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win7系統怎麼設定共享印表機共享

時間 2022-04-04 20:5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首先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選擇「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將「啟用網路發現」和「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勾選,然後儲存修改。

接著我們開啟「計算機」右鍵選單,選擇「管理」

在「計算機管理」中,我們依次點選: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guest ,雙擊guest 。

在「guest屬性」中,將「賬戶已禁用」取消勾選,然後確定。

接著我們開啟開始選單,輸入 secpol.msc 並回車。

開啟「本地安裝策略」之後,我們依次點選:本地策略—使用者許可權分配—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並雙擊「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

接著在「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 屬性」中,選中「guest 」,將其刪除,然後確定。

然後我們依次點選:本地策略—安全選項—網路訪問: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型,並雙擊「網路訪問: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型」

在「網路訪問: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型 屬性」中,選擇「僅來賓—對本地使用者進行身份驗證,其身份為來賓」,確定退出。

然後,找到我們需要區域網共享的檔案或資料夾,開啟右鍵選單依次選擇:共享—特定使用者。

然後再下拉列表中選擇"guest" ,然後點選「共享」

到這裡win7區域網共享設定就完成了

再進行常規的印表機共享過程,基本上就能正常新增了

2樓:coco淺白色

共享列印是指印表機通過資料線連線某一台電腦(主機)設定共享後,區域網中的其他電腦(客戶機)就可以使用此印表機。共享列印和共享檔案相同,是windows系統提供的一項服務,配置共享列印需要兩台電腦能夠相互訪問。一、主機端設定:

1. 啟動共享印表機。

a) 點選「開始」→「控制面板」,如圖

b) 右上角檢視方式選擇「類別」,在「網路和internet」中「選擇家庭組和共享選項」,如圖

c) 選擇「更改高階共享設定」,如圖

d) 選擇「啟用網路發現」「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關閉密碼保護共享」,點選「儲存修改」完成設定,如圖

2. 設定共享印表機。

a)點選「開始」→「裝置和印表機」,如圖

b)右鍵點選印表機圖示選擇「印表機屬性」,如圖

c) 點選「共享」選項卡,將「共享這台印表機」打對勾,共享名可以自行修改,如圖

3. 確認主機計算機名。

a)在電腦桌面右鍵點選「計算機」→「屬性」,如圖

b) 檢視並記錄計算機名,如果名字太長不方便記錄,可以點選右側的「更改設定」選項,修改計算機名,如圖

二、客戶端設定:

1. 點選「開始」→「執行」,輸入主機端「計算機名」「\\tianmeng-pc」,然後點選「確定」,開啟主機端共享,如圖

在此步驟經常出現客戶機不能訪問主機的情況,此問題和網路設定有關係,建議檢視主機和客戶機是否在同乙個工作組,詳細操作方法點選進入windows**查詢解決方案。

2. 雙擊共享印表機圖示,將自動配置共享,如圖

3. 點選「開始」→「裝置和印表機」就能夠看到配置成功的共享印表機,列印時選擇此印表機即可。

win7系統多台電腦檔案共享怎麼設定

歷安筠 家庭組同樣不需要密碼的,設定成家庭網路後,將你要共享的檔案右擊,設定成家庭組共享就ok了 兩台win7電腦如何設定共享檔案?急! 工業裝置細說 1 右擊桌面網路 屬性 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注釋 檢視當前網路 比如 家庭網路 公共網路 等 我這裡為公共網路 2 選擇 公共網路 選擇以下選項 啟動...

win7系統怎麼設定家裡多台電腦檔案共享

可建立家庭組實現設定家裡多台電腦檔案共享。單擊開啟 家庭組 在 與執行 windows 7 的其他家庭計算機共享 頁上,單擊 建立家庭組 然後按照說明操作。注意如果計算機屬於某個域,則可以加入家庭組,但無法建立乙個家庭組。可以訪問其他家庭組計算機上的檔案和資源,但無法與該家庭組共享您自己的檔案和資源...

win7電腦怎麼開啟設定,win7開啟系統配置介面的兩種方法?

開始 執行 或者使用win r快捷鍵也能調出執行 2.輸入 gpedit.msc 點選確定,就能開啟組策略3.左邊就有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板 系統 拓展資料 win7系統是由微軟公司 microsoft 開發的作業系統,核心版本號為windows nt 6.1。windows 7可供家庭及商業工作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