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網路連線,WIN7怎麼設定網路連線?

時間 2023-05-12 14:42:11

1樓:匿名使用者

1.電腦中了木馬或者有病毒在干擾!

試試:防毒軟體,360安全衛士+360防毒雙引擎版,或者金山衛士+金山毒霸,建議:修復「高危」和「重要」漏洞!

使用「木馬雲查殺」和「360防毒」,「全盤掃瞄」和「自定義掃瞄」病毒和木馬,刪除後,重啟電腦!

開機後,點開「隔離|恢復」,找到木馬和病毒,徹底刪除檔案!

2.如果第1種方法不行,開啟:「360安全衛士」,「木馬查殺」裡的:「360系統急救箱」!

先「開始急救」,查殺完畢,刪除「可疑啟動項」和木馬,再重啟電腦!

然後點開「檔案恢復區」,找到「可疑啟動項」和木馬,點「徹底刪除」!

再點開「系統修復」,「全選」,再點「立即修復」!網路修復,立即修復,重啟電腦!

3.用「360安全衛士」,「系統修復」,一鍵修復!再:「清理外掛程式」,立即掃瞄,立即清理:惡評外掛程式!

為「最新版本」!

qq,或多款瀏覽器,多款防毒軟體,多款網遊等等)!它們在一起不「相容」,卸掉「多餘」的那一款!

6.解除安裝方法:你在電腦左下角「開始」選單裡找到「強力解除安裝電腦上的軟體」,找到多餘的那款卸掉! 卸完了再「強力清掃」!

或者「360安全衛士」,「軟體管家」,點開,第4項:「軟體解除安裝」,點開,找。

到「多餘」和「類似」的軟體解除安裝!如:「**器」,點開,留下「暴風」,解除安裝「快播」!如:「**」:點開,留下「迅雷」,解除安裝「快車」!(看準了再卸,別把有用的卸了)

8.再不行,重啟電腦,開機後按「f8」,回車,回車,進到「安全模式」裡,「高階啟動選項」,找到:「最後一次正確配置」,按下去試試,看看效果如何!

9.再不行,開始選單,執行 ,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複製即可) :

for %1 in (%windir%\system32\*.ocx) do regsvr32 /s %1

貼上,回車,再輸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s %1

回車!直到螢幕滾動停止為止,重啟電腦!

10.實在不行就「一鍵還原」系統或「重灌系統」!

2樓:網友

首先、你沒有說明產生這種問題時的網路拓撲結構是怎麼樣的?單單根據你的問題描述只能判斷你的本地連線應該是自動獲取ip方式的,如果你是自動獲取ip位址方式的,產生這種問題的原因很可能是你網路中存在兩個或者多個dhcp伺服器導致的。

其次、你可以參看不能上網時的ip引數,和你能上網時的引數有什麼不一樣?如果是因為多個dhcp伺服器導致的,解決的辦法有兩個:1關閉掉那個不用的dhcp伺服器,2.

手動設定能用的ip位址引數。

3樓:網友醬油

你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那個網路1圖示進去,再點下面的合併和刪除網路位置把不要的全部刪掉就可以了。

4樓:揚_陽

把網絡卡驅動重灌下看看,如果還是有問題,換個系統試下!

win7怎麼設定網路連線?

5樓:太平洋電腦網

win7中設定寬頻連線方法:

1、點選「開始」指向-->所有程式-->附件-->通訊-->新建連線嚮導。

2、單擊「新建連線嚮導」即可開啟「新建連線嚮導」視窗,點選「下一步」,預設是選擇「連線到 internet」 ,直接點選「下一步」。

3、選擇「手動設定我的連線」點選「下一步」按鈕。

4、選擇「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點選「下一步」按鈕。

5、輸入isp名稱,可以隨竟為這個連線取乙個名,如果不取名,系統預設將這個連線命令為「寬頻連線」,建議直接點選「下一步」。

6、輸網路提供商給你的寬頻連線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然後點選「下一步」。

7、如果要在桌面新增連線的快捷方式,即要在「在桌面上建立連線圖示」前面的「囗」打勾。

8、然後點選「完成」,這時桌面上多了乙個寬頻連線圖示。雙擊它即可連線上網。

win7系統怎樣連線到網路

6樓:匿名使用者

win7系統建立網路寬頻連線步驟如下:

1、點選開始,開啟控制面板;

2、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3、點選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4、點選連線到internet;

5、點選寬頻(pppoe)這是目前的主流接入方式;

6、輸入你的寬頻使用者名及密碼,勾選記住密碼,點選連線即可。

7樓:友情劉老師

1,首先,點選工作列左下角的「開始選單」,選擇「控制面板」進入。

2,進入控制面板介面後,選擇「網路和internet網路」進入下一步。

3,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

4,然後點選「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下一步。

5,在彈出的小視窗中,我們選擇「連線到internet」,點選「下一步」。

6,然後點選「立即瀏覽internet」即可。

win7怎麼用本地連線來連線網路

8樓:花兒的味道

工具/材料:win7台式電腦。

1.開啟電腦,選擇網路,右鍵屬性。

2.點選屬性後,進入控制面板主頁,選擇更改網路設定。

4.選擇ipv4協議確定,可以設定ip位址dns。

5.點選輸入ip位址,子網掩碼,dns即可。

9樓:通路快建電子

1、在桌面上都會有乙個網路圖示,點選網路圖示--右鍵屬性(會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介面)。

2、在這個介面選擇--更改介面卡設定。

3、然後就可以看到寬頻連線和本地連線了。

4、如只是為撥號可在win7桌面右下角,點選圖示紅圈位置,然後會出來寬頻連線和無線連線直接進行撥號就行。

10樓:趣客

1 禁止寬頻連線 2公用網路改成家庭 3雙擊本地連線 ip4選自動 確定就好了。

11樓:多公尺尼哥

你是想用無線還是寬頻?

windows7怎麼聯網

12樓:

摘要。有wifi連線和網線連線。

有wifi連線和網線連線。

這樣子咋弄。

您點選診斷。

win7網路連線不上錯誤,win7網路連線不上錯誤691

1 在桌上型電腦的命令列 在 執行 中輸入 cmd 可以調出命令列 中輸入ipconfig all命令,檢視網路配置資訊,找出本地連線裡面的physical address 即mac地址 記錄下來。2 在本本中,進入裝置管理器,在網路介面卡裡找到網絡卡,在網絡卡名稱上用右鍵選擇屬性,進入 高階 選項...

WIN7寬頻連線不上,WIN7系統網路不能連線 不能上網 圖示顯示的是紅叉

首先檢查是否安裝的適應的驅動裝置。如果寬頻連線提示錯誤711,一般建議您重新建個寬頻連線試一下。你可以右鍵單擊 網路上的芳鄰 屬性 單擊一下左邊的 建立乙個新的連線 下一步 連線到internet 下一步 手動設定我的鏈結 下一步 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 下一步 在 isp名稱上輸入...

win7系統怎麼連線印表機,win7電腦怎麼連線共享印表機

win7連線印表機步驟 開始 裝置和印表機 新增印表機 新增網路 無線或bluetooth印表機 在列表裡面選擇你需要的印表機 如果找不到你需要的印表機你可以選擇下面的 我需要的印表機不在列表 然後點下一步安裝完成即可 如果前一步你選擇的是 我需要的印表機不在列表 那麼點下一步選擇 按名稱選擇共享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