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的屏保時間怎麼設定,win7系統屏保時間怎麼設定修改

時間 2022-02-26 08:55:12

1樓:答疑組擎兮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               :在電腦桌面左下角點選選單按鈕,選擇控制面板

2在開啟的頁面中,選擇賬戶和家庭安全

3在左側邊欄開啟外觀和個性化

4在個性化欄目下,選擇更改螢幕保護程式

5這時等待時間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進行設定

6設定完畢之後,直接點選確定退出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開始—控制面板—賬戶和家庭安全—外觀和個性化—更改螢幕保護程式—然後等待時間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進行設定——設定完畢之後,直接點選確定退出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在電腦桌面的空白區域,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項中選擇:個性化開啟win7中的「個性化選項」

2、點選頁面右下角的「螢幕保護程式」,

開啟win7中的 螢幕保護程式

3、在「螢幕保護程式」選項中,選擇乙個你喜歡的作為屏保——>然後在「等待」後設定時間——>並勾選「在恢復時顯示登入螢幕」——>點選「確定」。

4樓:每日一劑貓咪

1:在桌面空白處,右鍵選擇個性化。

2:點選螢幕保護

3:等待:更改等待時間

win7系統屏保時間怎麼設定修改

5樓:泡影果果

在電腦桌面的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彈出選單中的「個性化」,如下圖所示。

在開啟的個性化視窗右下角可以看到「螢幕保護程式」,點選開啟設定螢幕保護,如下圖所示。

也可以點選電腦左下角的「開始」,在彈出的開始選單中選擇「控制面板」,如下圖所示。

在開啟的控制面板中找到「外觀和個性化」,點選進入外觀和個性化視窗,如下圖所示。

在外觀和個性化視窗中,可以點選「更改螢幕保護程式」進入也可以設定螢幕保護,如下圖所示。

點選後,就可以開啟螢幕保護程式設定了,此時可以看到屏保時間是灰色不可修改的狀態。在開啟的螢幕保護程式設定視窗中,選擇螢幕保護程式的下拉列表,選擇系統提供的預設屏保方式,這裡以氣泡為例,選擇好後,屏保時間就可以修改了,如下圖所示。

6樓:騰訊電腦管家

1、在電腦桌面的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彈出選單中的「個性化」。

2、在開啟的個性化視窗右下角可以看到「螢幕保護程式」,點選開啟設定螢幕保護。

3、也可以點選電腦左下角的「開始」,在彈出的開始選單中選擇「控制面板」。

4、在開啟的控制面板中找到「外觀和個性化」,點選進入外觀和個性化視窗。

5、在外觀和個性化視窗中,可以點選「更改螢幕保護程式」進入也可以設定螢幕保護。

7樓:在留仙寨打網球的大喬

控制面板,電源那裡找

windows7系統怎麼修改屏保時間設定

8樓:匿名使用者

1,在桌面上右鍵點「個性化」;

2,點右下角的「螢幕保護程式」選項;

3,在圖示下拉列表設定「屏保程式」;

4,在圖示部分設定屏保時間;

5,設定完成後點「應用」並確定退出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腦桌面的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彈出選單中的「個性化」

在開啟的個性化視窗右下角可以看到「螢幕保護程式」,點選開啟設定螢幕保護

也可以點選電腦左下角的「開始」,在彈出的開始選單中選擇「控制面板」

在開啟的控制面板中找到「外觀和個性化」,點選進入外觀和個性化視窗

在外觀和個性化視窗中,可以點選「更改螢幕保護程式」進入也可以設定螢幕保護

點選後,就可以開啟螢幕保護程式設定了,此時我們可以看到屏保時間是灰色不可修改的狀態

在開啟的螢幕保護程式設定視窗中,選擇螢幕保護程式的下拉列表,選擇系統提供的預設屏保方式,這裡以氣泡為例,選擇好後,屏保時間就可以修改了

在「等待」輸入框裡填上屏保時間,或者點選上下箭頭修改屏保時間,然後依次點選「應用」,「確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win7家庭高階版或旗艦版,在桌面單機右鍵的「個性化」裡,如果是其他的就在控制面板的「顯示」裡!

win7怎樣設定屏保,win7怎樣設定屏保?

1 在電腦桌面點選滑鼠右鍵,出現選單。2 選擇 個性化 進入控制面板的個性化介面。3 選擇右下角的 螢幕保護程式 進入螢幕保護程式設定4 選擇適合自己的螢幕保護程式,點選 應用 選擇 確定 5 在螢幕保護程式中,還可以設定出現時間和預覽選項供使用者選擇。你好!右擊桌面 個性化 螢幕保護程式 裡面可以...

win7系統怎麼調整時間同步,Win7系統時間不准如何與網路時間自動同步

預設情況下,windows7系統時間同步是一周進行一次自動同步。對於那些對時間有苛刻要求的人,頻率太低了。對此,筆者提供兩種調整windows7系統時間同步頻率的方法。www.2cto.com 預設情況下,windows7系統時間同步是一周進行一次自動同步。對於那些對時間有苛刻要求的人,頻率太低了。...

win7電腦怎麼開啟設定,win7開啟系統配置介面的兩種方法?

開始 執行 或者使用win r快捷鍵也能調出執行 2.輸入 gpedit.msc 點選確定,就能開啟組策略3.左邊就有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板 系統 拓展資料 win7系統是由微軟公司 microsoft 開發的作業系統,核心版本號為windows nt 6.1。windows 7可供家庭及商業工作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