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到用一台電腦操作另一台電腦

時間 2021-10-14 20:16:12

1樓:reboot大幅

在乙個區域網內一台電腦訪問另一台電腦需要設定區域網共享。

1、兩台電腦都連上同乙個路由器或交換機。

2、右擊桌面網路----屬性----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3、選擇 公共網路---選擇以下選項:啟動網路發現------啟動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啟用共享以便可以訪問網路的使用者可以讀取和寫入公用資料夾中的檔案(可以不選)----關閉密碼保護共享( 其他選項使用預設值)。

4、儲存,並確定,選擇需要共享的資料夾或者碟符,右擊--屬性。

5、開啟安全選項卡——選擇編輯——新增——everyone。

6、開啟共享選項卡---- 選擇共享---彈出對話方塊---新增「guest」---共享。

7、選擇 高階共享 ----選擇共享此檔案 ----確定。

8、選擇 高階共享 ----選擇共享此檔案——選擇 許可權——新增everyone。

9、在另一台電腦上雙擊開啟網路,就會出現剛才共享的資料夾或者碟符了。注意:為了防止意外錯誤,請把兩台電腦的防火牆都關閉。

2樓:du江左梅郎

1,.前提那台機必須是開機的。

2.知道對方的ip位址(可開始--執行--cmd-ipconfig /all)。

3.將那台機運程開啟(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運程--2個允許勾上)。

4.在自己的電腦上開始--執行--mstsc--計算機處輸入ip位址(如//192.168.

1.x).會彈出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現在大部分ghostxp都是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這樣就進了介面,可以隨意操控了。

3樓:

你可以開啟桌面上面的「我的電腦」------屬性----遠端----把兩個對勾都打上,然後在「允許使用者遠端連線到此計算機」選擇遠端使用者-----選擇的使用者要設定有密碼,這樣你就可以在另一台電腦上面開啟「執行」---輸入mstsc,然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輸入另一台電腦的ip位址,然後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這樣就可以遠端控制另一台電腦了!

4樓:似如清風

用a控制b,首先得開啟b的遠端控制功能,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遠端,把它打鉤。在去a開始執行輸入mstsc,寫上b的ip位址或者計算機名。確認就行

5樓:王牌

qq功能中的遠端控制!

6樓:四川丹稜網路

用qq裡面的「遠端協助」

如何用一台電腦去操作另一台電腦

一台電腦橋接另一台電腦上網

改下網線呀,在卡水晶頭時將1 3,2 4對換, 80後五口之家 讓你的膝上型電腦作為主機,台式電腦通過通過一根網線連線到你的筆記本,共享無線網路上網,可以進行如下操作 1,先找跟網線將兩台電腦連線。2,開啟win7自帶的windows防火牆,此步在控制面板裡可以設定。3,設定win7主機的網路共享 ...

如何使一台電腦用一根網線通過另一台電腦上網

1 雙網絡卡的電腦系統是winxp否則需要 軟體。2 兩台電腦要用對等網的網線連線 雙絞線一頭的線序是 白橙,橙,白綠,藍,白藍,綠,白棕,棕而另一頭的線序是 白綠,綠,白橙,藍,白藍,橙,白棕,棕3 設定兩台電腦的本地連線ip為同一網段,比如a 192.168.1.1 b 192.168.1.2 ...

怎樣把一臺電腦投影到另一臺電腦的顯示器

改革村風吹滿地 1 一臺電腦投影到另一臺電腦上,開啟需要投影的電腦,首先去開始選單開啟控制面板 2 在控制面板首頁單擊開啟 外觀和個性化 進入設定選單選項 3 分屏就是和螢幕有關,那麼就找到第二項 顯示 直接單擊開啟 調整螢幕解析度 彈出對話方塊 4 現在在更改顯示器的外觀就只有一個螢幕,單擊下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