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電腦怎麼開啟設定,win7開啟系統配置介面的兩種方法?

時間 2022-04-12 08:00:11

1樓:愛生活的90後媽媽

開始→執行(或者使用win+r快捷鍵也能調出執行)2.輸入:gpedit.msc 點選確定,就能開啟組策略3.左邊就有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系統

拓展資料:

win7系統是由微軟公司(microsoft)開發的作業系統,核心版本號為windows nt 6.1。windows 7可供家庭及商業工作環境、膝上型電腦、平板電腦、多**中心等使用。

2023年7月14日windows 7rtm(build 7600.16385)正式上線,2023年10月22日微軟於美國正式發布windows 7,2023年10月23日微軟於中國正式發布windows 7。windows7主流支援服務過期時間為2023年1月13日,擴充套件支援服務過期時間為2023年1月14日。

windows 7延續了windows vista的aero 1.0風格,並且更勝一籌。

2樓:匿名使用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首先我們右鍵點選桌面上的「計算機」,然後選擇「屬性」選項。

接著點選左上角的【控制面板主頁】。

然後就能開啟調整設定的控制主頁了。

當然使用者也可以直接點選開始選單,在右邊的分欄裡點選【控制面板】。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期待您的贊哦!謝謝!

更多3條

3樓:騰訊電腦管家

1、開啟win7「開始」選單,選擇「裝置和印表機」;

2、單擊「裝置和印表機」視窗中工具欄上的「新增印表機」;

3、直接第一項,即「新增本地印表機」;

4、選擇「建立新埠」單選項,再從「埠型別」中選擇合適的項,如「local port」項,單擊「下一步」;

5、如果是ip的,可能這裡會要求輸入ip好走。但這裡咱測試輸入新的埠名稱吧,單擊「確定」按鈕儲存,單擊「下一步」;

6、在「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對話方塊左側的「廠商」中選擇印表機品牌,在右邊選擇當前印表機的具體型號,再單擊「下一步」;

7、選擇第一項,再單擊「下一步」;

8、印表機名稱可隨便,單擊「下一步」;

9、win7下印表機驅動程式安裝過程較快;

10、按需設定是否共享印表機,單擊「下一步」;

11、按需設定是否預設印表機,單擊「完成」。

win7開啟系統配置介面的兩種方法?

4樓:那日子要使勁

方法一、執行命令進入

1、我們按鍵盤上的win+r鍵,我們要進入執行;

2、在「執行」中我們輸入「msconfig」然後點選「確定」;

3、這樣我們就進入「系統配置」視窗了。

方法二、進入系統檔案開啟

1、我們雙擊開啟「計算機」,找到c盤;在c盤中找到「windows」資料夾,並開啟;

2、在裡面我們找到system32資料夾;

3、在裡面我們直接找到msconfig這個應用程式雙擊打卡也是可以開啟;

4、這樣我們就進入「系統配置」視窗了。

設定在** win7系統怎麼開啟高階設定

5樓:騰訊電腦管家

右鍵「計算機」,選擇「屬性」,然後如圖

6樓:最後一片殘陽

右鍵桌面計算機屬性,開啟之後點選高階系統設定可以直接找到你想要的結果;如果點選「更改設定」,在工具欄點高階就能找到。

如果是家庭普通版win7系統,那麼你可以從控制面板找系統高階設定,如圖。然後在依照第二步設定

win7高階版本的系統設定直接右擊「我的電腦」—屬性,win7普通版的屬性設定按照第三步找。

7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電腦屬性·························

win7系統怎麼進入bios設定相關引數?

8樓:

1、首先先將電腦重新啟動,然而當看到品牌開機的介面時,logo介面時,就可以趁著時機按下del,此時就能順利進入到bios的設定介面了。

2、當進入到電腦的bios之後,如果此時需要使用光碟或者優盤對系統進行重灌,只需要進入到boot的設定當中,將第一啟動項設定為光碟機或者優盤啟動就可以了。當然了,在這裡還有另外一條途徑進行第一啟動項的設定,那就是當開機進入到品牌歡迎介面的時候,直接按下fn+f12的組合鍵,這樣一來就能順利進入到需求啟動的專案中了。

3、當進入到bios之後並且已經全部順利完成相關設定,此時需要按下fn+f10的組合鍵進行設定的儲存。當然了,不同品牌型號的電腦該組合鍵各不相同,在這裡要注意,組合鍵是最快捷的一種進行bios設定的方式。

9樓:

bios程式是固化在主機板bios晶元中的程式,如何進入bios與安裝何種作業系統毫無關係。

進入bios設定介面的關鍵,在於以下兩點:

1、時機。

當電腦開機,開始顯示自檢畫面或主機板logo時,快速而連續地按鍵盤上的bios熱鍵,即可進入bios設定介面。

2、熱鍵。

不同品牌不同型號電腦主機板bios熱鍵不同(如下圖所示)。一般而言,台式電腦為del鍵,筆記本為f2鍵,某些電腦在顯示主機板logo時也會在螢幕底行提示熱鍵資訊(如上圖所示)。

10樓:數碼二師兄

不同品牌電腦進入bios介面的方式不一樣,我們可以通過開機logo介面,了解進入bios介面的快捷鍵,設定電腦第一啟動項。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進入bios設定根你是什麼系統是無關的,只要你機器買好了,那麼這個按鍵就是固定不變的,除非你公升級了bios或者更改了bios設定。一般來說進入bios設定時在開機的時候不停的按del或者f2或者f11 f12等,品牌不同按鍵設定也有差異,建議樓主先按del,不管用再按f2再不行就試試其他的f 鍵,但是提醒一點進入bios設定只有按f鍵或者del鍵可以,別的按鍵幾乎是沒用的。

12樓:朝華如冬

bios是主機板的輸入輸出設定啦,只是在電腦剛啟動的時候可以調整,跟系統完全無關的。

13樓:飄雪啊

按del鍵或在post(加電自檢)過程中按「f2」,進入bios設定相關係數。

bios設定,在系統啟動時敲del鍵(或啟動時第一屏上提示的鍵,通常的提示是:press delete tosetup,或其他類似的句子)。

14樓:

跟系統沒關係

開機後安del

具體還要看你的板子是什麼的

怎麼開啟win7系統設定vt支援

15樓:騰訊電腦管家

1、電腦在剛按下開機鍵後的2秒鐘,電腦螢幕會提示按f2進入bios。這時就按鍵盤上的f2;

2、這時候就進入了bios設定。bios設定背景一般是藍色的。使用鍵盤上的右箭頭。

選擇configuration選項。進入此介面。使用鍵盤上的下箭頭選中 intel virtualization technology,然後點選回車。

選擇enable選項。這時候就開啟了vt技術;

3、現在直接按鍵盤上的f10.然後點選確定。這樣就儲存了配置。重新啟動計算機,電腦就開啟了vt技術;

4、不同的電腦品牌開啟方式不一樣,不過也大同小異。

win7系統的電腦怎麼設定內放?

16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是你要在錄製裡面右鍵顯示禁用裝置

然後啟用立體聲混音-預設通訊裝置-讓後在麥克風-屬性-偵聽-偵聽此裝置√-預設裝置-在開聊天軟體語音就可以了。

win7設定電腦不休眠的方法:

開啟電腦螢幕左下角的「開始」鍵,點選開啟「控制面板」。

開啟「電影選項」,點選「選擇關閉顯示器的時間」。

把關閉顯示器時間設定為「從不」,再點選「儲存修改」,電腦就不會休眠啦。

電腦系統教程:win7系統怎麼開啟控制面板

17樓:5分享

這個問題,開啟開始選單就有控制面板了。

18樓:

點開計算機,,系統屬性上面就是控制面板

19樓:匿名使用者

左下角,點選開始,就能看到控制面板啊……

20樓:可愛男西

和 xp 系統 一樣 點選 左下角 彈出 就能看到控制面板

21樓:余剛素安寒

點選電腦左下角的開始選單欄,裡面右邊一欄有控制面板選項,再在右上角找到小圖示選項選中就好了

win7設定區域網共享,怎麼在win7開啟區域網共享

解決方法 1 右擊桌面網路 屬性 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注釋 檢視當前網路 比如 家庭網路 公共網路 等 我這裡為公共網路 2 選擇 公共網路 選擇以下選項 啟動網路發現 啟動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啟用共享以便可以訪問網路的使用者可以讀取和寫入公用資料夾中的檔案 可以不選 關閉密碼保護共享 注釋 其他選項預...

win7定時關機怎麼設定,win7怎麼設定電腦定時關機

1,在鍵盤上按 win r 鍵,開啟 執行 視窗。2,鍵入命令shutdown s t 3600 引數之間有空格,3600單位為秒,指3600秒即1小時後自動關機 時間引數可以根據需要設定。3,點選 確定 之後系統會彈出定時關機設定成功的提示,如下圖。很多時候,我們看電影或者連續劇看到很晚看累了,希...

win7自動關機命令,win7電腦如何設定自動關機命令

秒懂百科 自動關機 計算機的乙個命令 如果你想以倒計時的方式關機,可以輸入 shutdown.exe s t 3600 這裡3600表示60分鐘後自動關機。shutdown.exe a 取消關機 你好執行以下命令就行 at 23 00 cmd.exe c shutdown s t 30 這個命令是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