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光碟裡的音訊複製到電腦上,如何將CD光碟裡的音樂複製到電腦裡?

時間 2021-08-11 21:13:03

1樓:牛思柔郝惠

把光碟放入電腦的光碟機中,然後開啟我的電腦,開啟光碟

選中你需要的歌曲點右鍵複製

開啟我的電腦你想存放的硬碟碟符比如d盤,開啟後貼上就可以了!!!

如何將cd光碟裡的**複製到電腦裡?

2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tdne1990

開啟復制cd介面bai後,你能很du清楚地看到cd裡歌曲zhi的情況dao,預設情況下,歌曲前面全內部被打勾,容即全部選中,這樣,當你點視窗上方的圓形的紅色“複製**”按鈕,就會看到歌曲被一首一首的複製下來了,有進度條的,非常直觀,一看就明白。

但有時候你並不想全部拷下來,只想拷

我的藝術照在光碟裡怎麼才能把它複製到u盤裡

電腦必須帶有光碟機,能夠識別 和vcd的光碟然後把光碟插入電腦,開啟我的電腦,雙擊我的光碟,可以看到檔案,右擊複製檔案,這個時候退出,在桌面新建資料夾,開啟資料夾貼上。貼上完成以後就可以插入u盤了,然後進入資料夾,直接全選檔案右擊傳送到u盤,傳送完成以後,檔案就完成了拷貝工作了。親,那要看你的u盤有...

怎樣把audio cd光碟裡的歌曲檔案複製到硬碟裡

1 光碟內的檔案複製到電腦硬碟與電腦檔案複製貼上的方法一樣,直接選擇右鍵的複製,然後再到硬碟分割槽內點選貼上即可完成。2 還有一種方法,開啟光碟資料夾,然後直接用左鍵點住 檔案圖示直接拖動到硬碟某個分區內鬆開滑鼠。檔案就直接被貼上到這個分區內了。3 如果多個檔案項複製貼上會很麻煩,可以把檔案的上乙個...

如何將蘋果電腦裡的東西複製到行動硬碟裡

阿笑聊聊 使用磁碟在電腦中傳輸檔案時非常正常的事,但某些檔案系統格式在mac中無法適應使用,如 ntfs,我們會通過在mac上安裝ntfs for mac磁碟讀寫軟體幫助磁碟在蘋果電腦中正常執行,完全實現檔案在mac與ntfs磁碟之間快速傳輸。在電腦中安全傳輸檔案對於我們每個使用者來說都十分重要,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