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硬碟總是無法安全刪除裝置

時間 2022-01-09 09:50:08

1樓:豫一民

可能是你正開啟了某些檔案,或資料夾。或某些檔案還被一些程式呼叫。也有可能是病毒,因為病毒程式的程序正在記憶體中執行,系統無法終止程序。 不能停止也沒事的,直接拔下來就行。

2樓:小陳愛家電

出現這個問題一般是因為還有程式在訪問行動硬碟 所以一般不能停止並安全退出 有兩種原因:1 電腦主機硬碟有病毒 2 行動硬碟有病毒

這是常見的兩種情況 大多數是這樣的原因

使用360防毒 保證電腦主機硬碟與行動硬碟都全盤掃瞄就好了 我以前也出現了這樣的情況 防毒後就好了 在沒有清楚不能安全退出行動硬碟前 不要強行拔出硬碟 因為這樣很可能損壞硬碟分割槽表等

3樓:

1.行動硬碟最好連線到電腦的後面板得usb介面上,保證足夠的電源穩定執行。

2.在你安全刪除的裝置的時候,停止執行硬碟內的所有程式,關閉所有開啟的文件。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安裝的系統或者硬碟裡面不大乾淨,推薦安裝原版的系統不要精簡版或者ghost版的,出現這種情況是因為有程式在讀寫,所以無法刪除。試試硬體管理器裡面解除安裝行動硬碟。

5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裝置如果無法安全刪除裝置,你可以這樣試試:

關閉重要的檔案後,點「開始」——「登出」

完成後再點刪除裝置,應該就可以刪除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的程序裡有哪些奇怪的程式在,很可能它們在搗亂

7樓:鄧子潼

和你說吧,只有你自己確認你自己沒對行動硬碟進行讀寫就可以直接拔下來,沒什麼傷害的,我也經常遇到這個問題,但我不是好好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防毒工具在掃瞄行動硬碟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什麼重要資料,格式化硬碟一次試試,或者重新分割槽一次試試

10樓:沒事偷著樂呦

因為沒有選中硬碟的名稱,在刪除硬碟的時候,會彈出乙個視窗,裡面會有硬碟的名字和硬碟在電腦上的顯示,如可移動i,可移動g,你要選擇硬碟的名稱,然後選擇確定,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拔出時登出一下電腦,重新試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usbkiller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行動硬碟裡的某個程式還沒有停止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有裝360或者金山,又或者是倆種軟體一起裝。360和金山在你插入u盤得時候都會進行u盤掃瞄,在掃瞄完全結束前是不能彈出的。特別是金山和360裝一起的時候經常會出現掃瞄u盤n久的情況,這種情況下只要關了金山和360就可以彈出了。

如果有直接在u盤開啟影音檔案的話,像暴風影音之類的檔案就會占用到u盤,導致不能彈出,關掉這類軟體也就ok了

15樓:徐李李

ctrl+alt+delete,你自然知道了

無法刪除行動硬碟裡的檔案,求救 我的行動硬碟裡有一個資料夾,我怎麼刪除都刪除不了。

烏浦澤 一 行動硬碟檔案不能刪除的原因 win7系統的磁碟防寫功能,導致了這個問題。這個問題在xp系統是不會出現的,只有win7或者win7以上的系統才會出現,使用完u盤要注意彈出後再拔下u盤。二 解決方法 1 在開始執行裡面輸入 cmd 記得要以管理員身份執行2 然後在命令視窗輸入diskpart...

行動硬碟無法識別,行動硬碟無法識別

右擊 我的電腦 選擇管理,再選擇磁碟管理,就可以看到你的磁碟了,右擊開啟或者格式化 格式化後再用easyrecovery軟體進行資料恢復 記住選用 格式化恢復 就ok 是行動硬碟的問題,硬碟盒內部的轉換器的事,你可以拿著行動硬碟去買行動硬碟的地方去換,也可以打聽好型號和尺寸,在網上購買,望採納 應該...

行動硬碟無法顯示?行動硬碟不顯示?

如果換一台電腦還不行的話,建議將移動硬碟盒拆開盤體接從盤試下,或者更換乙個移動硬碟盒和資料線嘗試,如果排除行動硬碟盒子的問題,就有可能是盤體故障了,而且可能是壞道故障,這時應該停止繼續通電嘗試,如果硬碟還在保修就去保修,如果資料重要就找51recovery,如果超過保修期了,且資料也不重要,可以用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