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將一檔案共享到指定電腦上,如何設定一個資料夾共享給指定的電腦

時間 2021-07-21 02:15:55

1樓:鴻光世家

簡單檔案共享操作步驟:

使用簡單檔案共享方式建立檔案共享很簡單,只需在資料夾上單擊滑鼠右鍵,選中“共享和安全…”選單項,點選“共享”標籤項,然後勾選“在網路上共享這個資料夾”項,在“共享名”欄中顯示的是所需共享的檔案目錄名,如果允許網路上使用者修改你的共享檔案,還可以勾選“允許網路使用者更改我的檔案”項。

2樓:

可以採用檔案共享到區域網

然後檔案共享設定密碼

3樓:黑化肥會發黑

網路共享嘛,很簡單的啦。

4樓:堅果雲

在日常辦公中,同事之間合作經常要花費時間索要對方的檔案並等待反饋,這不僅有溝通成本,也經容常讓同事無法瞭解彼此的最新工作進展。堅果雲可以讓檔案在協作的同事之間自動流轉,隨時可以獲得對方的最新工作成果,再也不用去專門要檔案、等檔案。之前idc也做過相關的調查,使用我們的產品後,平均節約2.

1%的時間,按8小時工作時間計算,相當於每個員工每月多出來5小時的工作時間。

如何設定一個資料夾共享給指定的電腦

5樓:介長征樸醜

新建一個資料夾,然後設定其共享,再在你的電腦上增加一個使用者,指派這一個使用者可以訪問這個資料夾。這樣在另外一臺電腦上就只能通過這個新建立的使用者訪問了。前提是必須在同一個工作組下面,不然就不能訪問了。

如何把資料夾共享給 【其他電腦】指定使用者

6樓:匿名使用者

指定使用者共享要先確定你的內網是按工作組組建還是按域管理組內建。域管理組建——

容選定資料夾右鍵-屬性-共享-高組共享-許可權,在裡面鍵入指定可讀取的使用者名稱,再把原有的everyone刪除就可以了。

工作組組建——先在被共享的電腦系統裡新建一個普通使用者及密碼,然後參照上面“域管理組建”的方法,把剛才新建的使用者加進去,刪除everyone。最後到指定使用者的電腦上連線到共享資料夾,這時會提示輸入使用者名稱的密碼,按以下格式輸入入使用者名稱“被共享的電腦名(或ip)\剛才新建的使用者名稱”,注意“\”不能漏了,還另忘了勾上記住密碼。ok。

7樓:小河黃鴨

設定一個密碼就好了,沒有密碼的人是看不到的。

我的共享檔案只想讓指定的電腦共享如何設定

8樓:堅果雲

同一區域網下可以設定電腦檔案共享。或者可以嘗試堅果雲,堅果雲可以讓檔案在協作的同事之間自動流轉,隨時可以獲得對方的最新工作成果,再也不用去專門要檔案、等檔案。之前idc也做過相關的調查,使用我們的產品後,平均節約2.

1%的時間,按8小時工作時間計算,相當於每個員工每月多出來5小時的工作時間。

如何運用VBA將指定路徑下的某一檔案複製到另一指定路徑下

1 我們需要批量提取新建資料夾裡的檔案完整路徑,開啟批量提取檔名的excel檔案。2 單擊檢視按鈕中的檢視巨集按鈕。3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找到對應操作的巨集命令,批量獲取檔名,並單擊執行。4 接著會彈出檔案選擇對話方塊,我們需要找到對應檔案,並單擊確定。5 確定後,即可看到檔案的路徑已經找到。6 接...

c如何將多個檔案打包成單一檔案,C 如何將多個檔案打包成乙個單一檔案?

使用c 程式資源檔案 檔案屬性 生成操作 resource 這樣在做程式時是乙個個檔案但在發布程式時沒有jpg檔案,完全符合您的要求. 方法倒是有很多種,不過直接利用資源管理器無疑是最快捷的。我說的並不是解決方案的資源體系,而是system.resource.resourcereader和write...

為什麼同一檔案在不同電腦上顯示不一樣

冷仙媛榮虹 有時可能是因為兩台電腦的word版本和安裝的字型不同,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似曼雁京宣 因為你所說這種情況是因為軟體不一樣,同一種word檔案你在wps軟體中開啟那麼就一樣了,如果別人的電腦裝的和你一樣的軟體那麼開啟就一樣了 烏雅幼旋易曾 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因為 1 兩台電腦的word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