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印表機1020怎麼共享

時間 2021-12-19 12:17:00

1樓:力高馳

首先確認你的電腦和其他員工的電腦在同一區域網,之後你就在印表機驅動上右鍵-屬性-設定成為共享就可以了。

2樓:厲奧瀧孤容

首先要確保三颱都是在同乙個網段內,電腦之間能夠互相訪問,不行的話設定ip位址為同一網段,比如192.168.1.

2(最後乙個數字大於1小於255就行),設定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最後看看是否找到?還不行的話通過搜尋計算機ip來查詢。

開始》搜尋》搜尋選項選擇「計算機」》輸入那台共享印表機的電腦ip位址。搜尋出來後就可以使用了。

3樓:招承後昭

連印表機那台電腦,先把guest帳戶啟用,這樣才可以共享的。

不能裝虛擬列印要機?可能中毒,還有spoolsv服務是不是啟動了。

4樓:蕢曄叔志專

你們不看印表機就在這叭叭,1020是單機印表機,又不是網路印表機,看清題目再說話ok?

windows7下hp1020印表機怎樣才能網路共享列印

印表機共享怎麼設定,電腦無線印表機共享怎麼設定

想要共享,電腦必須是在乙個區域網內,有固定的ip位址。首先點 開始 設定 印表機和傳真 進入到印表機介面。在你要共享的印表機上點滑鼠右鍵,點 共享 確定。然後點 開始 執行 輸入cmd 回車,在彈出的視窗裡輸入 ipconfig 檢視ip address項數字位址,記錄下來,關閉視窗。然後到另一台電...

hp1020印表機卡紙,HP1020印表機卡紙

itdogg學電腦 hp1020印表機在多列印幾張時總會卡紙,只卡一半在出紙口,只打一時卻是正常的,如果出現這個問題一般都是繼電器時間久了,清理一下就可以解決了。 卡紙,看卡紙是否是固定位置,如果不是,一般是紙張導致的,換紙測試看看。如果卡在固定位置,看是 如果是硒鼓下面,可以換硒鼓測試看看,如果是...

惠普1020印表機為什麼一直卡紙

惠普1020印表機的搓紙輪出問題,更換即可。工具 材料 惠普1020印表機 搓紙輪。1 首先開啟惠普1020印表機的前蓋。2 接著拉開惠普1020印表機搓紙輪兩側的卡圈。3 其次拆下惠普1020印表機搓紙輪。4 之後裝上新的惠普1020印表機搓紙輪。5 最後惠普1020印表機測試列印,惠普1020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