法更合理吧。一種說法是說c指的是cheap,就是便宜的意思,是低配版。正好和s,puls的意思是反著的。

note英文單詞是筆記本的意思,應用到手機上引用成的是螢幕比較大。

而pro是單詞professional的縮寫,是專業的意思,代表這個手機是專業版,適用於一些有著特殊工作對某一效能有著特殊需求的人們。

手機型號中的note,max,pro和plus都是什麼意思

6樓:英格拉姆

1、bainote

note英文單詞du是筆記本的zhi意思,

手機上有dao大螢幕或者適合商務人士版辦公用的意思,比如三星權note8

2、max

max是英文單詞maximum的縮寫形式,中文翻譯是「最大」的意思。而這個詞放在數學函式裡面就是最大值的意思,當然了放在手機名稱上就不能這樣解釋了。放在手機裡面,一般是指螢幕尺寸大小在同類產品中最大,同時也兼有頂級的意思,因此我們通俗的理解為手機該系列最大螢幕尺寸的意思。

最早是htc在2023年10月發布了htc one max,後來慢慢很很多手機廠商競相效仿。

3、pro

pro是公升級版、專業版的意思,也是市面上經常能看到的系列。2023年在iphone 6發布前,有傳聞其名字為iphone pro,不過後來蘋果把大屏的手機叫做iphone 6 plus。雖然蘋果沒用pro的名字,不過接著魅族在去年11月推出mx4 pro, 2023年1月聯想vibe x2 pro也問世。

4、plus

plus表示加的意思,如果乙個同一款的手機後面加了plus,那麼他在螢幕大小、電池容量、效能等等上會有所提公升,例如蘋果8 plus相比標準的蘋果8在螢幕大小、電池容量、效能上都有提公升

7樓:科普90秒

手機的mix、note、max等型號,都是什麼意思?看完又漲知識了

8樓:匿名使用者

note,max 就是大,更大。 pro plus,公升級,再公升級。一般而言前者是放大版 新系列 不一定更貴,後者是公升級版一定更貴

9樓:匿名使用者

note一般都指比標來

準版大,比如三自

星galaxy note就比galaxy s大,小公尺note比小公尺大後面那幾個一般都指「更好」,比如mx4 pro比mx4好,iphone6plus比iphone6好

VB 的變數命名規則??vb中變數名的命名規則

b錯了因為vb變數名不能有空格答案應該是d 必須以字母開頭不能有特殊的名稱d選項沒問題。如果你這是 vb6,那麼就是題目錯了,vb6 的變數首字母只能是英文本母或者是漢字 僅限中文版 不能是下劃線。如果你這是 那麼就是選 c。這道應該選b選項!在變數中不能含有符號!首位不能是空格。看看吧。慢慢來。v...

怎樣重新命名sql server中的表

樓主,登入資料庫管理器啊,不管是企業管理器還是microsoft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完了右鍵某錶重新命名嘍。嘻嘻 use 資料庫 goexec sp rename 舊表名 新錶名 go sql server 2008 重新命名表名的sql語句?exec sp ...

我的世界手機版命名牌怎麼用

姬覓晴 一 首先需要4個鐵錠 3個鐵塊,合成方法如下圖。二 命名牌在給其他生物命名之前需要先給命名牌設定好名稱,方法是將命名牌放入鐵砧中進行名稱的命名 比如將命名牌設定一個名稱為 農民伯伯 和並附魔類似,消耗了一個等級。三 接著拿著命名好的命名牌,右鍵村民,可以發現 四 村民頭上出現了 農民伯伯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