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禁止區域網中其中一臺計算機更改共享檔案 允許其它讀寫

時間 2021-07-21 02:16:5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說說

選擇共享資料夾單擊右鍵,選擇安全--然後選擇你要共享使用者的名單,你可以新增任意個使用者的訪問許可權

不管是讀,寫,完全許可權,都可以控制的。

如何禁止區域網中的計算機訪問自己的電腦本機?

2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本機共享復就可制以了,別人就看不到你,你能bai看到別人了du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autoshareserver"=dword:00000000"autosharewks"=dword:00000000把這個複製zhi

到記事本,儲存為dao.reg 就可以用了,如果還弄回來,把裡面的0改為1就可以了。

3樓:美妙玉石

禁止局域bai網中的計算機訪du問自己的電腦小zhi方法:

直接斷dao

開連線來禁止回訪問電腦。  斷開來訪者的連答接。單擊工具欄上的【顯示使用者】按鈕,選中惡意來訪 者,單擊選單欄的【管理】 ,選擇【斷開使用者連線】即可。

設定本機不共享檔案。  找到自己的共享資料夾, 設定成不共享. 直接關閉來訪者開啟的檔案。

單擊工具欄上的【顯示共享的資料夾】 ,選中欲關閉的檔案,單擊選單欄的【管理】 ,選擇【關閉檔案】即可, 這樣也可以禁止區域網使用者訪問電腦。

停止共享或用密碼來限制來訪者的訪問許可權。單擊工具欄上的【顯示共享的資料夾】按鈕,選中需管理的資料夾,單擊選單欄的【管理】 ,選擇【停止共享】即可取消該資料夾的共享。

為共享設定密碼。若不希望停止共享, 又要限制使用者的訪問,可以選擇【共享資料夾的屬性】為共享檔案新增密碼,限制未經授權的使用者的訪問。 需要注意的是,設定好密碼後,必需斷開已連線使用者的連線後,密碼方能起作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右鍵-管理-系統工具-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guest常規卡中把賬戶已停用勾上。如果想要讓其訪問的那就開啟(去掉勾),設定一個密碼-guest右鍵-設定密碼。有密碼才可以進,就這麼簡單。

5樓:匿名使用者

防火牆設定,可以設定ip段比如允許172.16.9.21——172.16.9.28,或只能設定一個ip登陸或不允許登陸,都可以設定。

6樓:鴉洪橋

很簡單,在“屬性”中找到“不共享”,選擇就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設一個訪問許可權不就可以了,又方便又簡單。

8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防火牆吧,設下規則

如何在區域網中用一台計算機控制其他計算機

在需要被控制的電腦上裝上遠端控制軟體的伺服器端,在控制端電腦裝上客戶端。比如pcanywhere 如果裝的是xp可直接用xp自帶的遠端控制功能實現,詳情請在baidu中搜尋 xp 遠端桌面 會有很多 教程 網上有很多網路監控軟體比如 第三隻眼 分為客戶端和服務端,其它電腦裝上客戶端那台電腦裝服務端就...

如何強制開啟區域網中其他的計算機

1 工作組要相同。具體操作 右鍵 我的電腦 屬性 計算機名 更改工作組。2 禁用 guest 帳戶。具體操作 右鍵 我的電腦 管理 本地使用者和組 雙擊使用者 點 guest 右鍵 屬性 賬戶已停用前勾上。3 更改本地帳戶的安全和共享模式為經典。具體操作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效能和維護 管理工具 ...

區域網中怎樣通過ip查詢計算機名

海天盛 區域網中怎樣通過ip查詢計算機名的方法。如下參考 1.在計算機的左下角,單擊 windows 按鈕,如下所示。2.在windows按鈕中,右擊執行如下所示。3.在 執行 視窗中,輸入 cmd 如下所示。4.在cmd命令視窗中,輸入 nbtstat a iptocheck 然後單擊ok。5.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