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正在刪除正在列印怎麼辦

時間 2022-01-05 12:10:08

1樓:嫵媚的

關於"印表機正在刪除正在列印"的解決方法如下:

(1)交換機死機會導致點選印表機之後,顯示一直「正在列印」卻沒進度。首先第一步,確定你的電腦同印表機是否能夠正常通訊。直接ping共享印表機或網路印表機的位址,確定網路是否連通。

(2)印表機長時間工作,導致出現問題。單擊「開始」-「執行」,打入services.msc ,在服務列表中,找到「print spooler」服務把它停止;

(3)再點選「開始」-「執行」,輸入spool,找到資料夾下面「printers」資料夾,把裡面的檔案全部刪除(裡面就是你列印資料的快取檔案);

(4)最後點選「開始」-「執行」,輸入 services.msc ,開啟服務列表,找到「print spooler」服務把它重新啟動,這樣就刪除了原任務。關閉印表機電源,過一會重新開啟。

當前任務就被取消了,可以重新列印任務。

2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的具體步驟如下:

第一種方法:

關閉印表機電源,然後刪除列印任務。

第二種方法:

1、點選「開始」-「執行」,輸入 services.msc ,開啟服務列表,找到「print spooler」服務把它停止。

2、再點選「開始」-「執行」,輸入 spool ,再開啟資料夾下的「printers」資料夾,把裡面的檔案全部刪除(裡面的檔案就是你在列印的東西)。

3、最後點選「開始」-「執行」,輸入 services.msc ,開啟服務列表,找到「print spooler」服務把它啟動,這樣就ok。

第三種方法:

將下面的**儲存為 *.bat 格式的檔案,如del_print.bat,然後雙擊執行。

共享印表機列印不了,顯示「錯誤 正在列印」

綠子與我 解決方法如下 重新啟動連線印表機的電腦及其印表機,然後再本地測試是否能夠列印,然後在去別的電腦上列印試試 看看跟你列印服務有關的服務server共享服務是不是開啟 檢查連線印表機的電腦還有本地主機是不是把印表機設定成為了暫停或離線狀態 你的電腦與另乙個電腦是否在同一網段,他們某乙個上邊有小...

印表機顯示正在列印卻打不出來是因為什麼

射手奧特曼 印表機沒有處於聯機狀態導致印表機不能列印。在大多數印表機上,online 按鈕旁邊都有一個指示聯機狀態的小燈,正常情況該聯機指示燈應處於常亮狀態。如果該指示燈不亮或處於閃爍狀態,說明聯機不正常。請檢查印表機電源是否接通 印表機電源開關是否開啟 印表機電纜是否正確連線等。如果聯機指示燈顯示...

印表機裡的列印刪不掉怎麼辦,一直顯示正在刪除

一直顯示正在刪除 1.一般列印任務會在一個資料夾中,windowxp為c windows system32 spool printers,如果有列印任務,下面會有檔案的,把它刪掉即可 2.如果刪不掉,提示檔案正在使用中,那麼只好先停掉print spooler這個服務。 暱稱重複多次 關閉印表機,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