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網上發廣告,如何在網上發廣告

時間 2022-01-26 00:05:27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國內比較火門戶的網路推廣方式有,阿里巴巴,慧聰,是通過在這些**上註冊乙個自己的商鋪,把自己的產品發布在網路上.但通常是以幾種固定的模版.尋找到比較被動.

2樓:

想讓別人在網上知道你產品,有上百種方法。你給我回覆,把你qq或msn留下,我可以告訴你

3樓:小小度老師

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整理相關的內容,馬上回覆您。

專門的發布**,如: 索虎網 、趕會網、搜信網、找查發、58同城、趕集網、百姓網, 天天分類、 中國分類資訊網、中國收售網,手遞手分類資訊網、站台網、北京資訊網、88同城

行業**類,這類**比較專業,但是針對性也很強,根據自身的情況選擇相應的行業**,也是投放廣告的不錯之選;郵件類,這種方式是通過郵件向特定人**送廣告,具有針對性強,成本低的特點;貼吧論壇類,這是指在各大貼吧、論壇上發布廣告資訊,這種方式是免費的。

提問你好,在網上發招聘廣告怎麼發?

回答你註冊他們的使用者,然後聯絡客服 說發廣告。

提問怎麼註冊?

是註冊哪個平台?

回答你看啊,你需要在哪個平台投放

我幫你找兩個

提問回答

你做哪方面的廣告

提問是在58同城平台還是要怎麼搞呢

回答提問

我要的廣告就是發布招工資訊。

回答更多15條

4樓:盧記網路

1102260602

5樓:酒仙

qq2556620322我想發廣告謝謝

6樓:任鵬恆

怎麼發廣告,謝謝!qq137285935

7樓:匿名使用者

qq2865613492.我是一名今年畢業的大學生。謝謝了!

怎樣在網上免費發廣告

8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發廣告論壇|免費發外鏈論壇,可以去科學新概念論壇kxxgn。不限制時間和數量。隨便發。

怎麼在今日頭條上發廣告,我不會

9樓:網際網路時代

可以諮詢你的同事你們是否開通了頭條廣告,開通了登陸賬號就可以發布了。

如果是讓你免費的發布頭條廣告,那你首先要在今日頭條註冊乙個賬號;

註冊通過後,不要發布硬性廣告,要委婉的發布,不可以帶鏈結,不可以發布違規資訊,其他只要不違規,一般都會通過的。

10樓:推廣幫

今日

資訊流廣告:在今日頭條的資訊資訊流中依託人工智慧實現的廣告推薦形式。

11樓:匿名使用者

分享個靠譜的広告開戶代運營公司

網頁鏈結~~

~姬陽念頭一動,戰神符創造戰場立刻封閉。區區乙個地仙血脈的半聖,他不曾放在眼裡。姬陽一掌指天,大聖吼喝:

來吧,讓我看看地仙血脈的半聖有多強!這樣兇惡的場面,他們還是頭一次看到。

如何在58同城網上發布免費廣告

12樓:鐵明鵬

您好,請您註冊58同城賬戶,點選免費發布資訊將資訊填寫完整發布即可。

13樓:台州迅潔科技

今天在58同城上發布資訊,提示收費。不是免費的。

14樓:浪漫小屋

可以去網路快客上發布一些試試,我的很多朋友都是在**做的,效果很明顯,還有中國萬業網也不錯!

15樓:三少爺家的傭人

點,免費發布資訊,然後用手機號登入,就可以發布了

16樓:於金龍律師

回答你好

4.免費 利用即時通訊工具 如qq等在網上 利用朋友關係廣為流傳5.花錢 可以在網上做個活動 如有獎作什麼東西 如答題之類的 要準備獎品 現在很多人想早網上獲得點收穫 所以你可以吸引部分人**你的網頁和產品資訊

更多2條

17樓:聖世巨集圖

先註冊乙個使用者名稱,然後登陸選擇要發的類別。

18樓:石利君

找自己老婆,鬧了點小矛盾,她叫趙桂霞,我愛她,我是男人,我不希望她在外面打工受苦受累,回家吧。

個人如何在網上發表新聞,個人如何在網站上發新聞?

欠我一縷陽光 如果你的新聞有一定的價值的話,可以自己投稿,可能會過,如果只是為了宣傳自己的產品或者公司企業這方面的,那麼你去超級.軟文。讓他們幫忙發,不然各大門戶 是不會收錄你的新聞的。 hello小胖子 1.可以在論壇等發布。2.其他的就要跟 相關板塊負責人聯絡了。沒有什麼好辦法。 在巴比倫上鋼琴...

怎樣在網上發表文章及獲得稿費,如何在網上發表文章賺取稿費

寫網路 的話去起點 www.cmfu.com 寫的差不多,搞笑點,能堅持的寫,經常更新的話一般能行.如何在網上發表文章賺取稿費? 有龍源期刊網 www.qikan.com.cn,專門受理網路投稿,裡面有各大雜誌報刊的投遞通道寫網路 的話去起點 www.cmfu.com 寫的差不多,搞笑點,能堅持的寫...

如何在網上購買茶葉,如何在網上購買茶葉?

首先要自己對這茶葉有了解。其次就是去找賣家,建議選新賣家,這樣有誠信靠譜些。最後就是通過網銀付款交易了。這個很難講,你最好網購的時候問清楚茶葉的品種,年份,哪個季節的茶葉,湯色如何,能沖泡多長時間,一般問多點專業問題,店家答得出來的話茶葉也就不會太差。前提是買的人自己也要有點懂茶才行,不然還是不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