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wifi下為什麼一臺電腦網速很快另一臺卻

時間 2021-10-14 21:29:01

1樓:

不一定是電腦的問題哦,有可能是路由器和新電腦的無線網絡卡協議不匹配哦,現在新的電腦都支援802.11ac和802.11n 的標準的如果是很老的路由器就有可能是802.

11 abg, 建議先用網線直連路由器的有線口看下是不是情況一樣如果是的話就從win7系統著手吧,如果有線正常那就是協議問題啦,或者是64位作業系統的問題(順便檢查下網絡卡驅動裝的是不是64位的)一般64位相容性還是有點小問題的。

2樓:i跳月

沒有訊號干擾的麼,就是你那臺電腦無線網絡卡有問題了,

你可以更新下網絡卡驅動試試

不行,就只能換網絡卡的了

3樓:童麗麗

兩個配載的無線網功能接受強度不一樣的哦!蘋果平板電腦連上無線網就特別的快

4樓:我惜情愛

可能是顯示卡的驅動問題。建議藉助驅動人生或精靈軟體將筆記本的所有顯示卡驅動更新一下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同一個wifi下,為什麼一臺電腦網速很快(稱為a),另一臺卻時斷時續(稱為b)可能需要檢查以下情況是否存在:

電腦b的網路是否接觸良好,請檢查網線接頭的金屬觸片是否有鏽蝕,若有,請更換新的接頭。若接頭良好,請檢查網線本身是否良好,可以嘗試使用替代網線接入。

電腦b所接裝置比如路由器或交換機,可以嘗試更換一個埠看是否能夠解決。

電腦b的網路配置是否與其它ip地址衝突,這種情況一般發生在靜態ip方式上。可以嘗試將網路連線的tcp/ip屬性修改為動態獲取方式。

電腦b的驅動是否有問題,可以嘗試重新安裝驅動看是否可以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流量也可以收到的. 只要對方有開imessage. 就自動把簡訊轉為imessage傳送 簡訊框是藍色的就代表用imessage傳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亦一樣,a豆 ,不超110kb/s

8樓:天鑫娛樂

網速跟網絡卡有很多關係的呢 !

為什麼手機wifi訊號滿格,上網卻時斷時續?

9樓:匿名使用者

把無線路由器電源拔了5分鐘,插電試試,如果不行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一下就好了,不是你手機問題,是路由器長時間開著,才有這樣問題的

10樓:陳冠羽已被註冊

路由器的問題,重啟路由器,或者換一種加密方式wpa2-psk

一臺電腦如何同時插兩個耳機,一臺電腦怎麼同時使用兩個耳機 50

職場不同情眼淚 電腦的主機板的前置插孔與後置插孔只能有一個在工作,兩個耳機都插的話只能有一個耳機輸出聲音。如果需要同時插兩個耳機,最簡單的方法是購買一分二的轉接頭,這種一分二的轉接頭相當廉價,但完全能解決一個電腦插兩個耳機的問題。但由於一分二的轉接頭工作原理是並聯,所以同時接2個耳機會造成阻抗不匹配...

一臺電腦可以插兩個麥克風嗎,一臺電腦怎樣同時接兩個以上的麥克風?

位浚齋綺彤 因為一臺電腦上只有一個麥克風輸入插孔。如果要同時使用兩支麥克風的方法是 1 新增一個支援多麥插入的外接音效卡 2 然後同時將兩支麥克風插在這個外接音效卡上,其中一支需要加一個適用於自己麥克風插頭直徑大小的轉接器方可連線。 三十風雨 不能的,一般整合音效卡前後面板mic不能同時使用的,只能...

一台電腦裝的小度wifi 另外一台裝的是360隨身wifi

誥雯 小度wifi和360隨身wifi都是只能在聯網電腦安裝驅動後才能正常使用。 永遠de山鷹 兩台電腦共享就可以了啊。 沒網沒法傳,區域網共享 360隨身wifi裝過一台電腦後再其他電腦上用要重灌一遍嗎 隨鄉俗 當然需要你在另外一台電腦上重新安裝驅動程式後才能正常使用。 怎麼飯 肯定要了 因為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