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印表機顯示離線無法列印怎麼辦

時間 2023-03-12 19:45:05

1樓:星素琴福鳥

雙擊印表機,將原來的列印任務結束,再將印表機重啟,應該就可以了;另外找到所使用的印表機,點選滑鼠右鍵,檢視一下是「離線使用印表機」還是「使用聯機印表機」,如果顯示是「使用聯機印表機」就點機一下,使其顯示為「離線使用印表機」。

2樓:徐瑤海碧

我用的oki的,你可以先試試,確保資料線連線埠正確的前提下,印表機端開機聯機狀態,然後在電腦端控制面板—>裝置和印表機中雙擊離線的印表機圖示,然後在印表機下拉列表中,勾掉「離線使用印表機」選項後再嘗試列印。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印表機和傳真】的介面,fx docuprint c3055印表機顯示離線狀態,右擊fx docuprint c3055印表機圖示,選擇【檢視現在正在列印什麼】,網路印表機,ping印表機位址確保網路是連通的。

右擊對話方塊中的列印任務,取消正在列印的任務;再開啟c:\windows\system3\spool\printers,刪除資料夾中的內容。

右擊電腦桌面計算機圖示,選擇管理,重啟 【服務】中的:print spooler、server、workstation等服務,

印表機沒有離線無法列印

怎麼處理印表機總是顯示離線無法列印

4樓:愛尚淘數碼

最近公司同事的一台電腦連線的網路印表機總是出現離線狀態而無法列印,接下來我就介紹一下解決此問題的一些方法。

1、開啟【印表機和傳真】的介面,fx docuprint c3055印表機顯示離線狀態,如下圖。

2、右擊fx docuprint c3055印表機圖示,選擇【檢視現在正在列印什麼】,如下圖。

3、彈出下圖對話方塊。

4、網路印表機,ping印表機位址確保網路是連通的。

5、右擊對話方塊中的。列印任務,取消正在列印的任務;再開啟c:\windows\system3\spool\printers,刪除資料夾中的內容,如下圖。

6、右擊電腦桌面計算機圖示,選擇管理,重啟 【服務】中的:print spooler、server、workstation等服務,如下圖。

7、服務重啟完成後,用印表機重新列印。

8、如果上述方法仍不能列印,則右擊印表機圖示,選擇出現的【列印伺服器屬性】,如下圖。

9、找到相應印表機的驅動程式,再刪除;如下圖。

10、刪除完成後,再重新安裝此網路印表機。

11、如果重灌了印表機,還是不行;那最後的絕招就只能重灌電腦系統了。

印表機不能離線列印怎麼辦。

電腦上印表機顯示離線,電腦連線印表機一直顯示離線狀態怎麼解決,求大神幫忙

原因與資料線連線有關。關閉印表機電源,拔下資料線。電腦和印表機兩端都要拔下,重新連線,一定要接觸良好。或者更換usb埠,或者更換資料線。 在大明寺騎單車的史瑞克 很有幫助,照你說的方法賓施,避免了重灌的麻煩。謝謝啦! 印表機顯示離線,有幾種個原因,你可以排查一下 印表機本身,都說重啟可以解決所以問題...

印表機列印檔案時顯示離線是怎麼回事

惠風英代靈 在控制面板裡找到 印表機和傳真 這一項 雙擊你的印表機選 印表機 選單把下面的 離線使用印表機 選中就可以了 離線使用印表機,前面有勾說明是離線狀態,沒有勾才是正常狀態. 很簡單嗎 如果顯示離線的話 那就可以證明 驅動有了 你看看左下角 開始 設定 印表機和傳真機 對著你的印表機型號是不...

印表機無法影印,印表機只能列印無法影印怎麼辦

引起印表機不列印的故障原因有很多種,有印表機方面的,也有計算機方面的。以下分別進行介紹 1.檢查印表機是否處於聯機狀態。在大多數印表機上 online 按鈕旁邊都有乙個指示聯機狀態的燈,正常情況下該聯機燈應處於常亮狀態。如果該指示燈不亮或處於閃爍狀態,則說明聯機不正常,重點檢查印表機電源是否接通 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