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如何將圖層複製到新中

時間 2021-06-20 09:19:00

1樓:ps休閒時刻

1、在某一圖層中,把影象載入選區。

2、拉到另一文件中。

3、調整位置及大小。

2樓:匿名使用者

把兩個文件都開啟,然後使用移動工具直接拖過去

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選擇要複製的圖層,執行選單【圖層】>複製圖層彈出框中的【目標】文件中,可以選擇要複製到的文件方法二:

選擇要複製的圖層 ,滑鼠右鍵,選擇【複製圖層】

4樓:夢卡欣

是複製到一個已經建文的文件還是複製後就新建一個文件,都可以使用圖層下拉選單的 複製圖層

5樓:一氣化三清

兩種方法。

用移動工具,直接拖到新文件中。

右擊圖層名稱部位,在彈出的選單選擇複製,在新文件中,右擊圖層,彈出的選單選擇貼上

6樓:匿名使用者

圖層面板中右建選你要複製的圖層,在右建選單中選複製圖層,在跳出的框中選擇你要複製到的目標**。 前提是你兩個**都開啟了。還有一個方法是開啟**1,然後在檔案選單下拉框中點置入-選擇**2。

這個只需要你開啟**1.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找到剪下工具,然後選中,剪下,在拖過去就ok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圖層是photoshop中非常強大的一項功能,甚至可以說是photoshop設計的一種核心。按下alt鍵後將一個圖層拖動到“圖層”調板底部的“建立新圖層”圖示上可以將這個圖層複製到一個新文件中。

如何將一個圖層的效果複製到另一個圖層

9樓:專業影象處理

選中這個圖層,ctri+c複製。然後選中另一個圖層。ctri+v貼上。ok.

10樓:兄弟連教育北京總校

先在原圖層要複製有內容建立選區ctrl+c,、

再選要複製入的圖層,再ctrl+v

ps怎麼把一個檔案裡的圖層複製到另一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ps把一個檔案裡的

bai圖層復du制到另一個方法有zhi以下幾種:

一、直接移dao動法。

1、開啟需要操作的兩個文內件

2、先選

容中複製源的檔案圖層

3、在檔案區域,用移動工具移動藍色物件後,並按住鍵盤的shift鍵將物件拖拽到目標檔案裡釋放即可實現。

4、這樣就得到了複製的圖層。

二、複製貼上法。

1、開啟需要操作的兩個檔案

2、先選中複製源的檔案圖層,按下鍵盤的ctrl+a快捷鍵,全選此圖層的所有畫素。

3、按下鍵盤的ctrl+c鍵進行復制。

4、單擊一下另一個檔案,將其轉換成當前編輯檔案。

5、按下鍵盤的ctrl+v鍵進行貼上即可得到複製的圖層。

12樓:天津君子蘭

把2個圖都開啟,然後選擇:移動工具,在要移的**上按住滑鼠左鍵,回拖移到另一個**上後

答,鬆開滑鼠左鍵即可。如果是需要圖層的區域性,可用選取工具選取需要的部分,可ctrl+c複製--ctrl+v貼上到另一個**上。

13樓:樂逍遙

什麼意思,直接拖**層到另一個檔案裡就可以的,也可以複製貼上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 圖層最右邊的鎖圖示開啟然後把你需要放置另一個的圖層開啟,縮小圖層狀態列,然後用移動工具點著你將要用的**拉到另一個圖層裡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圖層上右擊,有個複製圖層點一下,彈出一個窗,目標文件裡有複製的位置

希望能幫到您!

16樓:兄弟連教育

先在原圖層要複製有內容建立選區ctrl+c,、

再選要複製入的圖層,再ctrl+v

17樓:ps休閒時刻

載入選區--複製--在另一個文件中貼上。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選取工具真接拉過去

如何將一個ps檔案中的圖層複製到另一個檔案中

19樓:冒木芮夢影

選取該圖層,滑鼠左鍵按住不放,直接拖動放你要放置的另一個檔案中就可以了

20樓:徭青寒鞠晴

在圖層面板裡右鍵選複製圖層,在對話方塊裡目標中選擇到另一個檔案就行了。

21樓:o0利事糖

兩個視窗直接把你的圖直接拉到視窗2**就行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先新建一個psd檔案,畫布大小以及畫素最好是一樣的,選中所有或者要複製的圖層,在選中在新建檔案中,請看下圖,希望能幫您解決到問題

ps怎麼把一個圖層放到一個新檔案

23樓:騰訊電腦管家

用photoshop軟體開啟,在圖層面板,滑鼠點選這一圖層。

ctrl+a全選

ctrl+c

ctrl+n新建檔案,檔案大小預設就可以(背景透明也在這個面板設定)。

ctrl+v,ok。

24樓:匿名使用者

用移動工具點住圖層,直接託到新檔案裡就可以。

25樓:ps休閒時刻

載入選區--使用移動工具拉過去。

26樓:直擊人生

什麼意思?意思是想把一個檔案放到另外一個圖層裡面嗎?

這樣的話,直接拉過來就是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選擇圖層,選單欄圖層/複製圖層 目標文件選擇新建即可。

Photoshop中如何將兩個圖層合併為圖層啊

憑衍益三 如果你想合併所有圖層,就按ctrl shift e健,如果想合併其中兩個或幾個,就在圖層的眼睛圖示後面點一下,連結圖層 合多少點多少 然後按下ctrl e健,就好。 在右邊的第三欄不是有一個圖層和通道的欄麼?在圖層欄那裡同時選中你要合併得兩個圖層,就是先點一個圖層,然後再按ctrl 滑鼠左...

CAD中如何將圖層置於底層,CAD中如何把乙個圖層放到最底層?

我叫王土土豆 cad中將圖層置於底層步驟如下 1 首先輸入dr命令,這是cad的乙個命令,直接在命令欄裡面輸入就可以了。2 選中自己想要放到最下面的目標。3 選擇你想要的效果,選擇最前得意思就是在最前面顯示。4 確定就可以了,我們的目標效果就已經造成了。 宕怪星球 在cad中,我們會使用各種圖層。圖...

用photoshop如何將圖案按一條對稱軸對稱做圖

先開啟你的 然後選擇 影象 影象大小 檢視你的圖的寬度,新建一個新的檔案,寬設為兩倍,高一樣。然後在工具欄裡選擇拖動功能,將你的原圖複製到新檔案,然後複製影象,在 影象 旋轉畫布 水平翻轉畫布 然後調整位置就可以了 竹非竹 複製一層,然後 編輯 變換 水平翻轉 然後ctrl t自己轉吧 估計這樣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