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設定區域網共享,怎麼在win7開啟區域網共享

時間 2021-12-19 14: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1、右擊桌面網路----屬性----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注釋:檢視當前網路 比如:家庭網路、公共網路 等!) "我這裡為公共網路"

2、選擇 公共網路---選擇以下選項:啟動網路發現------啟動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啟用共享以便可以訪問網路的使用者可以讀取和寫入公用資料夾中的檔案(可以不選)----關閉密碼保護共享( 注釋:其他選項預設即可!

)3、儲存

4、選擇需要共享的資料夾 (比如:dy) 右擊--屬性

5、共享---- 選擇 共享(s)...---彈出對話方塊---新增「guest」(注釋:選擇「guest」是為了降低許可權,以方便於所有使用者都能訪問!)---共享

6、選擇 高階共享... ----選擇 共享此檔案 ----確定

7、其他使用者,通過開始---執行---\\ip (快捷鍵 win+r)\\ip 訪問共享的檔案

2樓:極樂淨土之沙加

組------任何計算機都可以加入進去

域------需要分配許可權才能讓你加入

怎麼在win7開啟區域網共享

3樓:人人哦哦哦課

1、右擊桌面網路----屬性----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注釋:檢視當前網路 比如:家庭網路、公共網路 等!) "我這裡為公共網路"

2、選擇 公共網路---選擇以下選項:啟動網路發現------啟動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啟用共享以便可以訪問網路的使用者可以讀取和寫入公用資料夾中的檔案(可以不選)----關閉密碼保護共享( 注釋:其他選項預設即可!

)3、選擇需要共享的資料夾 (比如:dy) 右擊--屬性

4、共享---- 選擇 共享(s)...---彈出對話方塊---新增「guest」(注釋:選擇「guest」是為了降低許可權,以方便於所有使用者都能訪問!)---共享

5、選擇 高階共享... ----選擇 共享此檔案 ----確定!

6、其他使用者,通過開始---執行---\\ip (快捷鍵 win+r)\\ip 訪問你共享的檔案!

4樓:騰訊電腦管家

方法/步驟

步驟1、在「計算機」視窗中右擊「本地磁碟d」驅動器圖示,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依次執行「共享》高階共享」命令。

步驟2、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直接單擊「高階共享」區域的「高階共享」按鈕。

步驟3、在彈出的「高階共享」對話方塊中勾選「共享此資料夾」核取方塊,若要指定使用者或更改許可權,則單擊許可權按鈕。

步驟4、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可通過「新增」或「刪除」按鈕來新增或l除使用者或組,比如要新增使用者或組則單擊「新增」按鈕。

步驟5、 在彈出的「選擇使用者或組」對話方塊中單擊「高階」按鈕。

步驟6、在高階介面中單擊「立即查詢」按鈕。選擇乙個使用者,單擊「確定「按鈕。

步驟7、返回到「選擇使用者或組」對話方塊後直接單擊「確定」按鈕。

步驟8、 最後返回到許可權對話方塊後,在下方的許可權列表框裡設定該使用者的許可權,設定好後單擊「確定」按鈕儲存並退出即可。

5樓:中關村**

win7區域網檔案共享設定方法

6樓:小恩課堂

小恩課堂電腦共享方法如下

7樓:

嘻嘻,很多用win7都遇到這樣的問題

反正我是這樣連線上的

在檢視活動網路處修改為「工作網路」,因為我們區域網工作組是workgroup

如果設為家庭和公共,電腦就不能訪問區域網上其它的電腦了,你可以試試

win10系統怎麼和win7系統進行區域網共享

win7系統怎麼取消區域網共享訪問密碼

8樓:無

啟用guest 來賓賬戶,在共享中,加入guest賬號,賦予相關許可權即可。

9樓:歐陽無敵

兩台共享電腦同時加入乙個網域就行。

win7與xp在區域網如何設定共享

10樓:

你是win7不能訪問xp,到xp需要共享的資料夾共享就行了,把資料夾選項推薦簡單共享去掉,共享了後。到win7輸入xp的ip地上加/資料夾名就行了。或者到網路共享對映網路驅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裝乙個訊號聯結器,然後放在共享文件裡右鍵安全和共享裡有個輸入檔名和有個小方塊大鉤按應用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是你沒有設定好哦!

我每次都把vista和xp的設定成功了,我想windows7和xp相差不到哪去啊?

也是按照那個教程設定的。

我現在共享的是3臺電腦,兩台xp和一台visat的,每台都能互訪。

win7區域網檔案共享怎麼設訪問密碼?

13樓:

把guest帳號禁用,然後電腦設定開機密碼

win7印表機區域網共享怎麼設定

首先進入桌面,點選開始按鈕,然後開啟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設定介面,找到 管理工具 選項 接著開啟 計算機管理 選擇 本地使用者和組 的guest賬戶 確保guest賬戶被禁用 下面我們開啟 裝置和印表機 找到你的印表機並對其滑鼠右鍵,選擇印表機屬性勾選 共享這台印表機 下一步回到控制面板設定介面,開啟...

怎麼開區域網,w7如何設定區域網

上行插口連網線。下行差口把幾個電腦就行了,路遊器還要插上電源。w7如何設定區域網 解決方法。1 右擊桌面網路 屬性 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注釋 檢視當前網路 比如 家庭網路 公共網路 等!我這裡為公共網路 2 選擇 公共網路 選擇以下選項 啟動網路發現 啟動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啟用共享以便可以訪問網路的使...

不在乙個區域網怎麼設定共享?怎麼設定區域網共享電腦

這個是很難實現的,首先確認一下兩個區域網是不是相通的,如果不通就沒法實現共享了。如果兩個網是相通的,可以用飛秋這類即時通訊工具試一下,看能不能相互訪問,如果能的話就可以用此工具來實現檔案的共享,不能訪問的話就不能實現共享了,直接共享是不可能互相訪問的。首先,你得把兩個區域網之間的交換機和交換機鏈結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