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裡的列印刪不掉怎麼辦,一直顯示正在刪除

時間 2021-06-18 16:55:2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顯示正在刪除……1.一般列印任務會在一個資料夾中,windowxp為c:windows/system32/spool/printers,如果有列印任務,下面會有檔案的,把它刪掉即可!

2.如果刪不掉,提示檔案正在使用中,那麼只好先停掉print spooler這個服務。

2樓:暱稱重複多次

關閉印表機,重啟電腦可以解決這個問題。有時候操作過多,印表機處理不過來,就出現這樣情況。

3樓:鳳凰熱水袋

解決方法:

如果對電腦不太熟練的人可以將印表機電源關閉,就會發現列印工作列中顯示的就會消失,說明任務已經刪除。若還沒消失,接著就可以將電腦重啟。這樣的話任務一般就會被刪除了。

如果對電腦比較熟悉就可以按下面步驟操作:

①. 關閉列印服務:開始-執行-services.msc或開啟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開啟服務列表,找到print spooler(列印服務),關閉(右擊,點“關閉”)。

②. 刪除列印快取:進入c:\windows\system32\spool\printers\(如果是windows

2000,則是c:\winnt\system32\spool\printers\),刪除printers資料夾中的檔案(列印快取)。

③. 重啟列印服務:重新啟動print spooler服務(右擊-點“啟動”),這樣就可以繼續列印新的內容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的問題,把你這型號的印表機驅動重新裝一下就好

印表機一直打踴停怎麼辦,印表機一直列印不停怎麼辦

兩個原因 1 驅動程式錯誤2 印表機記憶體太小,自動列印的是不是之前打的一些東西,如果是的話就是記憶體太小 諶卉堵海逸 第一步 取出紙盒,此時顯示無紙 no 印表機停止列印。第二步 在 控制面板 印表機和傳真 裡,找到當前印表機,然後 開啟 印表機,全部選中未列印的檔案,點右鍵 取消所有文件。第三步...

印表機一直顯示墨盒問題,惠普印表機總提示墨盒故障,怎麼修理

l文一 1 印表機一直顯示墨盒問題,那麼就說明墨盒沒有安裝好或者是墨盒沒有墨導致的。2 可以先把墨盒取下來,然後再重新安裝一下,注意在安裝的時候,一定要確保墨盒安裝的沒有問題才可以放進入。3 然後就是換個新的墨盒試試,看看是不是沒有墨不能正常印表機所引起的。 嘆號是驅動的印表機 上顯示嗎?這樣就是驅...

收銀機一直列印停不了怎麼辦,收銀機印表機一直不停出紙

周世權 可能是紙張受潮,或者裝置出現故障。具體原因 一 紙張 受潮或靜電吸附。二 裝置 搓紙輪與分頁器。解決方法 一 解決方法是更換新的存放時間短的紙張,在放進紙盒時一次不要放太多,同時在放進紙盒前先把整摞紙抖一抖,儘可能抖散。二 解決方法是先用棉花沾點酒精清潔搓紙輪與分頁器,如果仍然不行,考慮更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