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設了共享到另一臺電腦上卻不能訪問

時間 2021-10-16 06:57:00

1樓:火星日出

把防火牆關了,把a,b設定為同一個工作組(預設的workgroup)重新設定好網路檔案和列印共享,關閉-再啟動本地連線,修復網路連線,重啟電腦。

再訪問,解決。

2樓:蘇瑞妍

你指的是不能訪問計算機還是檔案?

要是計算機那你得從管理(將本地使用者中guest啟用)和本地安全策略(控制面板的管理工具中,將拒絕從網路上訪問著臺計算機中東西刪掉)中改。

要是檔案就從屬性裡改。

3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1.禁用guest賬號,然後新增一個賬號並設定密碼(如:vk145).

2.修改使用者訪問策略

區域網內計算機共享資料夾後,另一臺無法訪問

4樓:龍三遊戲

1、檢查自己計算機的防火牆,是否沒有給檔案共享和列印共享,放開許可權,被防火牆阻止了;

2、檢查自己計算機的everyone使用者是否被禁用,匿名使用者是否被禁用,或者沒有給這兩個使用者分配訪問許可權;

3、檢查一下兩臺機器的ip地址一定要是一個網段,一樣的子網掩碼和閘道器,交換機或者路由器未做虛擬網段隔離和ap隔離;

4、共享其實是一個服務,spool這個服務要啟動,從系統控制面板,服務裡面,找找看是否正常啟動了。

以上都會造成兩臺機器無法相互訪問已經共享的資源。

5樓:

預設共享方式訪問c盤:\\192.168.30.61\c$

訪問d盤:\\192.168.30.61\d$

如果192.168.30.61上有共享資料夾,資料夾共享名為"share",則訪問\\192.168.30.61\share

6樓:新東方廚師學校

參考下面的方法新增其他訪問賬戶。

1.禁用guest賬號,然後新增一個賬號並設定密碼(如:vk145).

2.修改使用者訪問策略

單擊“開始→執行”,在執行框中輸入“gpedit.msc”,在組策略視窗中依次“本地計算機策略→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開啟“從網路訪問此計算機”項,在屬性視窗中新增你新增的這個賬號。這樣就能使用這個賬號從網路中訪問該機的共享資源了。

7樓:

你可以先開一個guest 帳戶,然後給他設上密碼,誰邊設就行,但是要記住,還有就是到本地安全策略中的安全策略中把"准許guest用密碼登陸"啟用

然後在試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執行裡輸入ip地址

9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這說明該電腦並沒有和區域網內的電腦在同一工作組內造成的,只要計算機名設定成同一工作組;這樣在區域網內就可以看到其他電腦上共享的檔案了。

我的電腦為什麼不能訪問另一臺電腦,而另一臺電腦卻能訪問本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他那臺電腦在管理許可權上做了設定,不允許別人的電腦訪問那臺計算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同一區域網內的話,是因為你的電腦共享了,對方的電腦沒有共享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可能就是他的安全做得很好,而你沒做好

13樓:加強電腦

對方電腦配置問題,需要重新配置

區域網內怎樣讓其它電腦都能訪問到一臺電腦上的共享資料夾

14樓:吧友

①開啟網路共享,並確保兩臺電腦都是在同一個工作組。

②開始→控制面板→系統→更改設定→系統屬性→計算機名→更改→工作組→確認→確定。

③開始→控制面板→網路和共享中心→共享高階共享設定。

④點選 啟用網路發現、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啟用共享以便可以訪問網路的使用者可以讀取和寫入公用資料夾中的檔案、關閉密碼保護共享、允許windows管理家庭組連線(推薦)→儲存修改。

1、網路共享就是以計算機等終端裝置為載體,藉助網際網路這個面向公眾的社會性組織,進行資訊交流和資源共享,並允許他人去共享自己的勞動果實。

15樓:匿名使用者

打個比方,有三臺a、b、c 電腦,ip地址分別是 192.168.1.

1、192.168.1.

2、192.168.1.

3,如果說a電腦共享一個檔案,那麼在其它b、c電腦上,點“開始——執行(\\192.168.1.

1)” 當然你還得要知道,a電腦中一個使用者的密碼(我們通常是知道administrator),這樣b、c兩臺電腦就可以訪問a電腦中的共享檔案。

16樓:匿名使用者

將所有電腦的工作

組設定為相同的。(不同的那要修改後重新啟動)工作組設定是:右擊我的電腦--屬性--計算機名 那兒可以更改所在工作組。

將需要訪問的電腦共享資料夾設定為共享。開啟該電腦的從網路訪問計算機。開啟來賓賬戶。

所有電腦連線在同一臺路由器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那個電腦上設定需要共享的檔案(右擊檔案——共享)在另外兩臺電腦上右擊網路上的芳鄰——屬性,新增網路上的芳鄰,找到那臺電腦的共享檔案

18樓:真實的隔熱

下一個優米雲盤,實現檔案共享同步

協同操作,多使用者訪問,使用者許可權分配等。

怎樣將excel文件和另一台電腦共享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如下 首先開啟乙個excel工作簿,選擇選單欄中的 工具 共享工作簿 命令 接著在出現的 共享工作簿 對話方塊中,選擇 選項卡,然後選中 允許多使用者同時。選項並單擊 確定 按鈕。最後選擇選單中的 檔案 另存為 命令,將檔案共享於區域網中即可。經過上述處理後,這個excel工作簿可以...

一台電腦橋接另一台電腦上網

改下網線呀,在卡水晶頭時將1 3,2 4對換, 80後五口之家 讓你的膝上型電腦作為主機,台式電腦通過通過一根網線連線到你的筆記本,共享無線網路上網,可以進行如下操作 1,先找跟網線將兩台電腦連線。2,開啟win7自帶的windows防火牆,此步在控制面板裡可以設定。3,設定win7主機的網路共享 ...

win7系統中怎樣找到另一台電腦上共享的印表機

在同乙個工作組內的計算機,如果只有其中一台連線了印表機,剩下的幾台通過簡單的設定便可以都連線到這台印表機了。方法 步驟 方法一 在同乙個區域網內的幾台台式電腦共享印表機 在裝有印表機的電腦上做如下設定 開啟網路共享中心。選擇家庭組和共享選項。更改高階共享設定。啟用檔案盒印表機共享 關閉密碼保護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