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不配擁有愛情呀,我是不是真的不配擁有愛情?

時間 2022-04-12 08:00:08

1樓:棉花糖不糖

愛情不是乙個人的事,去和你的朋友溝通下吧

2樓:烏蘭哈達惡狼

不是你不配擁有愛,千萬不要有那種想法。

我很支援你現在的做法。這樣做是你對你自己的最好保護,也是考驗他的好方式,而且越是這樣你們就越容易走進婚姻的殿堂。如果你早早的把一切都給他了,那麼你又很大的機率會成為網路裡訴苦的怨女。

男人就是這樣,得到的東西不會去珍惜,雖然他沒有得到之前花言巧語,但得到之後不改變的男人少之又少。

我是男人,所以我了解男人。

以上是我的個人看法

祝你幸福

3樓:

你這樣做也沒什麼不對啊,剛看了你老頭也問了這樣的問題,現在又看到你了《呵呵! 我建議你: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讓你看看你老頭是怎麼問的吧!:我女朋友怎麼這樣子啊?

懸賞分:50 - 離問題結束還有 14 天 23 小時

我和我的女朋友相處三年多了,彼此相愛,家境相當。

我們今年上大二,由於不在乙個學校開學後,我們只能每週出去玩一次,開始時我們去網咖過夜,後來去了賓館。

第一次去後,我提出要ml,她卻拒絕我了,後來我們也出去過很多次,晚上住宿都因為這個問題吵架,她竟然每次都拒絕了我。

我很愛她,她也同樣愛我,但我不明白她為什麼這樣。

她說她終沒有勇氣和我ml,她說她也許太守舊,感覺最好不要在婚前發生性行為,更對不起爸媽.總之她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具體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就是不想這麼早,(我21她20)。

我這麼愛她,她為什麼還是不願意?

4樓:南山五十輕

1、每個人都有擁有愛情的權利和心靈。

2、你這樣是對的,永遠要相信誰都不會比你更珍惜你自己。

3、堅持你的原則,對你以後的生活或者工作都是有幫助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這麼想啊

你是個好女孩

相信所有人都會這麼認為的

你不給他是正確的

畢竟你們還小不能這麼草率的

現在社會上風氣不好

但男人還是很看重女人的貞潔的

你要潔身自好

把你的想法好好和男友說

相信他真的愛你的話會珍惜你的

祝你幸福

6樓:

你這樣做是對的,對你自己負責,對你家人負責。也讓你的男朋友放心。

雖然他現在可能會不高興,如果他是懂事的人,過後他會體諒你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明確!你們是相愛的,非常相愛!相久三年,很不容易!

我和你們年紀相當!也是個男孩!男孩子在這個年齡段對性的需求很強烈!

是不會記後果的!而你非常理性!這是對的,你們都沒有錯。

只不過是要一種非常好的手段來處理這件事!不知道你這些道理講給他聽,他會不會明白!給他說明利害關係,應該會起作用的!

還有就是你不要有意無意給他創造那種條件。比如一起住宿,一起過夜。是男孩多數是忍不住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很是在的話ml是要兩個人自願的情況下,笨死!

不那個又不代表什麼

除非兩個人非常又信心大家可以彼此過一輩子

不然就不要ml

男人要又責任心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乙個很負責任的女人,現在像你這樣的不多啦。你的想法是對的,婚前的性行為對你個人和你的家庭沒有任何好處,如果他是真的愛你,是不會強迫你作你自己不喜歡的事的,如果他要是一味的為了跟你ml,那麼不配擁有愛情的不是你而是他。把握好自己,一失足成千古恨。

10樓:齋語詩

你的想法是對的,對自己負責,

你假如給了他,假如有天你們分手你以後怎麼辦?

男人有時候會產生衝動這也不是他的錯,你和他好好談談,他既然愛你未必不理解你,你們彼此相愛一切都不是問題。

11樓:

看完文章後,我都沒有看出來,你們究竟怎麼深愛對方,沒有實力呀.過馬路拉手,我想如果你的同學朋友也會這樣的.女人得到的愛,應該是愛人的疼惜.

我想他有些自私.沒有考慮到你的心情和想法.必竟這是乙個人的貞潔

12樓:匿名使用者

性只是愛的一部分,但沒有性也就沒有愛。理論和現實是有差距的,但這種情況也可以經過溝通,畢竟都是成年人也是正常需要。

自己可要拿捏準了,時間不可逆轉。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錯啊

只是想保護自己而已

你應該告訴他你自己的想法

14樓:

不會。會有怕。顧慮很多,這是必然的,別想太多了,呵呵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這麼想,祝你幸福!

我是不是真的不配擁有愛情?

16樓:烏雅翠絲養望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我是不是不配擁有愛情

17樓:無線電師

愛情既不是「奢侈品」,也不是「必需品」,而是「常用品」。

1、愛情不是奢侈品,貧窮的殘疾的人也可以獲得美好的愛情。

2、愛情不是必需品,有些一生錯失愛情的人生活得也很精彩,對社會作出很大貢獻。

3、愛情要盡量擁有,愛情是人類的美好情感,世界上(絕)大多數人都擁有著或擁有過愛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窮嗎?是的話,不配。

19樓:顧柒鍾意薛之謙

你怎麼知道你不配

可能你人際交往有問題

20樓:興斐雷傲菡

只是緣分還沒到而已,幹什麼這麼快就灰心喪氣的。

你不是還年輕嗎?老天爺是給足時間給你打好基礎,將來好一次ok成就好事呀!

所以,努力做好現在的事。

真愛,也許就在你的身邊。

好好過單身生活才對,但注意不要搞壞身體,飲食要健康,將來婚姻才會幸福。

我是不是不配擁有愛..

21樓:壹點靈情感專家

不管你是什麼人,每個人都有被愛和愛的權利,不要這麼悲觀絕望。睡一覺起來,又是新的一天

22樓:輕盈薰衣草

每個人都擁有愛和被愛權利,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另一半,只是早晚的事,現在只是遇到了錯的那個人,跟配不配沒有關係,只是你還沒遇到對的那個人。現在只能說是乙份不合適的愛吧了。

23樓:手機使用者

沒個人都擁有愛,你可以愛別人,愛所有一切!

24樓:

只有你愛自己,才擁有被愛的權利。∩_∩

25樓:

不是啊!人人都有愛的權利!

我是不是不配擁有愛情

26樓:漢堡水手

其實女孩子有時候會比較在意這些細節上的東西!談戀愛的時候希望被關注和重視、也許你沒她想的那樣愛她吧!就這樣幾句就說女孩垃圾?

戀愛是相互的愛和理解也是相互的!信任也是相互的!或許你們都沒有彼此預想的那樣喜歡彼此!

愛就在一起在一起舒服就在一起!

27樓:冰心菠蘿

emmm 女孩子可能是心情不好吧 一定要堅持聊下去啊

怎麼能說 不配擁有愛情呢 沒有的事

是不是癲癇病不配擁有愛情,我是不是不配擁有愛情

姐姐不給我愛情,它不是這樣的,我感覺變了不了。對方從小就有電信的,也是一直一起生活到老的,所以說都不要放棄。不是說得了這種病就不配擁有愛情,只是這種人就更難找到愛情,因為愛情也是乙個稀有珍貴的東西。這樣想是不對的,有病治病,病人情感需求還是有的。可以正常的戀愛結婚。這個病確實是要考慮一下愛情的成本,...

窮人是不是不配擁有愛情,窮人就不配擁有愛情嗎?

徐其山 誰說窮人不配擁有愛情?窮人也是人,在愛情面前人人平等。與物質劃上關第的愛情,那不是真正的愛情。 一顆恆星的路 不是 如果窮人不配擁有愛情,那麼世界上會有1 3的光棍 窮不可怕,可怕的是窮還沒有上進心,窮還有工夫怨天尤人,生活是自己拼出來的,有錢人追根溯源最開始也是很窮的 如果你把自己定義為窮...

我很窮,不配擁有愛情,窮人就不配擁有愛情嗎?

我麼思 不要把愛情與貧富混為一談。錢多少,都可以談戀愛,與貧富沒有關係。富人有富人的過法,窮人有窮人的過法。再說了,貧窮也許是一時的,通過努力你是可以改變的。祝好 zh撥雲見霧 不要這樣說窮也配擁有愛情,只是屬於你的那分愛還沒有來到你的身邊,兩個人的緣分是可遇不可求的,不要太心急該是你的跑不了解,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