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癲癇病不配擁有愛情,我是不是不配擁有愛情

時間 2022-03-23 20:37:24

1樓:仙亦旋

姐姐不給我愛情,它不是這樣的,我感覺變了不了。對方從小就有電信的,也是一直一起生活到老的,所以說都不要放棄。

2樓:生活情感找***

不是說得了這種病就不配擁有愛情,只是這種人就更難找到愛情,因為愛情也是乙個稀有珍貴的東西。

3樓:侍芹

這樣想是不對的,有病治病,病人情感需求還是有的。可以正常的戀愛結婚。

4樓:風水旺的我

這個病確實是要考慮一下愛情的成本,因為可能會給別人造成更多的傷害

5樓:土豆粉**買

不是。人沒有完美的,都會有缺點或缺陷。每個人存在都有他存在的意義,加油努力沒多大點事,相信自己能行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找跟自己差不多的呀,所以說不能有愛情了,愛情靠自己爭取啊。

7樓:依依情感解答

當然不是,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上天在創造每個人的時候都會給你機會,他給你關上一扇窗,就會在另乙個地方開啟一扇門,我們都會遇見那個對的人,會有屬於自己真正的愛情

你們可以先交往試試,看他的人品,乙個人最重要的就是品行,加油,你會遇見那個滿眼都是你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只要他真心愛你就答應他吧,交往一段時間再說

9樓:君有攸往

朋友!這不是你的錯!你可以擁有自己的愛情!請你勇敢地面對這一切!享受當下!

10樓:無雙無雙

並不是可以擁有啊,只要有相當的人接受你的病情就可以

我是不是不配擁有愛情

11樓:無線電師

愛情既不是「奢侈品」,也不是「必需品」,而是「常用品」。

1、愛情不是奢侈品,貧窮的殘疾的人也可以獲得美好的愛情。

2、愛情不是必需品,有些一生錯失愛情的人生活得也很精彩,對社會作出很大貢獻。

3、愛情要盡量擁有,愛情是人類的美好情感,世界上(絕)大多數人都擁有著或擁有過愛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窮嗎?是的話,不配。

13樓:顧柒鍾意薛之謙

你怎麼知道你不配

可能你人際交往有問題

14樓:興斐雷傲菡

只是緣分還沒到而已,幹什麼這麼快就灰心喪氣的。

你不是還年輕嗎?老天爺是給足時間給你打好基礎,將來好一次ok成就好事呀!

所以,努力做好現在的事。

真愛,也許就在你的身邊。

好好過單身生活才對,但注意不要搞壞身體,飲食要健康,將來婚姻才會幸福。

像我這樣的人是不是不配擁有愛情

15樓:懷念式籽

無論是什麼樣子的人?都配擁有愛情,只不過你覺得你這種人**不太好?你就應該改掉,無論是怎麼樣?只要是合適就是愛情

是不是像我這樣的人,不配擁有愛情?

16樓:溫度提公升機

我不知道你是哪樣的人但是我覺得無論哪樣的人都是可以擁有愛情的,只是每個人的愛情觀不一樣而已,可以確定的是越接近完美的人越有愛也會有善良,但是每個人相處時間長了都會有愛,但是愛情這個詞呢是需要時間的磨合兩個人有共同的地方而且是獨一無二的,只有這樣才能擁有愛情,每個人都會有但是每個人的愛情觀都是不一樣的。

17樓:你猜我猜

別悲觀,你要勇敢的去面對一切,世上沒有誰不配擁有愛情的,只是時間還未到而已。加油,始終堅持著一顆心去期待遇到好的愛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活在世上的每乙個人都會擁有愛情的。對自己不放棄,充滿信心,每個人都會擁有屬於自己的愛情。相信自己,愛情在向你招手。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樣的人?怎麼這麼沒有底氣?每個人都有優點也有缺點,只要不是道德範圍內的缺點,很多小小的缺點是可以容忍的。

有時候你某些方面的不足又恰恰是別人可取的,有句話說得好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你只是現在沒有遇到對的人,絕不是你說的不配擁有愛情。加油!

別洩氣!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你不配擁有,因為你連擁有愛情的自信都沒有,還談什麼,如果你自己都不相信自己,那誰會相信你。

21樓:獨尊之人

不管你貧窮還是富有,只有你想,它才會惠顧,心誠則靈。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這樣的乙個人,為什麼會怎麼悲觀,悲觀是解決不了問題的,你只有鼓起勇氣,面對現實,強大自己,把自己變得更優秀。會有乙個真心喜歡你的女孩和你共度一生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我肯定的回答你,像你這樣的人是可以擁有愛情的,因為擁有愛情是每個人所擁有的權利,前提下,靠你自己的能力去爭取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了?你不正常嗎?你有缺陷嗎?為什麼你不配擁有愛情?還是你在感情上受過什麼傷害,或者是你傷害過過別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我覺得任何人都有優點缺點所以你不要在意這些可能是你的緣分和你的愛情來的晚一些

26樓:沒有睡醒的人

任何人都應當擁有愛情。不要說自己沒有資格擁有愛情。世界上總有另一半在那兒等著你。隨著你不斷的追求不斷的進步,那個人會出現在你的面前,有緣千里來相會。

2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人都配擁有愛情。只要你和愛的人在一起高興就好了。當然也要選對人和真心的人在一起。

28樓:小魚吃蝦公尺

每個人都是平等的,沒有誰不配擁有愛情,只要你努力,上進,盡量做到優秀,你會擁有自己的愛情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大的差錯不應該有這樣的想法

30樓:馨蕊

每個人都可以擁有愛情,可能只是緣分沒有到而已。

31樓:sunny晨光熹微

不是,只要你為人善良,不渣,真誠待人,就能收穫愛情

32樓:匿名使用者

人要有一顆善良的心。長得美不美倒不重要。請你善良。

33樓:xxo緣分天空

怎麼會,你怎麼會有這種想法,誰都可以擁有愛情

34樓:胡楊小豹子

每個人都有缺點的,而且乙個蘿蔔乙個坑,無論你有多麼差勁,總會找到喜歡你的人,所以不要灰心,如果你覺得自己很差勁,那就改變自己

35樓:地下水汙

你是哪樣的人,愛情有什麼配不配的,只有願意與不願意

是不是有些人一輩子都不配擁有愛情?

36樓:冰雪漫天

不是,每個人都有戀愛的權利,沒有任何人能剝奪自己愛的權利,無論是誰都不行,人要講究公平公正

37樓:幽靈幽靈公主

愛情誰都可以擁有,不分高低貴賤,人人都有資格去愛或被愛

3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吧,每個人生來就有愛與被愛的權利,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罪犯也有愛他的人。不是乙個世界的人得不到愛

40樓:手機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有愛情,沒有配不配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只是時機1不到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只是你還沒遇到最好的最適合你的

窮人是不是不配擁有愛情,窮人就不配擁有愛情嗎?

徐其山 誰說窮人不配擁有愛情?窮人也是人,在愛情面前人人平等。與物質劃上關第的愛情,那不是真正的愛情。 一顆恆星的路 不是 如果窮人不配擁有愛情,那麼世界上會有1 3的光棍 窮不可怕,可怕的是窮還沒有上進心,窮還有工夫怨天尤人,生活是自己拼出來的,有錢人追根溯源最開始也是很窮的 如果你把自己定義為窮...

我是不是不配擁有愛情呀,我是不是真的不配擁有愛情?

愛情不是乙個人的事,去和你的朋友溝通下吧 不是你不配擁有愛,千萬不要有那種想法。我很支援你現在的做法。這樣做是你對你自己的最好保護,也是考驗他的好方式,而且越是這樣你們就越容易走進婚姻的殿堂。如果你早早的把一切都給他了,那麼你又很大的機率會成為網路裡訴苦的怨女。男人就是這樣,得到的東西不會去珍惜,雖...

我真的是不配擁有幸福的人嗎,我真的是一個不配擁有幸福的人嗎?

幸福是什麼?其實幸福沒有絕對的答案,關鍵在於你的生活態度。善於抓住幸福的人才懂得什麼是幸福。一直以為感受幸福是件很困難的事,那是一種燈火闌珊處的境界。經過歲月的流年以後,才明白,幸福其實很簡單,只要心靈有所滿足 有所慰藉就是幸福。健康的活著就是一種莫大的幸福 幸福是什麼?其實很簡單。一杯淡水,一杯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