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一臺電腦投影到另一臺電腦的顯示器

時間 2021-07-19 11:16:25

1樓:改革村風吹滿地

1、一臺電腦投影到另一臺電腦上,開啟需要投影的電腦,首先去開始選單開啟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首頁單擊開啟“外觀和個性化”,進入設定選單選項;

3、分屏就是和螢幕有關,那麼就找到第二項“顯示”,直接單擊開啟“調整螢幕解析度”彈出對話方塊;

4、現在在更改顯示器的外觀就只有一個螢幕,單擊下面的“連線到投影儀”彈出一個對話方塊;

5、在彈出的對話方塊,有僅計算機、複製、擴充套件、僅投影儀四個選項,單擊選擇第三項“擴充套件”這個圖示也是兩個螢幕和功能就對應;

6、現在可以明顯的看到更改顯示器的外觀就有兩個螢幕了,可以對這兩個螢幕的引數進行設定;

7、將游標移到第二個螢幕上面直接單擊滑鼠左鍵進行選擇,就可以對另一個顯示器的引數進行設定了,可以設定顯示器模式、解析度、方向、和多顯示器幾個選項進行設定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實際情況可以選擇以下幾種實現方式:

一、如果兩臺電腦比較近,且顯示器有dvi、vga多個資料線介面,可以將一個顯示器連線多臺電腦

二、使用類似qq遠端協助、windows自帶遠端協助等程式,即顯示另一臺電腦顯示內容。已qq遠端協助為例:

1、兩臺電腦分別登入2個qq號,互加好友

2、然後在聊天視窗建立遠端協助即可

三、使用一些投屏軟體來實現,這種方法可以不依賴寬頻網。常用的有:splashtop,mirroropsendr,這類軟體,使用方法相近:

1、兩臺電腦方便安裝接收端和傳送端

2、兩臺電腦連線到同一個區域網

3、先開啟接收端,然後傳送端就可以掃描到接收端建立連線。或者傳送端新增接收端的連線引數,ip、埠、驗證使用者密碼等等

3樓:山水阿銳

是連線不了的。

從電腦介面上說,筆記本上的display mini也好hdmi也好,本質都是輸出的介面,只能出不能進,

並且,這些介面都是連線電腦電腦所帶的顯示卡的,跟螢幕沒關係,你這做法等於有一部膝上型電腦,想用臺式的顯示器顯示,但你不接顯示器的介面,反而去接顯示卡的介面,那是沒用的。

4樓:心未冷

你好,一般來說可以通過用vga或者是hdmi連線線插到對應的介面處來對兩臺電腦進行連線,可以實現兩臺電腦的螢幕共享!

怎樣把一臺電腦投影到另一臺電腦的顯示器

5樓:尚學堂科技****

是連線不了的 從電腦介面上說,筆記本上的display mini也好hdmi也好,本質都是輸出的介面,只能出不能進 並且,這些介面都是連線電腦電腦所帶的顯示卡的,跟螢幕沒關係 你這做法等於有一部膝上型電腦,想用臺式的顯示器顯示,但你不接顯示器的介面,反而去接顯示卡的介面,那是沒用的

如何將一臺膝上型電腦作為另一臺膝上型電腦的外接顯示器

6樓:匿名使用者

是連線不了的

從電copy腦介面上說,筆記本上bai的display mini也好hdmi也好,本質du

都是輸zhi出的介面,只能出不能進

並且dao,這些介面都是連線電腦電腦所帶的顯示卡的,跟螢幕沒關係你這做法等於有一部膝上型電腦,想用臺式的顯示器顯示,但你不接顯示器的介面,反而去接顯示卡的介面,那是沒用的

7樓:郭謙

建議copy參照以下操作步驟:

1、首先將兩臺電腦

baiduvga埠用資料線連線

2、打zhi開兩臺電腦

3、選擇主操作dao電腦,按組合鍵fn+f7啟動,啟動後會彈出一個顯示框有四個選項:

(1)、僅計算機(僅筆記本的液晶屏有顯示,投影儀無顯示)(2)、複製(投影儀和電腦液晶屏顯示相同)(3)、擴充套件(筆記本顯示屏和投影儀共同顯示螢幕上的內容)(4)、僅投影儀(只有投影儀會顯示,電腦螢幕無顯示)選擇2複製電腦視窗就投影到螢幕上了。

怎樣把一臺筆記本的螢幕拓展到另外一臺筆記本上

8樓:認天蠍

你這個是什麼意思啊?

如果是把自己螢幕上顯示的內容在另一個螢幕上顯示是可以的

如果想讓幾個組成一個大的螢幕估計是不行的

9樓:星月小木木

通過vga線連線

顯示器,顯示器要接電源。然後進行設定即可。

方法一:把筆記本和顯示器版連線,按鍵權

盤上fn+f5鍵(根據筆記本不同按鍵可能不同),按一次為兩個顯示器同時顯示。按兩次為只外部顯示器顯示。此方法也同時適用於投影儀。

方法二:右鍵桌面屬性,找到解析度設定地方。有顯示器選擇,預設首選外接顯示器。則即可實現外接顯示器顯示。

有兩臺筆記本,如何將其中一臺筆記本作為另一臺的螢幕拓展螢幕?

10樓:

建議參照以下操作步驟:

1、首先將兩臺電腦vga埠用資料線連線

2、開啟兩臺電腦

3、選擇主操作電腦,按組合鍵fn+f7啟動,啟動後會彈出一個顯示框有四個選項:

(1)、僅計算機(僅筆記本的液晶屏有顯示,投影儀無顯示)(2)、複製(投影儀和電腦液晶屏顯示相同)(3)、擴充套件(筆記本顯示屏和投影儀共同顯示螢幕上的內容)(4)、僅投影儀(只有投影儀會顯示,電腦螢幕無顯示)選擇2複製電腦視窗就投影到螢幕上了。

我之前用過"maxivista"(破解的demo版有時間段限制,現在不能安裝了;3.0.0.

28版又不能用在win7上),現在也還有demo版可試用14天(限50次,過了試用期後,還可嘗用“maxivista registry cleaner beta.exe”清除掉試用資訊,繼續試用15天……偶而用用的可試下這方法。),正式版比一臺顯示器還貴!

免費的還有zonescreen,如果你用xp沒問題,如果用64位的win7那就極可能藍屏(至少我試過是藍屏)。

11樓:

通過vga線連線顯示器,顯示器要接電源。然後進行設定即可。

方法一:把筆記本和顯示器連線,按鍵盤上fn+f5鍵(根據筆記本不同按鍵可能不同),按一次為兩個顯示器同時顯示。按兩次為只外部顯示器顯示。此方法也同時適用於投影儀。

方法二:右鍵桌面屬性,找到解析度設定地方。有顯示器選擇,預設首選外接顯示器。則即可實現外接顯示器顯示。

一台電腦橋接另一台電腦上網

改下網線呀,在卡水晶頭時將1 3,2 4對換, 80後五口之家 讓你的膝上型電腦作為主機,台式電腦通過通過一根網線連線到你的筆記本,共享無線網路上網,可以進行如下操作 1,先找跟網線將兩台電腦連線。2,開啟win7自帶的windows防火牆,此步在控制面板裡可以設定。3,設定win7主機的網路共享 ...

如何做到用一台電腦操作另一台電腦

reboot大幅 在乙個區域網內一台電腦訪問另一台電腦需要設定區域網共享。1 兩台電腦都連上同乙個路由器或交換機。2 右擊桌面網路 屬性 更改高階共享設定。3 選擇 公共網路 選擇以下選項 啟動網路發現 啟動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啟用共享以便可以訪問網路的使用者可以讀取和寫入公用資料夾中的檔案 可以不選...

如何使一台電腦用一根網線通過另一台電腦上網

1 雙網絡卡的電腦系統是winxp否則需要 軟體。2 兩台電腦要用對等網的網線連線 雙絞線一頭的線序是 白橙,橙,白綠,藍,白藍,綠,白棕,棕而另一頭的線序是 白綠,綠,白橙,藍,白藍,橙,白棕,棕3 設定兩台電腦的本地連線ip為同一網段,比如a 192.168.1.1 b 192.168.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