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貴州的男朋友是四川的,最近總是因為彩禮鬧得心情不愉快,他總是說他們那裡彩禮錢是隨他們意給,而且

時間 2021-09-07 22:30:00

1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彩禮錢是不能隨便的,因為每個地方都有每個地方的風俗,而且如果你的男朋友,不能隨你的意願,也不能這樣的話就說明他沒有那麼在乎你。如果是他真心的話,那這一點也沒什麼。換位思考一下看一下,如果你是她你會怎麼做,其實什麼事都要靜靜的思考下,就像沒那麼簡單,裡面唱到每個人都有他脾氣,所以你也要學會包容。

以上僅供參考,謝謝希望採納。

2樓:郭曉潔

我們5萬。他們家就是因為你懷孕故意的。你現在也就42天,其實這個時候也是看你男朋友對你是不是有誠意的時候了,如果他真的愛你,錢是個屁啊,自己借錢也會把你娶回來的,更何況你們家要的錢不多,你可以試試他,告訴她,你現在很為難,不知道該怎麼辦,家裡辛辛苦苦養個閨女容易嗎?

你不想家裡為難,就說讓他借錢也把彩禮錢補上,你以後願意和他意思還這筆錢。你看他怎麼說,如果他還說話如此,你就說孩子打掉分手,他如果還沒反應說明他也不誠心跟你結婚。我是這樣覺得的。

在說,你家要的那禮錢一點不多,現在生活這麼好,那些錢根本就不是問題。如果你男友家真窮,你也就別在逼他了。畢竟你們也有孩子了,如果故意補給,就另當別論了。

你可以考慮下,我覺得你男友不怎麼愛你。個人意見啊。別噴我,我只是說我自己的想法。

3樓:記敘人生

………我結婚就遇到過,其實相愛是自己何必看別人,家庭條件好不用說,條件不好又何必在意那麼多,以後還要過日子,這樣鬧以後不好過日子吧,而卻男方如果條件不好女方非得要這些東西把男方也逼的以後你們自己生活也不好過啊,畢竟男方沒錢的話借始終要你們還的,生活就緊,你還有孩子,沒錢以後咋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8萬8 具體的要兩家人去協商的 主要是你們之間的感情可以決定一切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最歧視我們貴州人的是四川人,我是女的死都不嫁給四川人。我去過四川好多地方,好多還不如貴州呢。

因為彩禮鬧的不愉快,怎麼辦 10

6樓:牛年大吉

實際上過日子是你們小倆口的事,雙方長輩的意見只是參考意見,只要你們倆過得幸福,什麼都可以商量,關鍵看你們倆是怎樣看,這事的,如果你愛他,就得與他同心,替他與他父母也想想難處,同時也要做自己父母的工作,(今日留一線,日後好相見,)

7樓:超人影視娛樂

這個是現在很多都遇到的問題,建議還是兩家人好好溝通,如果是真的相愛的話 彩禮這個東西是可以商量的,不要因為彩禮拆散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男友的家庭經濟狀況,如果比較好,男友是可以說服父母的。如果比較差,雙方很有可能真的鬧掰了,結果就殘了。

9樓:豆與豆

如果你和男友,兩人真心相愛,那麼雙方各自跟雙方的父母好好溝通,告知自己的父母,要為對方著想,要為自己的孩子著想,你倆結婚後一定踏踏實實的過日子,孝敬父母。

10樓:程芊寒

要是真的喜歡你就不會和你鬧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 領個證就完了 不行就私奔

我和我男朋友訂婚了,因為訂婚彩禮鬧的不愉快,現在他說一想起訂婚結婚的就煩,我感覺他不愛我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就是這樣,搞物件的時候永遠是美好的!等到談婚論嫁,瑣事就多了起來!就有不盡的煩惱!你要體諒你的男朋友!多去關心她!

13樓:sam毒藥

結婚和戀愛時兩回事 多少愛情被現實打敗 多少真愛被距離拉開啊 這個社會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嗎?他可能覺得結婚後就沒有那麼自由了,壓力也大了吧,你要體諒一下他,既然你們都訂婚了,說明他心裡還是有你的,別想太多。

15樓:瘋瘋癲癲

不是他不愛你了,而是你太值錢了,你家也太愛錢了。

四川的資陽簡陽是同城市嗎,四川的資陽簡陽是同乙個城市嗎?

浪小客 不是,是四川的兩個市。1 簡陽市,四川省轄縣級市,由成都市代管 位於四川盆地西部 龍泉山東麓 沱江中游,距成都市區48公里,距重慶市區約220公里。北倚龍泉驛區 金堂縣,西連雙流區 眉山市仁壽縣,東南鄰資陽市雁江區 樂至縣,自古被譽為 蜀都東大門 2 資陽,四川省地級市,古代文豪萇弘 董鈞 ...

南京與四川的時差是多少,四川和江蘇的時差是多少

經線每隔15度就相差1小時,北京的經度是116e,四川的我就不知了,你自己算吧。 就乙個小時左右,沒那麼精確 四川和江蘇的時差是多少? 四川和江蘇均按北京時間計時是沒有時差的。地球一周被分成24等份,每一等份為乙個時區經度15度。一天24小時,所以相差乙個時區就相差乙個小時。中國共分五個時區 1 中...

四川的道地藥材是,四川省有哪些道地藥材?

安普路絲亞 川芎 川貝母 川射干 川木通 川牛膝 川續斷 黃連 黃芪 丹蔘 梔子 附子 鬱金 白芷 半夏 麥冬 厚朴 乾薑 杜仲 澤瀉 銀耳 石草薄 花椒 天麻 冬蟲夏草 麝香 四川省有哪些道地藥材?中國的道地藥材有哪些 什麼是道地藥材? 中國農業出版社 地道藥材又稱道地藥材,是指傳統中藥材中具有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