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win7系統上新增windows元件

時間 2021-12-28 01:59:14

1樓:

在電腦程式的頁面中可以新增windows元件,具體操作請參照以下步驟,演示系統為windows7。

1、首先在開始選單中找到控制面板選項,進行點選。

2、然後在控制面板介面,檢視方式選擇「類別」,點選「程式」選項。

3、然後在「程式和功能」區域下,點選選項「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

4、然後在出現的介面中,勾選需要新增的windows功能。

5、最後點選確定即可。完成以上設定後,即可在win7系統上新增windows元件。

2樓:很多很多

在win7系統上新增windows元件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有:電腦

1、首先我們開啟電腦左下角開始選單,點選「控制面板」選項。

2、然後我們在該頁面中點選「程式」選項。

3、之後我們在該頁面中點選「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選項。

4、最後我們在該頁面中找到想要新增的windows元件,點選「確定」後等待安裝元件即可。

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第一部分:新增windows元件

第一步:依次點選「開始」>「控制面板」>「程式」>「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

第二步:在windows功能列表框中找到想要新增的windows元件,點選元件名稱前的核取方塊將其選中;

第三步:點選「確定」後等待安裝元件。

第二部分:刪除windows元件

第一步:開啟windows功能列表框;

第二步:找到想要刪除的windows元件,取消勾選元件名稱前的核取方塊;

第三步:點選「確定」後等待刪除元件;

第四步:重新啟動電腦。

4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裡-----程式-----開啟或關閉windos功能

win7系統怎麼在桌面新增便簽?

1 首先點選工作列左側的 開始 按鈕開啟選單,我們可以通過搜尋框找到便簽也可以在附加中開啟 2 開啟 所有程式 附件 在附件中可以找到 便箋 工具,雙擊開啟它 3 開啟便簽後後預設是乙個黃色貼片,可以在裡面輸入備忘資訊,之後會一直貼在桌面上。win7 系統上有自帶的便簽,在附件裡面,可以直接新增在電...

WIN7寬頻連線不上,WIN7系統網路不能連線 不能上網 圖示顯示的是紅叉

首先檢查是否安裝的適應的驅動裝置。如果寬頻連線提示錯誤711,一般建議您重新建個寬頻連線試一下。你可以右鍵單擊 網路上的芳鄰 屬性 單擊一下左邊的 建立乙個新的連線 下一步 連線到internet 下一步 手動設定我的鏈結 下一步 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 下一步 在 isp名稱上輸入...

win7系統光碟怎麼安裝win7系統

有效率的諸葛唐 你好。光碟安裝系統 有光碟或者燒錄光碟 1 開機 插入光碟 狂按del或者其它鍵進入bios 設定電腦從光碟啟動 f10 y 回車,電腦自動重啟進入系統安裝。2 安裝完成後,重啟。開機 進入bios 設定電腦從硬碟啟動 f10 y 回車。以後開機就是從硬碟啟動了。3 安裝完系統後,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