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網上查詢養老金,如何在網上查詢個人養老保險

時間 2022-01-09 09:40:07

1樓:職場規劃冥王星

回答您好,您的提問我已經收到,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稍等,謝謝~1.去社保中心查詢,參保人如果記不清社保賬號,可以攜帶身份證件到相關社會保險經辦機構的業務辦理大廳進行詳細查詢。

2.上網查詢,登陸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點選「個人社保資訊查詢」視窗,然後輸入本人身份證號碼和密碼,即可查詢。

3. **諮詢,撥打勞動保障綜合服務**「12333」,即可進行政策諮詢和資訊查詢。

更多2條

2樓:面試答疑木樨

回答1.開啟支付寶,進去首頁,點選更多,選擇城市服務2.進去之後,點選電子社保卡,然後選擇社保查詢3.

進去個人社保查詢介面之後,可以檢視個人參保資訊,參保繳費明細等4.點選個人參保資訊,可以看到養老保險,工傷保險,生育保險等資訊,根據需要查詢社保資訊

3樓:盼晴

回答您好,很榮幸回答您的問題。您可以在支付寶進行查詢支付寶可以查繳費情況,第二個是領取金額

更多1條

4樓:徭鴻哲

當地的《勞動和社會保障網》,有提示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查詢社保養老金,可以按以下方法去查詢:

1、當地社保局(推薦) 。

2、撥打社保局服務**12333。

3、網上查詢(前提是當地開通了網上查詢功能):

a、開啟當地社保機構的網頁;

b、找到【參保人員資訊查詢】選項;

c、填入姓名、身份證號和密碼(初始密碼諮詢社保機構);

d、進入後即可查詢到你的養老金資訊。

4、切記:在社保機構查詢需要本人身份證或社保合同號。

如何在網上查詢個人養老保險

6樓:

二、選擇「城市服務」。

三、接著選擇「五險一金」下面的「社保」。

四、接著系統會跳出乙個授權頁面,點選下面的的綠色按鈕進行授權查詢。

七、接著便可以看到個人養老資訊,包括繳費的明細以及歷年的繳費情況和繳費金額、單位與個人的繳費額與歷年的時間等等個人養老保險的所有相關資訊。

7樓:勢穹邵信

你如果是單位參加的,那麼就帶上身份證、養老保險本到單位參加社保的社保局去查詢。

如果是個人參加,就到戶口所在地社保局查詢。

8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步驟:註冊人社局**---登入---個人查詢欄目,具體操作詳情見:陝西省社會保險網上個人查詢系統使用說明

9樓:

510216196302162013

如何在網上查退休工資

10樓:匿名使用者

1、搜尋社保所在地的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官網,進入官網後點選導航欄的「網上辦事」;

2、點選個人登入,進行註冊,註冊完畢之後進行登入。

3、進入查詢頁面,個人資訊查詢裡的,個人養老金發放資訊查詢。

擴充套件資料

主要分類:

按退休金籌措方式

在實務中,企業制訂的退休金的籌措方式可分為置存**的退休辦法和未置存**的退休辦法。

置存**的退休辦法

企業提取退休**,交給獨立的信託機構,如銀行或保險公司,由其保管運用,在職工退休時,由信託機構從退休**中支付退休金。企業除非已完全履行退休金給付義務,否則不得將退休**收回。

未置存**的退休辦法

企業未提取退休**交付信託機構保管運用,或者企業雖提取了退休**,但自行保管運用,而未交付給信託機構保管使用,在職工退休時,企業自行籌措資金支付退休金。這種辦法與置存**的退休辦法相比,職工的退休金缺乏保障。

11樓:天天聊社保

退休人員養老金包括兩個部分,一部分是基礎養老金,而另外一部分是個人賬戶養老金。第一,可以在網上查詢所在地退休前一年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第二,一般我們按最低繳費標準參加養老保險時,繳費指數一般在0.6左右

12樓:但我不能放歌丶

回答您好,退休金的查詢方法是:

二、攜帶個人身份證,社保卡到參保地社保機構視窗查詢;

三、攜帶個人身份證到社保大廳自助終端查詢。

如果對自己的社保帳號不清楚,可以攜帶身份證到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查詢。

登陸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點選「個人社保資訊查詢」視窗,輸入本人身份證和密碼(密碼是你的社保證編號或者身份證出生年月),即可查詢本人參保資訊。

撥打勞動保障綜合服務**「12333」進行政策諮詢和資訊查詢。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更多6條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查有沒有到帳 要通過銀行來查的 如查有沒有發 可以通過勞動和社會保障網查詢 部分地區需要向勞動部門申請查詢密碼

怎麼在網上查詢個人的養老保險

14樓:地下水汙

二、選擇「城市服務」。

三、接著選擇「五險一金」下面的「社保」。

四、接著系統會跳出乙個授權頁面,點選下面的的綠色按鈕進行授權查詢。

七、接著便可以看到個人養老資訊,包括繳費的明細以及歷年的繳費情況和繳費金額、單位與個人的繳費額與歷年的時間等等個人養老保險的所有相關資訊。

15樓:樂曼華裔夏

如何查詢個人社保?

可以根據如下情況,自行選擇查詢方式。

1.社保中心查詢

如果對自己的社保帳號不清楚,可以攜帶身份證到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查詢。

2.上網查詢

登陸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點選「個人社保資訊查詢」視窗,輸入本人身份證和密碼(密碼是你的社保證編號或者身份證出生年月),即可查詢本人參保資訊。

3.**諮詢

撥打勞動保障綜合服務**「12333」進行政策諮詢和資訊查詢。

4、觸控螢幕查詢

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內如果設有社會保險觸控螢幕查詢系統,刷卡或根據螢幕提示輸入卡號或身份證號進行查詢。

16樓:獨具匠心吖

回答職工養老保險怎麼查詢?

一、**查詢。

我國統一的社保查詢**為12333,消費者只需要在12333前加上本地區號,即可撥打當地的職工養老保險查詢**。只要按照語音提醒,提供個人姓名、社保卡號、身份證號,即可查詢職工養老保險繳費明細、繳費時間等詳細情況。

二、社保局查詢

職工養老保險社保局查詢是消費者最常採取的查詢方法,消費者只需要帶上身份證、社保卡等相關證明,前往當地社保局諮詢櫃檯服務人員查詢即可。

三、網路查詢

目前許多城市和地區都開設了網上社保查詢服務系統,消費者只需要登入當地的社保局**,進入查詢介面,輸入社保卡號、身份證號、密碼及驗證碼,即可查詢養老保險的繳費明細。

更多5條

17樓:同奕琛戢庚

上你們當地的勞動保障資訊網,你們廠給你們發醫保卡了嗎。

怎樣在網上查詢養老保險金的繳納情況?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登陸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點選「個人社保資訊查詢」視窗,輸入本人身份證和密碼(密碼是你的社保證編號或者身份證出生年月),即可查詢本人參保資訊。

19樓:韓飛律師

1、上網查詢登陸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點選「個人社保資訊查詢」視窗,輸入本人身份證和密碼(密碼是你的社保證編號或者身份證出生年月),即可查詢本人參保資訊。

2、**諮詢撥打勞動保障綜合服務**「12333」進行政策諮詢和資訊查詢。

3、觸控螢幕查詢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內如果設有社會保險觸控螢幕查詢系統,刷卡或根據螢幕提示輸入卡號或身份證號進行查詢。

20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社保查詢--12333社保查詢網上可以查,非常全面!

21樓:昆重帥師

去你參保地所屬城市的社保網查詢

如何在網上查詢養老金的數額 20

22樓:小毛

查詢社保養老金的具步驟:

1、去當地社保局進行查詢(推薦) 。

2、可以撥打社保局服務**進行查詢,號碼:12333。

3、在網上查詢(前提是當地開通了網上查詢功能):

a、開啟當地社保機構的網頁;

b、找到【參保人員資訊查詢】選項;

c、填入姓名、身份證號和密碼(初始密碼諮詢社保機構);

d、進入後即可查詢到你的養老金資訊。

4、切記:在社保機構查詢需要本人身份證或社保合同號。

養老金也稱退休金、退休費,是一種最主要的養老保險待遇。即國家有關檔案規定:在勞動者年老或喪失勞動能力後,根據他們對社會所作的貢獻和所具備的享受養老保險資格或退休條件,按月或一次性以貨幣形式支付的保險待遇,是造福社會的需要,主要用於保障職工退休後的基本生活需要。

養老金本著國家、集體、個人共同積累的原則積累、運作。當人們年富力強時,所創造財富的一部分被投資於養老金計畫,以保證老有所養。

23樓:南方焰老師

回答您好,我是南方焰老師,從事本領域工作超過15年,熟悉**部門業務辦理,熟悉各項法律法規,認真為你提供專業的分析意見。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所需時間大約5分鐘,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我是南方焰老師,從事本領域工作超過15年,熟悉**部門業務辦理,熟悉各項法律法規,認真為你提供專業的分析意見。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所需時間大約5分鐘,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作答。

為你提供,社保查詢的四種方法:

1、網上查詢。養老保險繳費查詢方法之一,就是參保人登陸當地社保中心的官網,點選「養老保險個人賬戶查詢」,在進入查詢頁面後,參保人員需要輸入個人身份證號碼和查詢密碼,即可查詢到近12個月的養老保險的繳費情況和歷史繳費累計情況。但需要指出的是,要在**上進行查詢,就必須先行開通**的查詢密碼。

2、**查詢。12333是國家勞動保障系統統一的勞動保障公益服務專用號碼。參保人可以撥打養老保險中心統一查詢**12333進行資訊查詢。

3、自助查詢終端查詢。各地社會保險事業管理中心在業務經辦大廳中均設有自助查詢終端裝置。參保人員可以憑藉本人的第二代身份證原件,通過終端裝置的證件感應區,查詢到自己的養老保險繳費和記賬情況。

後續有什麼問題的話可以關注我提出定向詢問。祝您生活愉快!天天開心!一切順利!

更多7條

24樓:

目前,查詢個人養老保險有以下四種途徑,大家可自行選擇。

1、社保中心查詢。如果對自己的社保帳號不清楚,可以攜帶身份證到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查詢。

2、**諮詢。撥打勞動保障綜合服務**「12333」進行政策諮詢和資訊查詢。

3、上網查詢。登陸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點選「個人社保資訊查詢」視窗,輸入本人身份證號和密碼,即可查詢到本人參保資訊,繳費情況也可查到。也可通過支付寶查詢,支付寶—城市服務—社保查詢。

4、自助查詢終端查詢。各地社會保險事業管理中心在業務經辦大廳中均設有自助查詢終端裝置。參保人員可以憑藉本人的第二代身份證原件,通過終端裝置的證件感應區,查詢到自己的養老保險繳費和記賬情況。

網上查詢社保餘額的方法:

1.陸當地的社保網;

2.然後找到個人登陸;

3.輸入你的身份證號跟密碼;

4.找到餘額查詢相關選項,點選進入查詢即可。

社會養老保險如何在網上申報,如何在網上申報和繳納員工社保?

參保單位業務流程 1 參保單位使用網上社會保險服務系統前,必須先到社保經辦機構進行註冊,需攜帶相關資料到經辦機構大廳開通社保網上經辦業務,由經辦機構審核通過後方可使用社會保險網上服務系統。3 參保個人通過網路即可進行社會保險繳費 賬戶 待遇等資訊的查詢,極大提高勞動和社會保障系統的公共服務和管理水平...

怎麼在網上查詢企業營業執照,如何在網上查詢一個公司的營業執照

謝謝 一 如何查營業執照註冊號 1 如果知道企業的名稱和住所所在地但不知道該企業註冊號的話,可以到 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 進行查詢 2 如果不知道企業的名稱和註冊號但知道企業住所所在地的話,則不可以在網際網路上的 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 進行查詢,只能到企業住所所在地的工商部門進行查詢。二 營...

如何在網上購買茶葉,如何在網上購買茶葉?

首先要自己對這茶葉有了解。其次就是去找賣家,建議選新賣家,這樣有誠信靠譜些。最後就是通過網銀付款交易了。這個很難講,你最好網購的時候問清楚茶葉的品種,年份,哪個季節的茶葉,湯色如何,能沖泡多長時間,一般問多點專業問題,店家答得出來的話茶葉也就不會太差。前提是買的人自己也要有點懂茶才行,不然還是不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