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怎麼調整時間同步,Win7系統時間不准如何與網路時間自動同步

時間 2021-09-06 03:28:08

1樓:匿名使用者

預設情況下,windows7系統時間同步是一周進行一次自動同步。對於那些對時間有苛刻要求的人,頻率太低了。對此,筆者提供兩種調整windows7系統時間同步頻率的方法。

www.2cto.com

預設情況下,windows7系統時間同步是一周進行一次自動同步。對於那些對時間有苛刻要求的人,頻率太低了。對此,筆者提供兩種調整windows7系統時間同步頻率的方法。

方法一:登錄檔法調整windows7系統時間同步的頻率

這種方法是通過修改登錄檔中的鍵值來達到同步目的。

登錄檔鍵值:

timeprovidersntpclient

下修改兩個鍵值:

specialpollinterval 從604800改為86400。

這個鍵值意思是時間同步的間隔,單位為秒。 原來7天就是7*24*3600=604800秒。

一天就是24*3600=86400秒。

然後新建乙個dword值,

名稱為「specialinterval」,值為1

第3步是重啟windows times服務即可

檢查設定是否有效: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1.用滑鼠單擊電腦右下角時間顯示處。

2.選擇「更改日期和時間設定」。

3.選擇「internet時間」。

4.單擊「更改設定」。

5.勾選「與interner時間伺服器同步」 然後選擇伺服器位址後,單擊「立即更新」。

6.時間更新成功,單擊「確定」即可。

win7系統時間不准如何與網路時間自動同步

win7電腦時間同步出錯是怎麼回事?系統時間同步失敗如何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windows7系統時間同步失敗可能是因為系統服務異常或者網路延遲過大,可以嘗試更改版同步服務權器time.nist.gov,如圖:

如果修改伺服器後仍然不行,就是系統服務的問題了,這種情況很難處理,建議通過第三方校時軟體來校對時間。

至於樓上說用64位系統是純屬扯淡……32位和64位只是字長不同,並不存在很大的差異

4樓:騰訊電腦管家

具體解bai決方法步驟如下:

1、開啟「運

du行」zhi對話方塊(通常按win+r組合dao鍵就可以開啟),然後版輸入「w32tm /register」進入註冊。

win7系統時間無法同步怎麼更改

沒有許可權,使用管理員帳戶登入後再修改,或在bios下修改 登出系統,然後選擇administrator賬戶,登入進去修改密碼就可以了 在執行裡輸入runas user administrator cmd.exe 輸入後會提示你輸入密碼,如果密碼為空直接回車就可以,輸密碼的時候沒有任何顯示,你輸就行...

win7系統的屏保時間怎麼設定,win7系統屏保時間怎麼設定修改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在電腦桌面左下角點選選單按鈕,選擇控制面板 2在開啟的頁面中,選擇賬戶和家庭安全 3在左側邊欄開啟外觀和個性化 4在個性化欄目下,選擇更改螢幕保護程式 5這時等待時間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進行設定 6設定完畢之後,直接點選確定退出就可以了 點選開始 控制面板 賬戶和家庭安全 外觀...

win7關閉電腦聯網自動同步時間

計算機右鍵,點選管理,然後點選服務,服務在靠下面一點有乙個是時間自動聯網校正的,改為手動就可以了,你試一試吧 你的win7應該是sp2的,並且加了學校的域。問題就在這裡,你的電腦可能被學校網路的時間伺服器同步,所以internet 時間 選項卡不會出現。方法 點選桌面右下角時間,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