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印表機伺服器離線無法列印, 怎麼辦

時間 2023-03-05 09:00:04

1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辦法把你筆計本電腦的驅動刪除了從新新增乙個印表機驅動應該都可以用了 我家的電腦經常出現這種情況 你點開如選單-設定-印表機和傳真機 -然後選新增印表機 -下一步選網路印表機。

2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主機,試一下。如果不行,看一下你的ip位址和閘道器什麼的是不是改過,要保持和主機在乙個區域網內。還有一點就是看看你的工作組和主機工作組是否一致,是不是被人不小心改了,不在乙個工作組了,就列印不了。

望採納!

3樓:瀟湘見雨

筆記本重新新增被共享的印表機 ,可能由於主機ip位址變動引起的。

共享印表機離線無法列印怎麼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1.安裝印表機的電腦必需開機。

2.印表機必需開機。

3.電腦的系統列印服務沒有禁用。

4.本電腦與安裝印表機的電腦網路可以互通,ping對方ip是否通/本電腦可以訪問安裝印表機的電腦。

5.以上都沒問題,那你就重新安裝一次 方法:執行_安裝印表機的電腦ip(\\192.

選定你所需要的印表機_連線或拉到你在使用的電腦中的印表機和傳真資料夾中。

區域網印表機共享不懂,可以另外搜尋。

5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印表機圖示,在新開啟的對話方塊內,點選「印表機」,看看在下拉列表裡面的「離線使用印表機」前面,有沒有勾,有的話,把勾點掉,如果還不好使的話,1,如果印表機連線在你的電腦,把連線線重插一下,或者換個插口。2,如果是你共享別人的印表機,就讓主機重新驅動,或者你重新新增印表機就行了。只有你的介面板沒壞!

共享另一台電腦印表機,但是顯示離線,怎麼辦

6樓:網友

直接用無線區域網共享列印。只要一台電腦連線印表機做主機。設定好共享,然後其他區域網內電腦搜尋網路印表機就ok。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點選「開始」-「控制面板」按鈕。

3、彈出「使用者賬戶和家庭安全」視窗,點選「憑證管理器」鏈結4、彈出「憑證管理器」視窗,點選「新增windows憑證」鏈結5、輸入共享印表機的電腦(a)的網路路徑,電腦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並點選「確定」按鈕。

6、這樣設定好後,可以在「憑證管理器」中檢視到剛才新增的憑證。

7、新增完憑證後,讓我們回到「裝置和印表機」管理介面去看一下剛才新增好憑證的印表機狀態。點選「開始」-「裝置和印表機」按鈕。

8、檢視印表機狀態,已為就緒狀態,已可正常列印文件。

7樓:妥妥的衝

先嘗試直接連線印表機的電腦是否可以正常列印,如果不能,檢查印表機是否連線好之類的。如果可以,請檢查其他電腦與這台電腦之間的通訊是否順暢,例如,ping一下這台機器看是否可以正常ping通來判斷。

8樓:匿名使用者

共享印表機:

確定連線印表機的電腦已經開機進入系統,並連上局域崗。

確定區域網即你的電腦與共享印表機的電腦連通。

連線印表機的電腦系統開啟了共享列印和網路印表機共享服務看看連線印表機的電腦,桌面右下角有沒有出現個印表機圖示,雙擊它看看是不是選上了離線,點選一下取消再試試。

重啟下印表機。

共享印表機顯示離線,無法列印怎麼辦?

9樓:魚小喵的

1.雙擊印表機圖示,在對話方塊內,點選「印表機」,把下拉列表裡面的「離線使用印表機」前的勾點掉。

2.重插印表機連線線或者換乙個插口。

3.或讓主機重新驅動,新增印表機。

共享印表機:共享印表機是一種很常見的小型辦公環境下使用印表機的辦法。

印表機:印表機(printer) 是計算機的輸出裝置之一,用於將計算機處理結果列印在相關介質上。衡量印表機好壞的指標有三項:

列印解析度,列印速度和雜訊。 印表機的種類很多,按列印元件對紙是否有擊打動作,分擊打式印表機與非擊打式印表機。按列印字元結構,分全形字印表機和點陣字元印表機。

按一行字在紙上形成的方式,分串式印表機與行式印表機。按所採用的技術,分柱形、球形、噴墨式、熱敏式、雷射式、靜電式、磁式、發光二極體式等印表機。

10樓:侯振哥哥

方法/步驟。

解決方案:首先請檢查下印表機與電腦連線的線路是否出現接觸不良或者線路出故障了。

接著是否開啟」離線使用印表機「,步驟是開啟正在列印的印表機介面,點選印表機選項卡,去掉勾選」離線使用印表機「,重新嘗試列印即可。

如果是印表機驅動的問題,建議重新解除安裝印表機,重新安裝。看下面的操作步驟。

解除安裝步驟:右擊印表機選擇刪除裝置。

安裝步驟:點選新增印表機,然後點選新增本地印表機,選擇使用現有的埠-->lpt1:(印表機埠),根據印表機廠商然後選擇印表機型號,接著就安裝成功。

6印機離線狀態解除的最好方案。

11樓:戶波智雋潔

點選印表機右鍵看一下,是不是自己選擇了離線狀態,如果是沒有換一根資料線試試,再不行可能是資料線介面的問題了。先找到連線印表機的電腦,看看是不是正常連線,如果那個電腦能列印的話,那就是你們的網路設定錯誤,如果那個電腦也列印不來,那就照上面的做。

連線共享印表機總是顯示印表機離線

12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辦法:

步驟一:首先開啟控制面板按鈕,在檢視方式中選擇小圖示,然後在下面選擇裝置和印表機,如下圖所示:

步驟二:進入裝置和印表機介面後,點選新增印表機,如下圖所示:

步驟三:進入新增印表機介面後,選擇下面的我需要的印表機不在列表中,如下圖所示:

步驟十:然後到下面這個介面點選確定就可以了,如下圖所示:

步驟十一:然後就可以看到已經出現一台網路印表機了,如下圖所示:

13樓:babyan澀

解決方法:

第一步:點選「開始」-「控制面板」按鈕。

第五步:輸入共享印表機的電腦(a)的網路路徑,電腦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並點選「確定」按鈕。

第六步:新增完憑證後,讓我們回到「裝置和印表機」管理介面去看一下剛才新增好憑證的印表機狀態。點選「開始」-「裝置和印表機」按鈕,檢視印表機狀態,已為就緒狀態,已可正常列印文件。

14樓:網友

關於連線共享印表機總是顯示印表機脫水的應該就是印表機出了問題。

15樓:聯想小新同學

首先你的操作思路很清晰,可以判斷印表機和主電腦之間正常,如果是通過共享方式連線的印表機,可能存在訊號傳輸終端的情況,可以在印表機驅動左上角選單中,取消離線使用印表機的選項,嘗試列印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可以去共享的那台主機看看主機連線的印表機狀態,如果是顯示準備就緒,那就是你電腦和主機共享連線沒成功,如果主機印表機顯示離線,那就先把主機印表機重啟。檢查主機和印表機連線線。

17樓:網友

很高興為您解答。首先假設機器a直接連線印表機,當連線成功後,可以在開始→印表機和傳真中,找到該列印裝置,右鍵該列印裝置圖示,選擇設為預設印表機。之前有說可以ping通,那麼可以直接在b機器(準備連線共享裝置的電腦)上,開始,執行中鍵入\\a(提示a為直接連線印表機的機器名稱,可以在右鍵我的電腦→屬性→計算機名下完整的計算機名稱),開啟後如果已經開啟來賓訪問賬戶,那麼可以直接看到該共享列印裝置,雙擊該共享裝置,提示是否連線,選擇確定即可。

還要提示一點的就是,請您留意機器b的作業系統。如果是xp的home版,不是pro版的話,可能需要修改組策略中的設定。

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工作順利。

18樓:匿名使用者

連印表機的那台電腦驅動裝好了沒?另外共享是否取消了?

實在不行重新裝一下。

共享印表機顯示離線列印不了的怎麼辦?

19樓:y美3x碰

先看主機那邊有沒有正常共享印表機,如果正常共享了還是離線,那就是主機那邊對共享檔案要求使用者名稱密碼登入,你在執行裡輸入://主機ip,雙擊共享資料夾,要求使用者名稱密碼的你就輸入,一般預設的是adm adm,然後再列印應該就可以了。最好把主機的guest密碼設為空。

20樓:網友

離線就是要重新共享下了 遠端收費。

列印伺服器與hp印表機,列印伺服器與HP印表機?

推薦買個 固網hardlink hp 1001 10m單口列印伺服器 好用 價錢也便宜 不要買hp的,原因一是 高,二是是1015這麼個印表機根本裝不上一體機的列印模組,買了也沒用。買個dlink的列印伺服器可能要三四百塊,但不用接電腦,直接連網線就行了。其它牌子沒用過。只要人家有質保,試試也不錯。...

不能連線共享印表機 5,共享印表機無法連線?

你那台電腦的系統肯定和其它的不同,估計是ghost版的,有的ghost版本就會有這類似的問題,解決的辦法,是 補丁包安裝,如果不行,那換乙個系統,千萬別是ghost版的。樓主你先看下你能不能ping通那台連線印表機的電腦,如果可以你在看下能不能訪問。不行的話,那你就得從檔案共享這塊考慮了!看下是不是...

共享印表機可以連線,無法列印

用路由器連線亂漏猛印表機,實現搜孝印表機共譁橋享列印。共享印表機無法連線到印表機 共享印表機無法連線到印表機,解決方法如下 電腦 macbook 系統 1 被共享的印表機主機電腦需要開啟guest使用者,右擊我的電腦 管理 本機使用者和群組 使用者,雙擊guest使用者。2 取消勾選賬戶已停用,點選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