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wps轉換為電子,如何將wps文件轉換為電子文件?

時間 2021-06-16 16:44:24

1樓:加菲帶你看電影

具體步驟為:

1、啟動word,並開啟包含有需要轉換**的文件。

2、將游標移至word**的任意單元格中,然後執行“**”選單的“選定**”命令,選定整個**。

搜尋3、執行“編輯”選單的“複製”命令,將word**拷貝到剪貼簿中。

4、啟動excel,然後開啟需要轉換的工作簿,並將游標移至所需的單元格中。

5、執行“編輯”選單中的“貼上”命令,即可將剪貼簿中的資訊(即我們所需的**內容)貼上到excel中。

除了將word**轉換到excel中之外,我們在日常的文書處理工作中還可能碰到將excel**轉換為word**、將wps97**轉換為excel**、將excel**轉換為wps97**,以及將wps97**與word**之間相互進行轉換等**轉換問題,它們的操作方法都與上面基本類似,可參考使用。至於當我們需要將老版本的wps**轉換到word中時,則首先必須保證該檔案應以.wps為字尾名,然後再利用word開啟該檔案,這樣word的文件轉換功能就會自動將老版本wps中的**轉換為word**。

2樓:御純塞良朋

轉換成什麼格式的電子文件:wps軟體本身可以另存為pdf文件或者office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