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域網共享如何去掉預設登陸設定?

時間 2023-03-05 06:35:08

1樓:作業幫的好少年

區域網共享去掉預設登陸設定的方法如下:

步驟1.開啟控制面板--

步驟2.管理工具--

步驟3.本地安全策略--

步驟4.本地策略--

步驟5.安全選項--

步驟6.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設定為僅來賓重新啟動。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本地策略--安全選項--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設定為僅來賓。

重新啟動。

win7怎麼取消區域網共享檔案訪問密碼

3樓:匿名使用者

取消方法如下:

1.點選工作列右下角的網路圖示,然後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網路和共享中心中點選左側的更改高階共享設定按鈕。

3.開啟的視窗主要是要修改密碼保護的共享,選擇關閉密碼保護共享。

4.然後開啟電腦的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中開啟管理工具。

5.管理工具中點選開啟本地安全策略。

6.本地策略的安全選項中確保這裡的來賓賬戶狀態是啟用狀態。

7.在管理工具中開啟計算機管理。

8.計算機管理的本地使用者和組中點選使用者右側的guest來賓雙擊。

10.在guest來賓賬戶上單擊滑鼠右鍵,然後選擇設定密碼。

11.設定密碼視窗中,這裡什麼也不要輸入,然後點選確定,就取消了共享檔案訪問密碼。

拓展資料:

高階檔案共享是通過設定不同的帳戶,分別給於不用的許可權,即設定acl(access control list,訪問控制列表)來規劃資料夾和硬碟分割槽的共享情況達到限制使用者訪問的目的。

光是這樣並不能啟動高階檔案共享,這只是禁用了簡單檔案共享,還必須啟用帳戶,設定許可權,才能達到限制訪問的問題。

第二,設定帳戶進入控制面板的使用者帳戶,有計算機的帳戶和來賓帳戶。僅僅是開啟guest帳戶並不能達到多使用者不同許可權的目的。而且在高階檔案共享中,windows xp預設是不允許網路使用者通過沒有密碼的賬號訪問系統。

所以,我們必須為不同許可權的使用者設定不同的帳戶。

4樓:匿名使用者

按這個設定下主機 ,不需要密碼。

一:所有計算機在同一工作組 ,我的電腦(計算機)圖示右鍵---屬性(高階屬性)--計算機名---更改---工作組---改成一樣名稱。

二:win7主機,進行設定。

點選螢幕右下網路圖示--網路和共享中心---高階共享管理---專用或家庭組--共享---勾上啟用網路發現 ,將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前的鉤鉤打上確認退出。

2:開啟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管理賬戶」--啟用guest使用者 不要設定密碼 確定。

三:點選鍵盤上的"win+r".然後輸入,確定開啟了本地組策略器。

a: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使用者許可權分配,在右側區域。

找到「拒絕本地登陸」雙擊進入狀態,刪除其中的guest,確認退出。

找到「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雙擊進入狀態,刪除其中的guest賬戶,確認退出。

b:單擊左側「安全選項」,在右側區找到「網路訪問: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雙擊設定為為「僅來賓-本地使用者以來賓方式認證」。

c:單擊左側「安全選項」,賬戶 :使用空白密碼的本地賬戶只允許登陸控制台,設定為停用。

5樓:堅果雲

使用堅果雲,堅果雲可以讓檔案在協作的同事之間自動流轉,隨時可以獲得對方的最新工作成果,再也不用去專門要檔案、等檔案。

win7系統怎麼取消區域網共享訪問密碼

6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步驟如下:

1、按win+r,輸入,點選確定;

2、依次點選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

3、右側列表找到並雙擊賬戶:來賓賬戶狀態,點選已啟用,點選確定;

4、右側列表找到並雙擊網路訪問: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型,選擇僅來賓-本地使用者以來賓方式認證,點選確定即可。

7樓:無

啟用guest 來賓賬戶,在共享中,加入guest賬號,賦予相關許可權即可。

8樓:歐陽無敵

兩台共享電腦同時加入乙個網域就行。

區域網共享需要密碼,如何去掉?

9樓:匿名使用者

共享要解決區域網共享。

1、不允許空密碼。

2、登陸方式改為經典。

執行 計算機配置 windows設定 安全設定 本地策略 安全選項裡找登陸方式改為經典。

使用空白密碼的本地賬戶只允許控制台登陸,將它禁用。

如何刪除訪問區域網共享時所儲存的使用者名稱及密碼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需要更換已記下的使用者名稱與密碼:

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 control 在"管理我的網路密碼"中刪除已儲存的密碼即可。

刪掉後重啟前任然是可以訪問的,重啟後就需要重新輸入密碼了。

11樓:敖子鹿妍晨

其實很簡單,xp裡,這個資訊是儲存在登錄檔中的。

只要開啟登錄檔,搜尋這個ip位址,然後就能找到對應的登錄檔項了,將它刪除後,重新啟動下電腦,再開啟就不會自動登陸了。

12樓:白羊奮鬥

1、首先檢查一次,共享是否設定正確:

2、如果共享的設定以及許可權的設定沒問題,那麼清除共享快取所儲存的使用者名稱跟密碼。開啟控制面板 - 使用者賬戶和家庭安全。

3、然後選擇「憑據管理器」:

4、之後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從保管庫中刪除」,刪除即可,然後在試一試連線共享!

13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提供乙個方法:開啟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點選你的賬戶--檢視左上角,管理我的網路密碼,然後刪除你不想儲存的密碼就可以了。

14樓:

開始--執行 輸入: control

刪除那個共享即可。

區域網共享如何設定許可權 5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台電腦接在同乙個交換機下,ip位址設定在用一網段,如你的為,另一台為。

在兩台電腦上做如下操作:

1。 我的電腦右鍵,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啟用guest使用者。

2。 開始,執行,裡面輸入確定,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將「從網路訪問此計算機」裡面的guest刪除; 安全選項,將「網路訪問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改為「僅來賓-本地使用者以來賓身份驗證」。

(經典-本地使用者以自己的身份驗證則需要輸入密碼訪問,僅來賓-本地使用者以來賓身份驗證則訪問共享不用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怎麼絕對取消自己電腦上檔案被區域網共享 20

16樓:胡多錢

勾選【關閉網路發現】和【關閉檔案和列印共享】

同一區域網內怎樣去掉需要密碼才能訪問別人的共享檔案?

17樓:秋秋丟了

1、允許sam帳戶和共享的匿名列舉(系統預設是允許的).

組策略-計算機配置-windows 設定-安全設定-本地安全策略-安全選項-網路訪問:不允許sam帳戶和共享的匿名列舉。

設定為 已禁用。

2、本機帳戶若空密碼,允許其它機訪問本機(系統預設是不允許的).

組策略-計算機配置-安全設定-本地安全策略-安全選項-帳戶:使用空白密碼的本地帳戶只允許進行控制台登入。

設定為 已禁用。

3、windows防火牆:允許檔案和印表機共享(系統預設不允許)控制面板-windows防火牆-例外-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設定為 選擇。

4、來賓帳戶:啟用。

控制面板-使用者帳號-guest 來賓帳號。

設定為 啟用。

5、共享方式:本地使用者以來賓身份驗證。

組策略-計算機配置-安全設定-本地安全策略-本地安全策略-安全選項-網路訪問:本地帳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

設定為 僅來賓-本地使用者以來賓份驗證。

18樓:匿名使用者

組策略-計算機配置-安全設定-本地安全策略-本地安全策略-安全選項-賬戶:使用空白密碼的本地賬戶只允許進行控制台登入。

設定為 已禁用。

這樣應該就可以了 不然你可以設定乙個專門共享的帳號更安全一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留個郵箱 把軟體發給你。

不在乙個區域網怎麼設定共享?怎麼設定區域網共享電腦

這個是很難實現的,首先確認一下兩個區域網是不是相通的,如果不通就沒法實現共享了。如果兩個網是相通的,可以用飛秋這類即時通訊工具試一下,看能不能相互訪問,如果能的話就可以用此工具來實現檔案的共享,不能訪問的話就不能實現共享了,直接共享是不可能互相訪問的。首先,你得把兩個區域網之間的交換機和交換機鏈結起...

組建區域網時,主機該如何設定,如何建立區域網並設定管理主機

楊李崇 最簡單的。路由 設定ip 設定某電腦的ip為主機. 說的明白點。組建什麼樣的區域網?如何建立區域網並設定管理主機 20 集中管理,那肯定是要有域環境,那你需要一臺裝有2000 2003或者2008的電腦做域控制器。回 這划不來。6臺電腦也不是很答多。很好管理的。一個伺服器的作業系統正版上萬的...

怎麼開區域網,w7如何設定區域網

上行插口連網線。下行差口把幾個電腦就行了,路遊器還要插上電源。w7如何設定區域網 解決方法。1 右擊桌面網路 屬性 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注釋 檢視當前網路 比如 家庭網路 公共網路 等!我這裡為公共網路 2 選擇 公共網路 選擇以下選項 啟動網路發現 啟動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啟用共享以便可以訪問網路的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