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對我是真心的嗎?我昨天因為父母反對提了分手,他沒有正面回答我,本來每天晚上給我發晚安的,唯獨

時間 2021-08-11 17:22:24

1樓:檸檬萌

我覺得他對你不是真心的,因為父母反對你對他提出的分手,他如果是真的愛你的話應該能理解你幫你一塊跟你父母溝通遊說的,但是他直接選擇了逃避,我感覺他真的沒有那麼愛你

2樓:瀟灑90後無悔

你不仁在先,還指望人家仁義?難道一個男人你都說分手了,人家還得死命的求你?你有多好,你是寶貝?

你現在想他是不是對你真心的,你提出分手的時候他何曾不想你是不是真心的說分手就分手,因為父母不同意就分手?這段愛情中你沒有做好一個戀人對愛情應盡的責任。你如此這樣永遠都得不到幸福。

忠言逆耳利於行,望你三思。

3樓:會飛的荷lan人

我想替你男朋友說句話。你何必糾結他還是不是真心對你?你不是已經提出分手了嗎?分手了還要在意一個陌生人愛不愛你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就分了,不要想太多,可以看出你男朋友也是個小心眼的人,不要也罷。父母是為你好,他們是過來人,有閱歷有經驗,他們在你找男朋友時給你的建議絕大多數是正確的。

5樓:京志尚

他是真的愛你!不願讓你忍受生活的不快樂!放手也許是他忍痛割愛的抉擇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反問,你對他是真心的嗎?那是你家人,竟然反對你們的婚事?你是故意落他的面子的吧!是個男人都受不了!

7樓:牧正卿

呵呵女孩子生氣都喜歡這樣賭氣,你要真心就找他你還有機會,你要怕家人反對就別去傷人家過一段時間他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分手了啊。自然要刪除的。況且分手是你提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太多了,見利忘義。

10樓:我心飛揚之波波

他是愛你的,只不過你太讓他失望了

11樓:網商

也許他心裡受了打擊。

12樓:似水流年

感情的東西說不清楚。

13樓:精湛雄圖

你都提分手了還在意嗎?

男朋友因為父母的反對而跟我提出了分手,我想見他!他說等他出差回來了再說,是什麼意思?我很愛他,真的

14樓:彭仁堂

先從自身找找原因,再是他是否也與你的想法一樣也很愛對方。否則就是另有原因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百善孝為先,畢竟家人才是最重要的人!我建議你和他媽媽談談,如果真是他家人的意思,那還是放棄吧,沒有親人祝福的婚姻是沒有幸福的,最後傷的還是你自己。如果他撒謊,我想你也知道該怎麼做了。

16樓:汐燼蓓蕾

父母反對的確很苦惱。可是他父母為什麼會反對呢?或者他想分手了,只是找個藉口罷了。

17樓:小曦韋

如果是你父母的不同意還好,畢竟結婚以後接觸少,他的父母不同意 不認同你,其實和他不認同你差不多一個意思,畢竟那是一家人!放棄吧 不然只會越來越痛苦,不要為了他 卑微了自己。

18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爭取啊,愛一個人不容易啊

19樓:武幼荷

那就等他回來,,給他表明你的態度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要了有什麼用

男朋友因為父母反對提出了分手,還有機會挽回嗎,平時我們關係很好,但是出了這件事他說也不會有結果?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既然提分手了,你再去見他也不會有結果還是別見了,婚姻不僅是兩個人的生活而是兩個家庭的生活,沒有父母的祝福你們也不會幸福的,相互祝福彼此,願一切都好。

22樓:迷茫管家公

雖然你們兩年的感情了,但是現實告訴你並不是很堅固,在這說了如果他願意堅持,我想他的父母不會強硬幹涉,現在不是以前那個年代了,你因該好好想一下,這樣的感情值得你堅持放不下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年輕人的愛情需要經受巨大的家庭考驗,如果父母反對,兩人都彼此堅定,也可以走到最後。

2.其次,天下大事,分久必合。資料顯示,80%的分手是可以挽回的。

3.捨不得又如何,見面徒增傷感,這個沒有過的生日留作紀念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怎麼想只要他接受了父母的建議就表示了結果,愛情雖說是兩個人之間的事但是現實總是那麼的無奈,畢竟在婚姻中承受的經濟壓力下父母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明知道沒有了結果就放棄吧!等待另一個緣分的出現。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你還是放棄吧,因為愛你不能光是你男朋友,還有他的家庭。他的愛是說分手會短暫在一起是真心的,如果得不到只能是負擔多餘的負擔,然後生活會很麻煩。

26樓:匿名使用者

恕我直言,

不會有結果的,放棄吧。

父母反對不是問題,但是因為父母反對,導致兩個人猶豫不決,就會有很大的問題。

感情只是兩個人的事情,但婚姻就不止是兩個人的事情了,因為父母的反對就倍感壓力,會放大兩個人的矛盾,在一起也不會長久,只會兩個人都痛苦。

分手了對雙方都好。以後會遇到更合適的人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會挽回。你先要去拜訪一下你男友的父母,問問具體什麼情況,知己知彼百戰百勝,才能知道是因為什麼原因不行的。

男友因父母反對而含淚跟我提分手,即使會後悔依然跟我分手了,我是不是該放手?他是不是並不愛我?我好?

28樓:小柴愛吃辣

他應該是愛你的吧,可是也不能因為你跟他全家鬧的雞犬不寧。你無法得到他家人的認可,說真的連“面相不旺夫”這種理由都說的出來,你強行跟他在一起就算結婚了你也不會幸福。因為他家人是如此的不喜歡你。

或者你想嫁過去努力得到他們的認可?別想多了生活總是平淡的除非他家出意外不然就算你好他們也不會放在眼裡。總的來說,你愛她,他也愛你,但是他家人從中作梗,他們不喜歡你。

29樓:福氣貝貝

他都跟你提分手了,你還何必堅持呢。他對你的愛遠遠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多。放棄吧

30樓:華若翩纖

得不到家人祝福的婚姻註定不會幸福,既然爭取之後仍然不被認同,還是乘早忘了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吧,反正提分手了,就分唄。

32樓:惠

不被父母祝福的婚姻,哪怕在一起也不會長久,你想每次見到他父母都會不開心,你會舒服

男朋友因為父母的反對提出了分手,可分手了以後我們倆還住在一起。感情是好的。有機會複合嗎? 5

33樓:小熊的守護

當然可以,只要你們夠堅定,夠愛對方。我相信你們執著的愛會打動你們的父母的。加油,祝你們幸福。

34樓:

我覺得可以。我女朋友的父母也不同意我們在一塊,可我們還是在一塊。畢竟,兩個人的事情何必受制於上一代。

35樓:大王早安

父母的反對?

真正的愛情不會斷絕的,當然有機會複合。

36樓:隔壁家二妮

沒有機會了 你們在一起現在就是彼此消耗 真的是你越久越吃虧

37樓:燒錢小乞丐

你覺得呢,你男友他父母的話就是聖紙呀,他什麼都聽他父母的,如果以後你們結婚了,你和他父母的意見不統一,你認為他會向著誰說話?那你不是乾生氣?婚姻可是一輩子的大事,真正的愛情是經的起考驗的,你們首先得爭得他父母的同意,父母不祝福的婚姻是不幸福的,你們老這麼躲躲藏藏也不是辦法,你看新還珠裡五阿哥和小燕子的愛情,那才叫愛情呢,你男朋友要是到五阿哥那種境界就行了,你這輩子就太幸福了,

38樓:lenovo你妹

沒機會 住的越久你吃越吃虧

39樓:叔叔還有個

如果他很愛你,他是不會分手的,我身邊就有一個這樣的例子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父母反對還是他的父母反對?為什麼反對?

昨天跟男朋友分手了,分手是我提出來的,昨晚夢見他給我打**了,請問我們還有可能嗎?

41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對待戀愛,這不是兒戲,說分就分手,相合又馬上能合得來,也要顧及對方的心情,對方的感受,破竟重圓總會有裂痕的,你自己認真考慮清楚,要想繼續這段感情,你一定會跟付出更多更辛苦,因為分手是你自己提出來的,如果對方還在乎你還愛你的話,你的機會還是有的,好好珍惜,珍惜你們之間的緣分,珍惜你們之間所擁有的幸福。

4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你自己提出來的,肯定是有其中的原因的。致使你提出跟他分手的不愉快,能夠解決嗎?!

被你甩了的他,肯定是失戀狀態,比較悲傷。如果你還是喜歡他,就有可能繼續成為朋友。他打**給你還是你打**給他,都不重要,關鍵是兩個人在一起感到幸福快樂才好。

有情人終成眷屬,開心快樂每一天!

43樓:456你是誰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在昨天和男朋友分手了,由於分手是你提出來的,但是晚上的時候,你夢見他給你打**了。說明你心裡還有他,還非常喜歡他,我覺得如果你還喜歡他是有可能和他在一起的,你要主動挽回。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提出的分手,

肯定是有原因的,

不管是不是一時衝動,

都應該緩兩天,

讓你和他冷靜冷靜,

畢竟事關終身,

理智一些也是對自己負責

45樓:愛學習的哈哈

我覺得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當時你做夢夢見他給你打**,說明你可能還是會想起她,但是分手是你提出來的,那麼過錯方應該是在對方可能當時對方並不想跟你分手,所以說如果你還想複合的話,你可以提一下,或許還有可能

46樓:周掌櫃

你這是因為剛分手。所以才會有夢到他,不過也是代表你想他。你可以試試給他打個**呀!

47樓:匿名使用者

夢裡所發生的事情不是現實發生的,夢裡他打**給你,說明了t是因為你想他想得太多了吧,所以才會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現實能不能複合具體要看你們兩個人的情況。

4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他,畢竟分手是你提出來的,當時可能因為賭氣,可是如果愛他,就主動找他吧。

男朋友對我是真心的嗎,怎麼判斷男朋友對你是否真心

他是拿你當他的性發洩物件,分了吧。別傻了啊。如果一人男人真的愛你,你看他做到了幾條啊?第一條 如果乙個男人真的愛你,他的手機會為你24小時開機,在你最需要他的時候可以隨時找到他,因為他愛你,所以會時時擔心你。第二條 如果乙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很自豪的告訴他的朋友與家人你是他最愛的女人,當然並不是時時...

男朋友說我不會接吻,是對我不是真心的嗎

一隻灰太狼愛 不會接吻就不會接吻啊,有什麼關係,你說,這樣,代表我談的戀愛少,對你不是很好嗎?你可以把問題扔回給他的,你可以反問他,你意思,希望我談的男朋友多? 他是我第一個男朋友,情人節的時候他吻了我,我當時還沒回過神來就過去了,只是覺得很慌張,不知道要做什麼,說實話,那感覺一點也不好,只是覺得麻...

和男朋友分手是因為他覺得我不是真心對他,我不想解釋,我覺得那樣會很累,所以我們分手了,今天和朋友一

cryou蠟筆 2個辦法 1,找一個新男朋友 去沖淡以前的記憶 2,重新去和好,然後跟她說明情況,不是你不在乎她 是她不瞭解你 而是她不夠了解你,而你也希望你們2個能更進一步瞭解,因為你愛他,不想失去他。我推薦你選第二條 以前也有一個女生這麼對我,但是她沒主動跟我和好 而是沉默的 靜靜的等我 然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