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連線共享印表機 5,共享印表機無法連線?

時間 2023-03-22 17: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台電腦的系統肯定和其它的不同,估計是ghost版的,有的ghost版本就會有這類似的問題,解決的辦法,是**補丁包安裝,如果不行,那換乙個系統,千萬別是ghost版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先看下你能不能ping通那台連線印表機的電腦,如果可以你在看下能不能訪問。不行的話,那你就得從檔案共享這塊考慮了!看下是不是在乙個區域網內。

有好幾個注意點,樓主去搜尋下就可以了。

3樓:網友

首先必須確認:安裝了nwlink netbios協議,開啟了 microsoft網路的檔案和印表機共享;還有就是最好手動設定這台電腦的ip跟連印表機的那台電腦的ip到同一私有網段,不要自動獲取~~!

4樓:網友

你可以在印表機的列印首選項裡設定一下。

或者是某個服務沒有開啟。

抑或是沒有開啟共享。

5樓:網友

你們公司的電腦是不是都加入了乙個工作組。然後你試著把你的電腦也加入進去。在安裝網路印表機看看。

6樓:超速不交罰單

你的系統是什麼版本的 重新裝一邊系統尤其是ghost 很有可能就會出現這樣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設定的ip是不是同一網段的 自動獲取是不行的。

共享印表機無法連線?

8樓:面對如初見

在一般的情況下如果我們的系統安裝好了,而且程式基本都沒有改變,那一般共享是沒有問題的,如果出現無法連線。我們可以嘗試下面幾種方法試一下。

第一種方法就是我們先點選我們電腦下面的開始選單然後找到控制面板,點開印表機和傳真機,然後點選左側的新增印表機,之後我們會看到新增印表機的嚮導,之後點選下一步,選擇「網路印表機或連線到其他計算機的印表機」這乙個選項,之後繼續點選下一步,然後選擇"瀏覽印表機」,之後根據網路上的芳鄰的名字還有我們印表機的名稱,之後點選連線到這台印表機,之後就應該可以了。

如果以上方法還不能連線我們可以嘗試下面一種方法,第二種方法就是,雙擊我們 電腦桌 面上網路上的芳鄰,之後在左側點選「檢視工作組計算機」,然後在裡面查詢我們需要連線的印表機然後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如果點選連線印表機無法連線,出現提示「ghust使用者被禁用」這一類的語句,我們可以進入控制面板,然後開啟管理工具,在左側選擇「本地使用者和組」,右擊找到「guest",然後把裡面的「使用者不能更改密碼」和「帳戶已停用」這兩項勾掉,這樣guest就表示已經啟用了,我們就可以進行連線了。

如果上述方法還是無法連線,那我們在管理工具中找「本地安全策略」裡面的「使用者權利指派」,之後在右側找到「從網路訪問計算機」,然後新增我們的guest使用者,之後在「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裡面刪除guest,儲存也可以。

如果以上方法都嘗試了,還是沒法連線印表機我們就要看看我們電腦上的防毒軟體或者是安全衛士是不是攔截了印表機。如果也沒有攔截我們最好就是把印表機伺服器那邊的系統再重現安裝一遍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什麼原因呢?又該如何解決呢? 共享印表機無法連線解決方法:

1、注意開機順序,應先開帶有共享印表機的那台計算機,再開其它的計算機。 2、檢查共享印表機的那台電腦的來賓使用者是不是禁用了,把來賓使用者啟用。 3、共享印表機的那台電腦的windows防火牆要關閉 4、重新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 如果完成以操作仍不能共享印表機,請參考下面的內容來解決問是:

在無法被訪問的電腦上完成以下步操作就可以了: 1、防火牆阻止:你可以把系統和第三方防火牆軟體關閉或把防火牆的安全性降低。

2、啟用系統guest賬戶:方法是 在桌面上右鍵"我的電腦",再點"管理",然後點"本地使用者和組",再雙擊裡面的"使用者",你就可以看到guest這個賬戶了,在它上面點右鍵,屬性,把裡面的"賬戶已停用"前的對勾去掉。 3、修改使用者訪問策略 單擊「開始→執行」,在執行框中輸入「gpedit.

msc」,在組策略視窗中依次「本地計算機策略→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在右欄中找到「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項,開啟後刪除其中的guest:接著開啟「從網路訪問此計算機」項,在屬性視窗中新增guest。這樣就能使用guest從網路中訪問該機的共享資源了。

(此方法適用於windows 2000/xp/2003系統。) 以上的解決辦法相信可以很快的幫助大家解決問題,其實,有些時候就是一些設定的問題,大家只要細心一些,就可以發現這些故障的根源了!

共享印表機連線不上

10樓:太平洋電腦網

操作步驟如下:

1.【右鍵點選】開啟網路圖示,【點選】開啟「網路和internet設定」;

2.找到「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開啟;

3.在新彈出的視窗,【點選】左邊的『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4.要能發現共享印表機,個人電腦需要【開啟】這個"網路發現「;

5.然後連線印表機的電腦需要開啟「印表機共享」,【點選】「儲存更改」即可連線了。

共享印表機無法連線怎麼辦?

共享印表機無法連線是怎麼回事?

印表機共享無法列印

11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設定印表機,你可能選錯印表機了!在列印的時候會出現提示讓你選擇的。選擇你已經聯機的印表機而不死虛擬印表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選擇了(預設印表機)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e writer虛擬印表機,列印格式是**。

可以在控制面板-傳真機和印表機,把預設印表機改一下。

列印時選擇一下印表機。

共享印表機可以連線,無法列印

用路由器連線亂漏猛印表機,實現搜孝印表機共譁橋享列印。共享印表機無法連線到印表機 共享印表機無法連線到印表機,解決方法如下 電腦 macbook 系統 1 被共享的印表機主機電腦需要開啟guest使用者,右擊我的電腦 管理 本機使用者和群組 使用者,雙擊guest使用者。2 取消勾選賬戶已停用,點選確定...

印表機共享怎麼設定,電腦無線印表機共享怎麼設定

想要共享,電腦必須是在乙個區域網內,有固定的ip位址。首先點 開始 設定 印表機和傳真 進入到印表機介面。在你要共享的印表機上點滑鼠右鍵,點 共享 確定。然後點 開始 執行 輸入cmd 回車,在彈出的視窗裡輸入 ipconfig 檢視ip address項數字位址,記錄下來,關閉視窗。然後到另一台電...

共享印表機連線不上

解決方法如下 1 點選電腦開始按鈕,找到控制面板點選進入。2 點選型別,選擇小圖示。3 選擇防火牆。4 點選允許程式或功能通過windows防火牆。5 選中 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後面兩個方框,全打勾,然後點下方 確定 按鈕。6 然後右鍵 我的電腦 或計算機 點選 管理 再點選服務和應用程式。7 點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