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江蘇的男朋友是平頂山的因為他沒有房子我們就一直沒有

時間 2021-06-20 09:19:00

1樓:

都是心理戰,關鍵要落實到位,找一個恰當的方法把雙方的事情都落實一下,確保都不是謊話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因為這個跟你斤斤計較本身就說明他心眼小人品差 ,你自己看著辦,實在不行就涼拌……

3樓:張家界美景

馬上分手,你家裡人對你夠好了,他家沒房也都沒說什麼了,只要你們2個人過日子,你男朋友居然還說你家說的好聽,這種小氣的男人不要也罷。

我和我男朋友要結婚了,可是因為房子的問題現在一直這樣僵著,我是重慶人,他是江蘇人,

4樓:祺瑞

折中吧。再者,按理說是嫁過去是從夫的。如果是獨生女,你們還是有待好好溝通!

5樓:

**的房子便宜就買**的!現在供一套房子不便宜啊!!很多時候,一套房子就決定你們的一生。

賺錢就是為供房子。其實你們生活點在**就到**買房子。家人又不能陪你到永遠,也許你的另一半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選個江蘇和重慶的交界點。 都快結婚了。這點事都沒解決好怎麼結婚。以後還會有更多的麻煩。

你好,我家是河南的,談了一個江蘇的男朋友,快兩年了,他老恐嚇我,讓我覺得害怕,但是還沒結婚,我該怎

7樓:sos龍捲風

趁還沒拿證,儘快斷了,不然以後會他會是,你,和你家人的噩夢。

請問我是江蘇人,我男友是河北人,我戶口本的配偶欄裡沒有“未婚”字樣可以在河北領結婚證嗎?我們是初婚

8樓:匿名使用者

回你原籍街道、居委會、村委會等職能部門開具“未婚”材料。

併到轄區派出所戶籍管理辦公室,把自己的戶口簿列印“未婚”

9樓:樟樹五六

到派出所戶籍管理的地方重新打一張。標明未婚。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江蘇 河北都可以 身份證 戶口本 ** 身份證影印件 戶口本忘記影印不復印了

11樓:

可以的!請放心!只要帶上戶口本,帶上本地區的證明就可以了!

我是江蘇人,男朋友是東北人,快要結婚了,我們突然開始頻繁吵架!

12樓:素心花

你的這些問題,在旁人看來,一看就明白了,你及你家都是強勢的,給男方照成了很大的壓力,他的能力又有限,你讓他揹負著這麼重的心理負擔,他是個男人,能力先放一邊,要是一點骨氣沒有,你找他幹啥,這些問題的出現,擱誰身上也受不了,沒個不吵架,他冷靜一下也是對的!他一開始就不同意買大的房子,原因有兩點,一是經濟壓力大,在有要和你的父母同住,他和你父母相處你也看到了,很合不來,這還沒結婚呢,結了婚以後再有孩子,他會感到自己處處受氣,在你家也沒地位了,你又什麼都聽你媽的,這樣就算結了婚,早晚還是得分開,他要的是屬於你和他的家,他能做的了一些主的家。婚姻不是兒戲,你也要好好考錄一下,如果愛他,就給他一個寬泛的環境。

其實他是很適合你的,你心裡也很清楚,如果就這樣分手了,真的很可惜。你已經26了,能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人不容易,你要好好的想一想,做出一個最正確的選擇!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首先在房子的問題上,你們就應該處理好。其實現在年輕人都是想過小兩口生活,他想買小的,不和你父母住在一起也是人之常情,畢竟他都為了你不回東北了。想跟你單獨住,這個要求也並不過分。

不過,你提到了首付問題,很顯然他家的條件不是很好,這個在一開始你就接受了不是嗎?所以之後因為錢出現問題也不應該成為你們之間的障礙。

你們應該在深入溝通之後,他完全同意的情況下再做出決定買大房子買小房子。不然站在男人的自尊心,他會覺得他家沒有錢,他也沒有錢,所以他沒有決定權。買大買小都是你們家說了算!

再說到親戚過來做月嫂的事,我非常理解,不想弄些窮親戚在身邊,自己又不是特富裕,日後可能還有麻煩到自己的可能。這個想法沒錯,但關鍵看你是怎麼表達的。換個角度想,如果是你的親人有機會過來,也不是外人,是疼愛自己的親姑姑,你也很樂意幫忙對吧?

況且是有這樣的工作機會,並不是接過來吃閒飯。當時如果你真是說的那麼直接,這很顯然傷了他的心。你可以表達你並不太希望她們過來,月嫂的活別的城市也有需求,是不是可以再考慮一下,給他列舉親戚過來的諸多麻煩,但也表明你不是不愛他的家人。

簡單說了這些,最終還是要靠你們自己解決的。你願意寫長篇大論的尋求解決,證明你心裡還是有他,還是想挽回。所以這時候為他想想,忽略他做得不好的地方是必須的。

在我看來,你們不是不適合,而是正走在戀愛到結婚這個過渡階段,哪有不小磕小碰的。只要沒有什麼原則性的問題,或者品質問題之類的。應該都是可以解決的。

退一萬步講,就算你不想跟他在一起了。重新找一個你敢保證就沒有這些矛盾嗎?何況還要重新在磨合多年呢!

最後祝你們百年好合,床頭吵架床尾和!家和萬事興!什麼事都可以溝通的!

只要感情還在!

14樓:匿名使用者

求採納!愛不需要形影

不離!經常在一起生活會吵架的、如果你們見面的時間少了、或許你們相遇就會覺的狠想念對方、他在的時候你只是儘量在他面前做的好一點、儘量隱藏自己的缺點!而他走了、你一個人自由自在的、當然沒有壓力、不是你們不適合、其實很多人都一樣、一起生活膩了、想換新鮮、你們之間應該多一點包容、多一點交流!

15樓:錢城資訊

你們需要磨合,把現實拋開看自己愛不愛,然後再加入現實,看還愛不愛,物質是精神的基礎。好好打算吧。呵呵!

在我看來買房子是給自己增加負債,多看幾遍窮爸爸與富爸爸那本書。你們的資金就可以慢慢積累起來了。精神也就有了,不過那時你男人估計就開始花心了!

呵呵,實話!不忽悠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有兩個原因,第一就是他還沒有做好結婚的準備,第二就是覺得你某方面不好,和你結婚後,你會節制著他,所以他得選擇是對的,冷靜幾天,再做決定嘛,如果感情不合適,請不要選擇結婚,不然結婚的,必定會離婚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合適.不要免強.我們一樣我女朋友東北的.我安徽的.她脾氣太壞

18樓:藍琴戀

實在不和在說,現在的決定是對的。

我是安徽的男朋友是南京的,男朋友打算在南京買房子,結婚後要一直在南京,我父母在安徽心裡難受

19樓:人間有愛有我

所以你要考慮好要不要遠嫁,我就是離家太遠了,發展的也不太好,很後悔來這麼遠,但現在說什麼都晚了。如果你男朋友一直對你好那還好,要對你不好,你就等著哭吧。所以說你現在還有轉折的餘地,不要那麼著急的把自己嫁了,珍重

是這樣的 我是江蘇的 我男朋友是浙江的 但是他們全家一直生活並且工作在江蘇 他家要求我們去他老家領

20樓:江蘇樊華律師

沒有影響,將來小孩出生,可以將戶口按在男方家,也可以按在女方家,你們自己協商。

我男朋友是江蘇人,還沒有拿結婚證,可是他想把他的兒子的戶口遷到我重慶去,這樣可以嗎

21樓:老務老

重慶現在是直轄市,戶口不是那麼隨便好遷的!

22樓:

可以投奔僅有的,只要當地不像北京上海那樣限制嚴格的戶口准入門檻就行

23樓:鈴木有米

是不可以的,因為你們沒有結婚,他兒子遷戶口是很難的,中國戶口制度很嚴格

24樓:偶浩慨

要拿到結婚證才能掛靠入戶?

25樓:0老衲愛美女

戶口遷移不容易,不是想遷就遷的。

26樓:圝◤茂青︻◣_宇

我男朋友……?

他的兒子……?

關係蠻……

男朋友婚前買的房子,我出裝修費,但是我們還沒有結婚,但是房代是男方的身份證辦的,以後有什麼問題的話

27樓:

就是你的裝修錢沒有體現了,以後分割都是個問題,建議加個名吧!

28樓:思考三頓飯

有什麼問題的話這個房子屬於男方的婚前財產

不過房子以後如果升值帶來的財富

則是屬於你們共同的,當然裝修的費用也是算你的希望可以幫助到你,祝你快樂

29樓:lolita初擁

房貸無所謂,就是錢要你男朋友還嘛,房子歸誰要房產權

我男朋友的舅媽是我的阿姨,現在因為這個關係他家裡人和我家裡人

表姐弟 表兄妹的關係是很微妙的,雙方情竇初開的時候,開始對異性產生了好奇,心裡充滿神秘感,對異性的愛慕油然而生,表姐弟 表兄妹因為從小就認識,甚至從小玩到大,在一起很開心也很自然,互相愛慕是很自然的事,談婚論嫁卻不適宜!關係到下一代的健康大事!好好珍惜雙方純潔的 美好的感情吧,多認識別的異性朋友,好...

我男朋友是梁山的,我是的,因為彩禮問題沒跟我家談成。他家裡安排定親定媒了

您好,樓主,問題其實很簡單 有時候講理講不通,就有不講理的方式方法 舉個例子 父母給姐妹買玩具,可玩具只有乙個,姐妹為了爭搶玩具,又哭又鬧,突然父母沒辦法就說要把玩具沒收或者扔掉,這個時候這對姐妹開始冷靜,開始互相謙讓還是讓給姐姐玩,妹妹等一下在玩在舉個例子 生前一對父子關係不好,父親一直打罵兒子沒...

我是貴州的男朋友是四川的,最近總是因為彩禮鬧得心情不愉快,他總是說他們那裡彩禮錢是隨他們意給,而且

手機使用者 這個彩禮錢是不能隨便的,因為每個地方都有每個地方的風俗,而且如果你的男朋友,不能隨你的意願,也不能這樣的話就說明他沒有那麼在乎你。如果是他真心的話,那這一點也沒什麼。換位思考一下看一下,如果你是她你會怎麼做,其實什麼事都要靜靜的思考下,就像沒那麼簡單,裡面唱到每個人都有他脾氣,所以你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