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日記三年級,小學三年級關於秋天的日記200個字怎麼寫

時間 2021-10-14 21:24:25

1樓:

秋天的周未,我在家裡認真寫作業,當我一出門,秋天可真美呀!落葉慢慢地落下來。

2樓:

秋天的日記?觀察一下週圍到了秋天都有啥變化沒有!

3樓:使用者

年紀輕輕就不好好學習 就知道在網上找

4樓:焉素華

最好自己動腦筋寫,不要網上搜尋,很不好的。

三年級如何寫觀察秋天的日記

5樓:金融的生活王者

9月8日星期日陰

秋姑娘像一位神奇的畫家,她挎著一籃子五顏六色的顏料,來到大自然。畫了金黃的落葉,笑彎了腰的稻子,紅通通的大蘋果……美麗極了。

在碧空如洗、萬里無雲的清晨,我和小夥伴們穿上長袖,衝出家門,去尋找秋天。

秋天在五顏六色的山林裡。秋風讓翠綠的楓樹變紅了,一片片楓葉像一個個鴨掌。風輕輕一吹,有的在枝頭翩翩起舞,有的隨風飄落,給大地蓋上了毛毯,還有的飄到小河裡,跟著河水媽媽一起去旅行了。

秋天在豐收的田野裡。金黃的稻子成熟了,彎下了腰,像一片金色的海洋;黃豆也成熟了,一個個豆角飽脹得快要炸裂似的,還有的已經炸開了,都蹦蹦跳跳地離開了媽媽;玉米高舉著燃燒的火把,正等著農民伯伯來採摘呢!

秋天是一個絢麗多彩、五穀豐登的季節,我愛秋天!

6樓:昝清潤

三年級的學生應該到秋天的時候到野外走一走看觀察觀察然後就可以比較好的把秋天描寫出來

小學三年級關於秋天的日記200個字怎麼寫?

7樓:晴

關於秋天的日記,想要更好的書寫,必須要把中心思想確認下來,然後把主要的事件關鍵的點記錄下來,再寫上自己的心得體會感受。

8樓:請猶

你去三年級,如果你要寫秋天的日記,首先你要多看一下這方面書,然後觀察一下天氣。

9樓:

突出秋天的特點,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

有哪些三年級的秋天的作文250個字

10樓:搞不來一個名字

呼喚著,呼喚著,西風來了,秋天的聲音近了。

一切都可以豐收了,各種花草樹木和其他的雜交水稻都換了新裝。花開起來了,草變得淡黃了,稻子也都快可以收割了。

路邊的野花越來越多了,藍的、黃的、粉的、紫的……田野裡,花園裡,草坪裡,放眼望去,看到的好像是一副“美麗的秋景畫”!

秋天的雨,是一把鑰匙。它帶著清涼和溫柔,輕輕地,輕輕地,趁你沒注意時,它已經悄悄的把秋天的大門開啟了。秋天的雨,藏著非常好聞的氣息。

梨,香香的,菠蘿,甜甜的,還有蘋果、橘子,好多好多的味道,讓我為之陶醉而痴迷。它們真淘氣,都躲在小雨滴裡,不知道是怎麼的,還是害羞了嗎?不敢出來了。

小朋友的腳,常被那香氣所勾住。秋天的雨,帶給大地的是一首豐收的歌,給小朋友的是一首歡樂的歌。

看,藍天上飛著排成一個“人”字的大雁們,已經南飛了。大雁南飛,意味著什麼?他們一起呼籲著: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我們要去“寶地”過冬了,親愛的人們,再見了!

人們懂了,他們明白了大雁們的意思,也和他們一樣,穿厚了衣服,準備過冬了!

秋天到了,也就是豐收的時節到了,人們會像是條件反射似的去收割已經成熟了的糧食和水果等。大家臉上都露出了笑臉。

啊!如此美的風景,讓我回憶起來了二年級上冊語文課本里的:“遠上寒山石徑斜,白雲深處有人家。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杜牧都如此愛秋天,我們怎麼會不愛呢?

秋天像美麗的天使,給人們帶來豐收的喜悅;

秋天像優美的山水,給人們一種清涼的感覺;

秋天像一把利劍,幫人們收穫秋天成熟的果實!

11樓:巨蟹我為遊戲狂

秋天到了,樹上的葉子都變黃了。一陣涼風吹過,樹葉都落了下來。就連我也被風吹得有些冷,於是,我穿上了厚衣服。

大街上,金黃的葉子在空中飄來飄去,有的飄到地上變成了漂亮的圖案,裝飾著每一塊地磚。但是沒過多久,環衛工人就來清掃大街了。他們仔仔細細地打掃著每一個地方,把金色的樹葉掃到路邊,灰色的馬路被鑲上了金色的花邊,非常好看。

果園裡,秋風讓蘋果變得又大又紅,讓梨變得又黃又甜,讓石榴咧開嘴笑了。農民伯伯帶著一家人在果園裡歡樂地摘水果,就連小孩子和小黃狗也來湊熱鬧了。

秋天是一個彩色的季節,也是一個果實累累的季節。我喜歡秋天!

秋天的作文三年級60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到了,我們特別開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到了,秋天到了,真開心呀!

三年級寫秋天的日記怎麼寫

14樓:李樹的戀愛

寫秋天的日記,你就講一下秋天你看到了哪些景象?秋天是一個怎樣的季節,秋天有哪些感悟?

15樓:在巴塞羅那寫遊記的迎客鬆

你的秋天的日記,那主要是抓住秋天的特點來寫,主要寫出了秋天冷的特點

三年級日記,三年級日記300字

錯漠所以珊 今天,因為天氣炎熱,所以爸爸帶我到河邊去玩,還帶了瓶子裝魚。來到河邊,爸爸坐在大樹下乘涼,我呢,就在河裡玩水呀 捉魚呀。忽然,我看見一隻蝦,還以為是魚,就迫不急待地正想把它摟了起來,沒想到它卻跑了。我又去追,好不容易才用手把它圍住了,摟到瓶子裡,仔細一看,呀,原來是一隻蝦。這時,我像一個...

三年級日記,三年級日記100字

林不虞 參考作文 日記 夏天的公園 知了在樹上面不知疲倦地唱著歌,告訴我們夏天要來了。小黃鶯嘰嘰地叫,好像在說,夏天是個多麼好的季節。西湖裡的小魚游到水面上,吐著泡泡,好像在看美麗的風景,還時不時的到荷葉姑娘的圓傘下避暑。午後,轟隆隆,咦!是誰在打鼓?原來是雷公公在打鼓,它告訴大家,要變天了。一會兒...

三年級數學日記,小學三年級數學日記

今天,數學作業有一道題是要稱一雙鞋子的重量。於是,我便去找媽媽要 秤 媽媽說她沒有 秤 怎麼辦呢?不過,俗語說 世上無難事 我想,一定有辦法的。於是,我開動了自己聰明的腦袋,想出了 自製天平。我把空月餅盒的紙皮一塊塊相應地剪下來,拿來透明折盒膠紙,把其中一塊紙皮折成乙個正的三角體,貼好放在臺面上。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