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師範大學第二附屬中學具體怎麼樣誰能說說,急急急

時間 2022-01-05 12:10:06

1樓:小風愛廚房

雲南師範大學第二附屬中學還是不錯的,校園環境優美,師資雄厚。

雲南師範大學第二附屬中學是經雲南省昆明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完全中學。

學校依託雲南師範大學雄厚的師資力量,秉承雲南師範大學「剛毅堅卓」的校訓,踐行「學高身正、明德睿智」的校風,充分發揮自身優質教育資源和辦學特色,學生中考成績曾連續多年名列昆明市前茅。

一流的設施

學校占地200餘畝,建築面積40000餘平方公尺。擁有現代化的教學樓、實驗樓、圖書館、學生公寓、後勤樓、標準田徑運動場及各種球類運動場地,設有物理、化學、生物實驗室及計算機、語言、**、美術等專用教室和多**教室。

2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師範大學第二附屬中學是經雲南省昆明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完全中學。學校依託雲南師範大學雄厚的師資力量,秉承雲南師範大學「剛毅堅卓」的校訓,踐行「學高身正、明德睿智」的校風,充分發揮自身優質教育資源和辦學特色,學生中考成績曾連續多年名列昆明市前茅。

雲師大二附中依託雲師大雄厚的師資力量,充分發揮自身的優質教育資源和辦學特色,以立德樹人為根本,致力於辦人民滿意的教育,現有一支樂於為教育事業奉獻的優良教師隊伍。

雲師大二附中坐落於昆明市北市區龍泉路,占地220畝。背靠群山,綠蔭環繞。遠離鬧市,靜謐宜人。看幽幽花草,聽啾啾鳥鳴,是學校獨具的一番景象。

毗鄰雲南師範大學文理學院,長期受大學博雅文化的薰陶,讓雲師大二附中教書育人的理念更加高遠、篤行。兩者結合,加之學校教學大樓、學生公寓、食堂、運動場地、及各種功能的教室、實驗室一應俱全,為學子求學之勝地。

3樓:比比比翁

我現在高二,這裡真的一點都不好就是個垃圾場,大部分老師沒多大問題,也挺有經驗,就是會找些剛畢業的新老師,就不行了主要是學生爛,不來到這都不知道什麼叫沒素質,教室裡學校裡到處都是談戀愛的,抱著啃的,根本無法無天,大多數上課不聽課還跟老師吵架老師根本也沒法發,都是些拽的不行的,既沒素質有不要臉,不聽課還不讓別人聽。水直接從窗子往樓底下倒垃圾也往下扔,抽菸喝酒一樣不少。

想好好學習的真的別來,別想著學習是靠自己學校好壞不重要,你來這裡看看沒有人學習就你乙個人還行不行了基本上沒有乙個人想著要考大學的

當初中考考的也不是很差,就是看著這個名字被騙了宣傳片什麼的都別信什麼學小語種我們一節課都沒上過,說找不到老師,我都無語了,而且老是要交錢也不知道交的些什麼當時招生的時候說要430以上的,其實給錢就行我們班370的也有,就是進來混的,真的是垃圾到不行

一本公升學率都是靠藝術生拉的,文化成績最高的也就能考個雲師大

宿管也是神經病,每天就跟人吵架,還覺得自己多了不起

信我,多去了解一下學校再報,別被名字騙了,現在悔不當初啊不管怎樣千萬別來這個垃圾場!

4樓:油菜542女朋友

去這個學校上學的能考上大學的公升學率很低很低

5樓:

我是在校生,覺得這裡真心不好。我不喜歡這個學校,但我喜歡這裡的人。來二附讀書要有經濟條件的,學費12000一年,還有住宿800,現在餐費**是207一星期,上學期還是129。

高一高二還好,一到高三各種補課費用。週六上課一節12,而且現在我們年級在上分層走班的課程,就是按照成績分a班和b班,一天30,但其實也只加了一節課而已,因為下午最後一節課和晚上晚自習的兩節課是包含在學費裡的。就吃完晚飯的6點10分到6點50加了一節30元的課。

還要讓老師不要抱怨工資低。我們交這麼多錢不就是給老師付工資嘛,交的錢又多,老師工資還低。真不知道學校怎麼想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乙個,在山上,學校食堂用口水油,去了你就後悔,每天的飯菜超難吃,時不時裡面還有兩隻蒼蠅。說這學校好的都你瑪是託或是老闆。交錢學校,先不說要交多少錢,也不要聽人說最好自己去看下或找裡面在讀的學生、學生家長了解一下。

高一690分左右進去,小三課會考兩門沒過,老師說:「我早就建議到校外去補習你們還不聽」。部分班級第一名可以考400分左右,門後牆上有上學期分數表,可以看下。

「高四」畢業能上三專或到藍翔學炒菜也可以學挖機。 每次「家長會」老師或學校領導都會「反覆」告訴你,你們孩子進來就考上一本,最差也是個二本,都是特麼的忽悠家長學生,騙人錢財的。

華東師範大學第二附屬中學的現任領導

犁擾龍夢 校長 戴立益 2014年8月30日起 黨委書記 李志聰 2014年8月30日起 副校長 李志聰 陳勝慶 袁軍 婁維義 施洪亮 2014年8月30日起 副書記兼工會主席 蔣建國 2014年8月30日起 上海師範大學第二附屬中學的歷任領導 華東師範大學第三附屬中學的現任領導 波高義 校長 書記...

廣西師範大學附屬中學和首都師範大學附屬桂林實驗中學是學校嗎

1.不是。廣西師範大學附屬中學是所謂的 一附 在寶積山腳下。首都師範大學附屬桂林實驗中學在臨桂。2.我個人認為,首都師範大學附屬桂林實驗中學更好些。3.廣西師範大學附屬中學不是18中,18中在輪胎廠那邊。 仲採文 廣西師範大學附屬中學是 師大附中 寶積山下.首都師範大學附屬桂林實驗中學在臨桂.ps ...

華東師範大學第二附屬中學的校園環境

御板御板 二附中比一附中好很多。華師大一附中位於上海市虹口區,歷史比較悠久,是上海市首批市級重點中學,按說應該算不錯了,無奈二附中後來居上。二附中位於浦東新區,是教育部直屬的國家級重點中學,在全國的知名度也很高的。華東師範大學第一附屬中學好嗎 小太陽orea哇 華師大最牛的附屬中學是第二附屬中學,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