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中怎樣找到另一台電腦上共享的印表機

時間 2021-05-02 10:47:09

1樓:

在同乙個工作組內的計算機,如果只有其中一台連線了印表機,剩下的幾台通過簡單的設定便可以都連線到這台印表機了。

方法/步驟:

方法一、在同乙個區域網內的幾台台式電腦共享印表機:

在裝有印表機的電腦上做如下設定:

開啟網路共享中心。

選擇家庭組和共享選項。

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啟用檔案盒印表機共享、關閉密碼保護共享。

在同一工作組的另外一台電腦上進行如下設定:

開啟網路共享中心,檢視基本網路資訊並設定連線雙擊網路開啟即可檢視工作組計算機。

雙擊安裝印表機的計算機名,找到其共享的印表機,右鍵連線安裝驅動。

開始/裝置和印表機/把前面設定的印表機設定為預設印表機就可以了。

win7系統是由微軟公司(microsoft)開發的一款作業系統,核心版本號為windows nt6.1。win7系統可供家庭及商業工作環境、膝上型電腦、平板電腦、多**中心等使用,具有快速啟動、操作簡單、安全易用,效率高等特點。

2023年7月14日windows 7rtm(build 7600.16385)正式上線,2023年10月22日微軟於美國正式發布windows 7,2023年10月23日微軟於中國正式發布windows 7。

windows7主流支援服務過期時間為2023年1月13日,擴充套件支援服務過期時間為2023年1月14日。

2樓:革絢鈄燎

設定所有同網計算機要在乙個工作組

計算機圖示右鍵-----屬性-----計算機名---更改---修改工作組名

為一樣,確定,重啟計算機,

新增印表機

列印主機和客戶機系統版本和位數相同

開始--印表機和傳真====新增印表機====選網路印表機,按提示操作,

3樓:邶弘夙朝

另外一台win7電腦可以再印表機裡新增印表機,找到網路共享印表機(前提是兩台電腦在同一區域網,並且印表機共享),能順利搜尋到你共享的印表機就說明成功,如果未能搜到共享的印表機,那就說明共享並未成功,要在連線印表機那台電腦檢查問題

回答不容易,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幫忙採納一下,謝謝!

win7系統中,輸入法沒有了,Win7系統的輸入法不見了如何調出來

修復方法如下 1 點選開始,點選執行,輸入notepad,點選確定 2 複製以下內容到記事本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ctfmon c windows system32 ctfmon.exe 3 按ctrl s,彈出儲存對話方塊,輸入1.reg,儲存...

win7系統中的畫圖工具怎麼用,Win7系統中的畫圖工具怎麼用

你先進到畫圖裡 把 貼上 ctrl shift i 就可以了 利用win7自帶的畫圖工具怎麼畫流程圖 win7系統下畫圖工具怎麼反色 在開始選單的框中輸入畫圖兩個字,開啟上面出現的畫圖 單擊畫圖左上角的三角形圖示,在選單中選擇 開啟 瀏覽要修改的 選擇 開啟 在 上按右鍵,選擇 反色 win7系統自...

win7系統怎樣解除安裝程式

索玉花吾夏 控制面板裡的程式與功能,如果這裡沒有的話,到軟體目錄裡找解除安裝或uninst字樣的執行檔案,這兩個也沒有的話用魔方等第三方軟體的智慧型解除安裝功能。 英文版解除安裝 開始 control panel programs and features.然後雙擊要解除安裝的程式。中文版解除安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