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共享怎麼設定,電腦無線印表機共享怎麼設定

時間 2022-02-02 13:05:08

1樓:忻巨集峻告好

想要共享,電腦必須是在乙個區域網內,有固定的ip位址。

首先點「開始」「設定」「印表機和傳真」進入到印表機介面。在你要共享的印表機上點滑鼠右鍵,點「共享」確定。

然後點「開始」「執行」輸入cmd

回車,在彈出的視窗裡輸入

ipconfig

檢視ip

address項數字位址,記錄下來,關閉視窗。

然後到另一台電腦上,點「開始」「執行」輸入\\剛才記錄的ip位址(前面的二個反斜槓不要忘記),回車。這時在彈出的視窗裡就可以看到你剛才共享的那台印表機了。右鍵點此印表機的屬性,點「連線」,成功後就會在電腦中生成一台共享的印表機。

ps:需要注意的是,有的電腦有防火牆和一些防毒軟體,會遮蔽訪問,所以最好把防火牆什麼的關了在連線。

2樓:奕綺玉道名

點開始——設定——印表機和傳真——對著印表機點右鍵,有個共享,點進去後設定共享就行了

如果其他同網路中的印表機要設定共享列印的話,其中一種方法是:找到這個電腦的ip位址,在本機上查詢ip位址電腦,就會出現一台共享印表機,直接雙擊點確定就行了!!!

印表機共享怎麼設定?

3樓:電子科技小百科

怎麼設定印表機共享,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保證所有的電腦在同一網路線,雙擊連線印表機那台電腦的控制面板。

2、然後在開啟的控制面板,選擇裝置和印表機。

3、接著在開啟的裝置和印表機中,滑鼠右鍵單擊印表機,點選印表機屬性,點選共享勾選這台印表機。

4、接著點選電腦右下角的網路,找到ip位址並記下,在另外一台需要共享的電腦上,點選快捷鍵windouws+r輸入剛才記下的ip位址。

5、最後在彈出的視窗雙擊印表機,點選安裝驅動,驅動安裝好了之後就可以共享列印了。

4樓:楊老師的秒懂課堂

1、把1號機連線上印表機,並安裝好驅動程式。點開始按鈕,再點選「印表機和傳真」。

2、可以看到印表機,在圖中印表機位置點右鍵。

3、選擇「共享」。

4、在選項卡中選擇「共享」。

5、選擇共享這台印表機。

6、好了,1號機共享完成。

7、對了,在1號機桌面我的電腦上右鍵屬性,看一下計算機名稱,一會要用。

8、這回該坐在2號機上了,點選「網路上的芳鄰」。

9、點選「檢視工作組計算機」。

10、找到1號機,剛才記得計算機名稱,雙擊開啟。選擇「開啟」或「連線」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1、第一步先將連線到印表機的電腦進行印表機共享設定,開啟這台電腦的控制面板,點選硬體和聲音裡的「檢視裝置和印表機」,如下圖所示。

2、第二步進入裝置和印表機頁面後,對要共享的印表機按鈕點選右鍵,出現下圖所示選項,然後將這台印表機設定為預設印表機後,接下來再次點選印表機屬性。

3、第三步進入印表機屬性後,點選「共享」按鈕,進入共享頁面設定,如下圖所示。

4、第四步在共享設定頁面,將「共享這台印表機」的選項打勾,並填寫共享名,接下來點選確定,如下圖所示。

5、第五步先把區域網zhi的其他電腦在控制面板的裝置和印表機頁面點選新增印表機,接下來電腦會自動搜尋區域網的印表機,搜尋到本台裝置後,然後設定為預設印表機安裝好驅動便可使用本台印表機進行列印,如下圖所示。

6樓:都市修車老斯機

印表機共享應該怎麼設定?

印表機共享怎麼設定

7樓:匿名使用者

1、列印驅動安裝完成後,點選開始選單找到傳真和印表機。

2、雙擊開啟共享的印表機。

3、點選印表機,找到裡面的共享。

4、選擇共享這台印表機,並填寫印表機共享名字。

5、在安全裡面新增guest讀寫許可權,新增完成應用確定。

6、在我的電腦位址列輸入「\\192.168.0.

1」這個192.168.0.

1就是共享列印電腦的ip位址。然後輸入guest並儲存密碼。這樣印表機共享就設定完成了。

8樓:太平洋電腦網

要實現兩台印表機或者是多台印表機共享,首先要了解如何設定並共享區域網內有印表機電腦的印表機,之後需要解決的是區域網內其它電腦如何找到剛才那台電腦共享出去的印表機,並且連線使用。如果能夠理解上面這些,相信實現共享就變的簡單多了,下面來看看時間區域網內印表機共享的設定詳細步驟。

共享列印前請確認,共享者的電腦和使用者的電腦是在同乙個區域網內,同時該區域網是暢通的,並且作業系統最好是相同的。接下來看以下操作。

一、在帶有印表機的電腦上,將印表機共享出去

第1步:首先,確認與共享印表機相連的處於開機狀態,而且已經安裝過印表機驅動程式,並且可實現正常列印,對於驅動安裝在這裡就不講述了。(本次實際操作的的兩台電腦使用的均為windows xp專業版作業系統)。

第2步:共享印表機實際操作。以佳能pixma mp145多功能一體機(隸屬於canon mp 140系列中的一款)為例說明,這是一款不具備網路功能的一體機,但是,通過連線一台電腦後,然後做相應的設定後能實現共享列印。

①在帶有印表機的電腦上,進入開始,直接找到印表機和傳真,直接進入即可。如果在開始選單中沒有找到「印表機和傳真」入口,可以進入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 中找到。

②進入到印表機與傳真中心,之後在印表機上由鍵單擊 -- 選擇 共享 ,之後進入如下印表機共享操作介面。點選「共享這台印表機」,並起乙個共享名「lichaomp140」,然後點選「確定」按鍵,之後將回到「印表機與傳真中心」,可以看到印表機圖示上多了乙個手拖標,這時候說明印表機共享設定已經成功了。

到了這裡基本上關於印表機共享使用已經設定到了一半,接下來要做的是如何在區域網內別的電腦能夠找到印表機並使用。

這裡教大家如何快速找到共享出去的印表機,方法如下:

①先回到帶有印表機的電腦,這裡需要的東西是帶有印表機電腦的ip位址,獲取ip方法如下:

在帶有印表機的電腦中,開始--執行,在執行中輸入「cmd回車」,敲擊回車按鍵,然後在彈出介面內輸入「ipconfig」,然後敲擊回車按鍵,第一行就是這台電腦的ip位址。

這個時候就必須用筆記住所得到的ip位址,比如上面的 192.168.1.103 就是擁有印表機電腦的ip位址。

②有了印表機所在電腦的ip位址,那麼在其它區域網內的電腦上就可以非常簡單的找到共享印表機了,操作如下。

在其他區域網內的電腦上找到共享印表機,並使用方法如下:

①一切從「開始」開始,點選「開始-執行」;

② 在執行對話方塊內輸入,連線列印裝置的那台電腦在區域網內的ip位址,「\\192.168.1.103」。

之後按確定就可以找到共享服印表機了。

關於如何設定共享列印的方法就給大家介紹到這裡,大家現在就可以開始在電腦上測試列印了。

9樓:都市修車老斯機

印表機共享應該怎麼設定?

10樓:悟密俞盼

首先用一台電腦當主機,然後在區域網裡新增乙個工作組,把要共享印表機的電腦新增到與主機同一工作組裡,然後點開主機,當看到主機裡共享的印表機後,雙擊印表機安裝乙個驅動,就可以了。

電腦無線印表機共享怎麼設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電腦和印表機必須據有相同的無線網路裝置(比如藍芽、紅外或無線網絡卡等),並同時啟用。

兩者啟用此類裝置並配對成功(如:藍芽),這樣就可以按照提示安裝驅動並使用。

若是使用無線網絡卡,則需電腦與印表機共用乙個 wifi 訊號,印表機啟用 wifi 連線允許,電腦通過 wifi 找到印表機取得與印表機鏈結允許,再安裝印表機網路(共享)驅動後,完成共享設定就可使用此印表機。

12樓:華碩服務

點選win10系統桌面上的控制面板,然後選擇控制面板裡的檢視型別。

將檢視型別更改為小圖示,然後點選「裝置和印表機」。

在裝置和印表機視窗中,選擇一台你想要共享的印表機,然後在右鍵選擇「印表機屬性」。

點選進入對應的印表機屬性對話方塊,點選共享選項卡。

在共享選項卡裡將「共享這台印表機」勾選上,然後點選確定。

印表機共享設定完成後,其他電腦就可以通過網路訪問到這台共享印表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安裝列印驅動的電腦,左下角點開始,點裝置和印表機,在印表機驅動設定

如何印表機共享設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win7系統中,總會有很多不同的裝置需要進行設定之後才可以使用的。而在 辦公室 內,使用較多的一種機器就是印表機了,相信也有不少的使用者使用過印表機。在辦公室中,區域網內共享印表機是很有必要的乙個設定,但是對於很多不了解裝置共享的人來說呢,要想在win7系統下,實現區域網內印表機共享是較為複雜的。

小編今天的文章就要來為大家帶來區域網印表機共享的教程,有興趣的使用者都可以看看噢。

在win7系統中,要想設定在區域網內共享印表機,都要遵循一些步驟,而印表機也是辦公用品中最實用的一種,實現共享是很有必要的,下面就來看看win7系統下如何設定在區域網內共享印表機吧。

一、win7系統下有乙個「開始」按鈕,點選「開始」按鈕之後,會彈出乙個小視窗,在這個視窗的右方有乙個「計算機」按鈕,找到之後點選右鍵,彈出的乙個小視窗,上面有乙個「管理」按鈕,點選進入。

二、點選進入「管理」之後,會彈出乙個新的介面,這個視窗的介面有不同的選項,找到「guest」這一選項。雙擊之後,會彈出乙個guest屬性的視窗,在這個視窗的「常規」設定下,找到「賬戶已禁用」的選項,選中這一選項。

三、再點選「開始」按鈕,選中其中的「裝置和印表機」的選項,這時彈出乙個新的視窗,在視窗中找到要共享的印表機,點選滑鼠右鍵,找到印表機屬性,點選進入之後,找到「共享」,選中「共享這台印表機」,選中之後要設定乙個共享名,以便查詢。

四、重新在電腦介面上找到「網路連線」,開啟之後,找到「開啟網路個共享中心」按鈕並且選中它。在乙個新的介面上找到「網路」,選中「選擇家庭組合共享選項」,再找到「更改高階共享設定」,點選進入。

五、針對不同的網路進行設定。啟動檔案和印表機共享,並且啟動密碼保護共享,點選確定。這樣就設定好了。

共享印表機許可權怎麼設定?

15樓:都市修車老斯機

印表機共享應該怎麼設定?

16樓:士安然

印表機啟用共享後,預設設定下所有使用者均有許可權訪問,如果希望為不同使用者設定不同級別的訪問許可權,可以通過「安全」標籤頁進行設定。在這裡可以新增允許訪問共享印表機的組或使用者,並且還可以為之分別設定不同的訪問許可權,一般情況下只需給予「列印」許可權即可,至於管理印表機、管理文件、特別的許可權等一概取消。

假如你沒有看到這個「安全」標籤頁,請從「資料夾選項→檢視」中取消「使用簡單共享」選項就可以了

win7怎麼設定印表機共享的印表機

3全部方法如下 1 首先進入桌面,點選開始按鈕,然後開啟控制面板。2 在控制面板設定介面,找到 管理工具 選項。3 接著開啟 計算機管理 4 選擇 本地使用者和組 的guest賬戶。5 確保guest賬戶被啟用。6 下面開啟 裝置和印表機 7 找到印表機並對其滑鼠右鍵,選擇印表機屬性。8 勾選 共享...

共享印表機提示無法儲存印表機設定

印表機無法共享,顯示無法儲存印表機設定,啟動乙個服務可以解決 win7 64位系統共享印表機時,顯示無法儲存印表機設定怎麼解決 有可能是windows7自帶的防火牆沒有啟動造成的!在設定共享前,臨時把windows firewall服務開啟,設定完成共享後,後把相應服務關了就行了!詳細步驟 按win...

無線網路怎麼共享印表機無線列印呢

1全部1 開始 印表機和傳真 點選左邊窗格中 新增印表機 開啟 歡迎新增印表機嚮導 對話方塊,點選 下一步 開啟 本地或網路印表機 選擇連線對話方塊 2 選擇第一項 連線到此計算機的本地印表機 勾選 自動檢測並安裝即插即用印表機 點 下一步 開啟 新印表機檢測 對話方塊 3 檢測後,打 下一步 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