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還值得買麼?psp和psv哪個值得買

時間 2023-03-12 19:45:06

1樓:哭著說愛你

psp不值得買,系統落後,沒有使用者群體。

我們都知道不論是索尼的psp系列掌機還是任天堂game boy、3ds系列掌機,在過去十餘年的時間裡都是沒有大陸國行版本的。這都是由於遊戲禁令禁止了一切遊戲主機的發行。但是儘管如此我們還是有辦法玩兒到心儀的遊戲。

不過雖然今年遊戲禁令得到解除,但是直到現在任天堂也沒有進軍大陸的趨勢,正如某些網友所言:「20歲輕易買到了10歲夢寐以求的玩具。可是又有什麼意義?

其實在掌機二三十年漫長的發展歷程之中,除了索尼和任天堂之外還有很多我們都叫不上名字的產品。國產的山寨機更是層出不窮,但是最終能夠堅持下來的卻只有任天堂和索尼兩家。這個狀況和現在的手機系統頗為相似,全都是靠優質的軟體資源才能維持主機的持續熱度。

ios系統和android系統能有現在的成就也都得益於此。

在索尼psp鼎盛時期,我們看到兩家在掌機市場幾乎是平分秋色的,但是隨著索尼psp3000的停產psv的不盡如人意,最後還能讓我們看到希望的恐怕僅剩任天堂3ds了。任天堂還在不斷推出3ds公升級版本,而psp已經停滯了很久。就目前來看索尼對於家用主機ps4顯然更加重視,而psv雖然有了國行但是已經沒有了當年的風采。

2樓:飛贊向

個人覺得還是很值得買的,雖然現在的手機功能很多,但是psp的功能是手機不可比的,特別是對於喜歡玩遊戲的人來說,還是用psp玩的更爽快一些,而且它的**已經降到最低了,真的很划算。

3樓:君子的情感空間

psv被破解前,psp都是有市場的,照目前看來,psv破解遙遙無期,psp又是很便宜,所以入psp還是很值得的。psp可以玩psp遊戲、ps遊戲、fc、sfc、md等各種模擬器,光是經典遊戲就多的數不過來。玩遊戲還是有實體按鍵玩著舒服,尤其格鬥、動作類,操控感要不觸控好的多,喜歡玩遊戲的話,psp是不能錯過的。

4樓:愛歡歡丫

我覺得psp不值得買了,因為psp是日本索尼公司旗下力電腦娛樂發售的一款遊戲機,如今已經比較過時了,而且現在許多新遊戲也不支援psp了。

5樓:匿名使用者

psp非常值得買。2手根本就不貴。閒魚上一二百塊錢。你能體驗到一些良心遊戲如(戰神)(怪物獵人)一些你在手機上甚至是在電腦上永遠也體會不到的感覺。

6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psp早已停產,不說什麼新遊戲,就算圖個情懷買下了,但機器都只能買到些翻新的,翻修過的,質量都沒***啊。還有上面的記憶棒也是易損消耗品,現在也很不容易買到,還有那搖桿、按鍵都很嬌氣,易損壞,這都是導致它提前退出歷史舞台的原因,所以綜合上述原因,買不買就看各位了。從我本人來講,很想再買一台珍藏,但也因此被坑數次,現在家裡還躺著一台不久前剛買的psp,螢幕壞了到處找不到換的,另一台psv明顯比它耐用和堅挺許多。

7樓:情感核彈

psp肯定還值得購買啦,雖然說現在是網路時代,手機遊戲玩到想吐,但是對於兒時的記憶不是現在的遊戲可以給予的,只有我自己psp才能體驗到小時候的樂趣。

8樓:匿名使用者

值得買,psp的模擬器很好,而且手感也比手機好,遊戲系統和種模擬手機多,質量也過硬,就是畫質不太行,如果可以忍受的話,還是值得買的。

9樓:扳機乀

我上小學的時候我爸給我買的,以前玩的期間一點問題都沒有過,現在還在我電腦桌抽屜裡放著就是充電器不知道哪去了,現在買也是買個情懷沒啥用了。

psp現在有入手的價值嗎?psp還值得買麼?

對於學生黨來說,買psp的確很合適。首先像你說的,主機買不了,估計家裡也不會給你換電腦,那麼就只能考慮掌機了。掌機裡nds太次,3ds和psv確實很不錯,但是沒破解完全,正版對你來說肯定也接受不了,所以還是買psp好。這不是有沒有價值的問題,而是目前來看你只能買psp。何況psp相當的成熟,大作足夠...

PSP現在降價了,是否值得入手,因為PSV快來了

港版機現在 已經確定,3g版2280人民幣,wifi版好像1820 記不清了。如果很想嘗鮮的話,建議直接psv吧。如果期待psv破解的,那就先psp吧。關鍵還是看你自己更傾向哪個了。等psv在香港公布了,你在下決定。等。港版機將會與12月23號發布,wifi版折合人民幣2100左右 3g版折合人民幣...

psp3000和psp go和psv選哪個好

目前沒有psv的路過!就感受上說一下psp3000 和 psp go 3000和go就效能上來說是完全一樣的!功能是完全一樣的,區別在於 1 螢幕本身解析度是一樣的,但是由於go的螢幕比3000小,所以go顯得螢幕更清晰!2 按鍵位置,以及手感,由於按鍵位置以及按鍵大小整個都改變了,所以用慣了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