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中的複製到另中,如何將word中的一頁複製到另一個word中

時間 2021-10-14 21:24:24

1樓:逗比耶魯

操作步驟如下:

1.為了方便講解,本經驗採用文件1和文件2為例進行講解。如圖所示,要把文件1的內容按原格式複製到文件2中,現在給大家簡單的介紹;

2.然後開啟文件1裡面有內容;

3.而文件2裡面卻沒有;

4.開啟文件2,選定你要貼上的位置,單擊選單欄中的”插入”;

5.然後單擊“物件”,開啟物件的對話方塊;

6.開啟物件對話方塊;

7.然後在物件對話方塊中選擇“由檔案建立”,單擊“瀏覽”;

8.然後彈出瀏覽對話方塊,選擇文件1;

9.最後單擊確定後,現在文件2裡就有文件1裡的內容了。

2樓:全全全生

方法一:

1、單擊插入----物件----檔案中的文字;

2、開啟插入議檔案對話方塊,選擇所需要的文件即可,如圖所示。

方法二:

1、按ctrl + a,全選文件內容;

2、開始----複製按鈕(或按組合鍵ctrl + c)進行復制;

3、開啟另一個word文件,單擊開始----貼上按鈕(或按組合鍵ctrl + v)即可。

微軟的office是最為流行的辦公軟體,主要有office2010和office2007兩個版本。office 2000是第三代辦公處理軟體的代表產品,可以作為辦公和管理的平臺,以提高使用者的工作效率和決策能力。office 2000中文版有4種不同的版本:

標準版、中小企業版、中文專業版和企業版。

在office 2000中各個元件仍有著比較明確的分工:一般說來,word主要用來進行文字的輸入、編輯、排版、列印等工作;excel主要用來進行有繁重計算任務的預算、財務、資料彙總等工作;powerpoint主要用來製作簡報和幻燈片及投影片等;access是一個桌面資料庫系統及資料庫應用程式;outlook是一個桌面資訊管理的應用程式;frontpage主要用來製作和釋出因特網的web頁面。

microsoft office xp是微軟有史以來所發行的office版本中最重要的版本,而且也被認為是迄今為止功能最強大、最易於使用的office產品。新版office放棄了以往以產品釋出年命名的慣例!產品名稱中的xp,是英文experience(體驗)的縮寫,代表著新版office在包容覆蓋廣泛裝置的web服務之後,將給使用者帶來豐富的、充分擴充套件的全新體驗。

除核心的 office xp 程式 — microsoft word、excel、outlook和 powerpoint— 外,office xp 專業版 中包含 microsoft access 2002,它是 office xp 資料庫解決方案,可幫助使用者儲存、訪問和分析資料。

3樓:奇奇談娛

word整頁複製,又學會一招

4樓:科技讓養殖更美好

選住一頁,ctrl+c,到另一個word,ctrl+v

怎麼把一個word裡邊的一頁加到另一個word裡

5樓:樂事一籮筐

一共需要九步,具體操作如下:

1、為了方便講解,本經驗採用文件1和文件2為例進行講解。如圖所示,要把文件1的內容按原格式複製到文件2中,現在給大家簡單的介紹

2、開啟文件1裡面有內容

3、而文件2裡面卻沒有

4、開啟文件2,選定你要貼上的位置,單擊選單欄中的”插入”

5、單擊“物件”,開啟物件的對話方塊

6、開啟物件對話方塊

7、在物件對話方塊中選擇“由檔案建立”,單擊“瀏覽”,8、彈出瀏覽對話方塊,選擇文件1

9、單擊確定後,現在文件2裡就有文件1裡的內容了

6樓:blackpink_羅捷

方法一:

1、單擊插入----物件----檔案中的文字;

2、開啟插入議檔案對話方塊,選擇所需要的文件即可,如圖所示。

方法二:

1、按ctrl + a,全選文件內容;

2、開始----複製按鈕(或按組合鍵ctrl + c)進行復制;

3、開啟另一個word文件,單擊開始----貼上按鈕(或按組合鍵ctrl + v)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

microsoft office word是微軟公司的一個文書處理器應用程式。

word給使用者提供了用於建立專業而優雅的文件工具,幫助使用者節省時間,並得到優雅美觀的結果。

一直以來,microsoft office word 都是最流行的文書處理程式。

作為 office 套件的核心程式, word 提供了許多易於使用的文件建立工具,同時也提供了豐富的功能集供建立複雜的文件使用。哪怕只使用 word 應用一點文字格式化操作或**處理,也可以使簡單的文件變得比只使用純文字更具吸引力。

7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方法:

一、在word文件中,選中需要複製的一頁

方法1:

1、將游標定位在要選取的這一頁的頁首;

2、拖動滑鼠至頁尾,即可選取這一頁。

方法2:

1、將游標定位在要選取的這一頁的頁首;

2、按住shift鍵,在頁尾單擊滑鼠,即可選取這一頁。

二、進行復制

單擊開始----複製按鈕(或按ctrl + v)進行復制。

三,在另在個word文件中進入貼上

1、開啟另一個word文件;

2、將游標定位在需要插入的位置;

3、單擊開始----貼上按鈕(或按ctrl + v)進行貼上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這頁word裡面的內容複製下來,再在另一個word裡面在需要的地方插入一個空白頁,貼上一下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然後貼上就可以了,不用說有多麻煩,很簡單的。

你也可以選用ctrl+a的方法全選

然後複製另一個頁面的所有文字複製到空白頁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要插入的位置 先插入分頁符 會出現一個空白頁

然後複製另一個頁面的所有文字複製到空白頁

11樓:小魚兒與花無缺

1.複製該頁,再黏貼

2.複製整個文件,在刪去不要的頁面

12樓:520單相思

簡單的複製,貼上就可以做到吧

13樓:

插入 分節符。複製 貼上。

Photoshop如何將圖層複製到新中

ps休閒時刻 1 在某一圖層中,把影象載入選區。2 拉到另一文件中。3 調整位置及大小。 把兩個文件都開啟,然後使用移動工具直接拖過去 方法一 選擇要複製的圖層,執行選單 圖層 複製圖層彈出框中的 目標 文件中,可以選擇要複製到的文件方法二 選擇要複製的圖層 滑鼠右鍵,選擇 複製圖層 夢卡欣 是複製...

如何將Excel的表單複製到另Excel中

深圳市勵拓軟體 這是把工作薄2中的sheet1 複製到工作薄1裡面去的過程1 同時開啟2個工作薄 2 在工作薄2的sheet1的名字上點右鍵,選擇 移動和複製3 看跳出來的對話方塊中 工作薄 選你要複製過去的工作薄1 下面 建立副本前面勾上,確定 這樣就原汁原樣複製過去了 平民百姓為人民 請參考 h...

如何將cad中的曲線變得圓滑,ps中如何將稜角變得圓滑?

樓主這個圖是不是用位 件 如jpg之類 轉換為向量圖,如果是,只有在用轉換軟體的時候設定一些引數修改這些波紋。cad怎樣把不圓滑的曲線變圓滑 漢 驃騎大將軍 這個是cad自身顯示的問題,大多都這樣,預設的平滑度太低。op回車 顯示 圓弧和園的平滑度 輸入20000 確定 re回車重新生成一下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