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02年出生的,現讀三年級,提前一年上學的,會不會因為年齡的原因而越來越跟不上

時間 2022-04-12 08:0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年齡原因不會使學習跟不上,但如果覺得成績實在跟不上那可以選擇留級。只是如果留級後成績可以提高那對他影響還不大,要是不能小孩子心裡肯定會有些影響。(還有不知道現在的小孩子那麼小會不會就覺得捨不得朋友分開啊什麼的,介意委婉的問下孩子和班裡的誰玩的好什麼的把。)

2樓:mw嗚哈哈

應該不會吧!一般上學成績都不是受智商什麼的影響。看自己的努力程度,一般的智商什麼的都沒有太大差異,你只要讓孩子好好學習,樹立自信,不要覺得小就比別人查。

我上學那會提前上學的一般都是為了以後哪一年學不好,好再復讀一年。現在好像都喜歡讓孩子提前上學。

3樓:風之搖籃曲

早一年晚一年差別不大,不讓小孩子早太多上學只是怕孩子太小,自控能力不強從而影響學習。如果不是學習成績太差的話,最好不要留級,會對小孩造成傷害,讓他產生自己不如別人的感覺

4樓:蕙欣

如果你自己學著感吃力,那留一級也無所謂啊,但如果學業跟得上沒有必要留級啊。雖然男孩相對發育慢點,只是在成熟上相對慢些,聽事上相對慢些。並不能說明智力就要低些啊。

5樓:

留級好像沒必要吧,最主要是家長多關心一下孩子,看看他是否出現跟不上的情況,如果有就要控制一下,多半是因為貪玩,所以要培養他學習的興趣。

6樓:巜笑看人生

學習跟年齡不成正比地!這點你要深刻意識到!只有越早學習,拼命學習,積累智慧型的財富才是對孩子一生的受用!

也許孩子會恨你有個不是很美麗的童年!但絕對會有乙個很出色的人生!好好指引孩子學習。

關心多一點!他會覺得學習很快樂。

7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男孩學習能力強

寫景作文三年級,寫景的作文三年級

分配幸福 美麗的公園 春天到了,我去九龍公園親自體會了春天的魅力。到了九龍公園,九龍公園裡一片萬紫千紅的景象展現在我的面前。綠色的葉子襯托著各色鮮豔的花朵。有時,一陣微風吹來,花兒和葉子們成群結隊地跳起了舞蹈,姿態啊娜多姿,十分美麗!在九龍公園的東面還新栽了幾株桃樹,那小小的 粉色的花兒 桃花,隨著...

三年級作文《秋天的美景》三年級學生寫

秋天是美麗的,美得像一幅畫。秋風習習,秋色怡人。秋天既不像冬天那樣寒冷,也不像夏天的炎熱,是涼爽的。秋天是藍色的。藍天一望無際,天高雲淡。天湛藍湛藍的,像透明的鏡子那樣明淨,厚厚的白雲,一團一團的如棉花,掛在天這邊 幾片薄紗似的輕雲,就像女生頸間圍繞的一段細細的白紗巾,綴在天那邊,把天空裝飾得如畫一...

小學三年級語文題目 偶是三年級的

一,腦筋急轉彎。1.半夜回家忘記帶鑰匙,家裡又沒有其他人,這時你最大的願望是什麼?門沒鎖 2.黑頭髮有什麼好處?不怕曬黑 3.大海有一艘很大的航艇,它本來的定員是60人,結果,在上到第59人的時候,它居然就沉進海浬了!這是為什麼?這船是潛水艇 4.有半瓶酒,瓶口用軟木塞塞住,在不敲碎瓶子,不准拔去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