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將excel文件和另一台電腦共享

時間 2022-12-24 16:05:07

1樓:網友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如下:

首先開啟乙個excel工作簿,選擇選單欄中的「工具」→「共享工作簿」命令;接著在出現的「共享工作簿」對話方塊中,選擇「」選項卡,然後選中「允許多使用者同時。選項並單擊「確定」按鈕。

最後選擇選單中的「檔案」→「另存為」命令,將檔案共享於區域網中即可。經過上述處理後,這個excel工作簿可以同時被256個不同人員進行瀏覽或。

2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連線好的區域網如下操作:如果不需要一起,就直接把檔案所在的資料夾共享即可如果需要一起,那麼:工具---共享工作簿根據提示操作。

3樓:匿名使用者

文件是不能共享的 只能放在資料夾中共享。

4樓:匿名使用者

想同時處理還是用資料庫吧。

可以用資料庫做後台,前台用excel...參考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共享工作簿,但很少人會用將所在資料夾設為共享吧,這樣比較簡單。

怎麼在在電腦弄乙個共享檔案,和另一台電腦共享乙個 excel2007**?

6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建立乙個資料夾,把**放進去,右鍵點選這個資料夾,選擇共享即可。然後另一台電腦在ie裡輸入「\\ip位址(你這台電腦的)」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先新建個資料夾 ,把那個**放進 資料夾裡 然後右鍵資料夾 點屬性 就看到共享 然後在網路共享和安全下有個網路上共享這個資料夾 下面有個框框選上就好了。

將excel文件共享後,如何讓多個使用者可以同時修改啊!

8樓:一點設計演示

區域網中有多少臺電腦就可以讓多少使用者同時修改,共享方法如下:

1.啟動exce的2007版本。啟動後,在其中建立乙個**。

選擇「審閱」選單(在老版本的excel中對應的是「工具」選單),然後點選選單下方的「共享工作簿」按鈕,彈出用於設定共享工作簿的對話方塊。

2.在共享工作簿對話方塊中將「允許多使用者同時,同時允許工作簿合併」核取方塊選中。然後可以更據自己的需要進行高階設定。

3.從這個介面可以看出,excel可以管理共享工作薄的歷史記錄,而且還可以自動更新其它使用者的變化。在預設情況下,當前使用者在儲存檔案時更新其它使用者的修改,但是也可以設定在一定時間間隔內自動更新工作薄的變化。

在第3部分「使用者間的修訂衝突」設定區內最後設定第一項「詢問儲存哪些修訂資訊」,否則可能產生不確定的結果。在設定完後,點選「確定」按鈕後,如果當前文件未儲存,系統會提示你儲存該文件。可以將這個文件儲存在乙個其它人都可以訪問到的地方,如乙個共享資料夾。

4.在設定完共享後,就可以使用多個excel開啟這個excel檔案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共享工作簿,勾選上「允許多使用者同時,同時允許工作簿合併」

10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本為例:

功能優勢:1)最大支援 365人同時乙個文件;

2)跨平台操作,瀏覽器進入金山文件網頁端即可實現;

3)支援多格式:word、excel、ppt4)免費使用。

2、選擇需多人協作的文件,點選「分享」;

3、可在分享時選擇許可權;

11樓:雷鳥

本地excel共享無法多人,的人一多就會限制你已讀,很煩。有時候壓根沒人,也會莫名其妙的鎖定很討厭。

解決辦法:網頁excel——雷鳥**,多人實時無限制。(者頭像和操作區域也會顯示,防止混亂)

如何實現不在區域網內的兩台電腦共享乙個excel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在任意一台電腦新建乙個空白的excel文件,之後將新建的excel文件共享。(共享的方法不過多介紹)

第二步:開啟新建的excel文件,滑鼠點選審閱 ——共享工作薄。

第三步:按照系統的提示單擊左上角 microsoftoffice按鈕,再單擊「excel選項」。在「excel選項」對話方塊中單擊「信任中心,再單擊」信任中心設定「按鈕。

接著在」個人資訊選項「類別中,去除」儲存時刪除文件屬性中的個人資訊「選項旁的核取方塊,之後點選」確定「。

區域網如何共享2個電腦的excel檔案

13樓:碧水幽痕

ip最後一位當然要不一樣了、一樣不就衝突了嗎 每個機器都要有自己的ip位址啊。共享你只要建立共享資料夾。然後保證電腦在乙個使用者組裡、把需要共享的檔案放進共享資料夾就可以了。

如果還不明白聯絡我。

14樓:匿名使用者

此時檔案不能在桌面,放置電腦的任一碟符內。

右擊改檔案——屬性——共享——在網路共享和安全中 兩個(「在網路上共享這個資料夾」和「允許網路使用者更改我的檔案」)前都選擇打√

如果是共享整個碟符也一樣 (c盤除外,不能共享)

15樓:封塵少龍

進可能將兩台機工作組設成相同的,關閉防火牆。

可以將excel**放到乙個資料夾內再進行共享,(即點資料夾右鍵共享,並設定許可權everyone將其他許可權勾上即可)

在另一台機開始---執行--輸入 \\加你共享的機子的ip點確認即可進入。

16樓:網友

建議兩台電腦都安裝使用金山快盤。這是專門為你這種共同辦公需要而設計的產品。

在區域網上設定了excel共享,為什麼另一台電腦開啟excel**是"唯讀"模式,不能編輯?

17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將excel檔案取消「唯讀」狀態即可正常使用,步驟如下。

1,在電腦上找到excel檔案的位置,點選滑鼠右鍵。

2,在右鍵選單中點選「屬性」選項,點選開啟。

3,在對話方塊視窗中找到「唯讀」選項,取消勾選即可。

4,最後,唯讀選項取消勾選即可,問題解決。

18樓:卷尋楣

如何設定excel為唯讀,excel怎麼設定唯讀模式。

1、首先開啟要設定為唯讀模式的excel**檔案,然後點選選單欄中的「檔案」。

2、點選「檔案」後,就開啟excel**設定頁面,在這裡我們要用到的是「保護工作薄」。

3、點選「保護工作薄」之後在開啟的選單列表,選擇「標記為最終狀態」。

4、點選「標記為最終狀態」後,會彈出「此工作薄將被標記為最終版本並儲存」的提示框,直接點選「確定」按鈕。

5、回到excel**頁面中,或者關閉檔案重新開啟這個會彈出如下圖所示的唯讀提示框,點選下面的「確定」按鈕。

6、excel**被設定為唯讀後,在excel**的標題欄上面會顯示「唯讀」的檔案,excel**的區域也會顯示「標記為最終版本」的唯讀提示資訊。

19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帳戶設定共享那些全都正確之外還不能修改共享文件的情況還有一種,就是共享文件所在的資料夾上一級資料夾也是共享資料夾。這種共享資料夾內又設定了共享資料夾裡的共享文件,你在網路鄰居裡從另乙個資料夾進去就會發現這樣就能,設定都沒有錯誤,但出現這種茅盾情況,我不知道為什麼,反正最後發現從網路鄰居上一級或次一級資料夾進去就能了。

20樓:long1209龍是我

1、除了要設定區域網的共享外,還要設定excel本身的。

2、在本機開啟該檔案》工具》共享工作簿》允許多使用者同時。

3、不但excel屬性不要唯讀還需要在共享許可權裡面設定允許網路使用者更改我的檔案。

怎麼在區域網中多人共享乙個excel**且都能編輯

21樓:小小歐平兒

1、首先,開啟我們需要共享的excel檔案。

2、將excel工作簿標題選單欄切換到「審閱」的選項卡,點選其功能區的「共享工作簿」。

3、彈出「共享工作簿」對話方塊,勾選「允許多使用者同時,同時允許工作簿合併」選項後點選「確定」。

4、彈出「此操作將導致儲存文件」視窗,點選「是」即可儲存。

5、這時候會發現檔名後面已經出現了「共享」字樣,這樣excel共享就設定完成了。

22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本為例:

功能優勢:1)最大支援 365人同時乙個文件;

2)跨平台操作,瀏覽器進入金山文件網頁端即可實現;

3)支援多格式:word、excel、ppt4)免費使用。

2、選擇需多人協作的文件,點選「分享」;

3、可在分享時選擇許可權;

23樓:我是來嚇寶寶的

第一步:開啟執行excel,新建乙個工作簿文件,取名儲存。

第二步:執行「工具→共享工作簿」,開啟「共享工作簿」對話方塊,選中「允許多使用者同時,同時允許工作簿合併」選項,確定返回。

第三步:將上述工作簿文件儲存在區域網上某台電腦的乙個共享資料夾中。

第五步:選定約定好的相應的單元格,在其中輸入內容。

第六步:單擊工具欄上的「儲存」按鈕,將上述輸入內容儲存一下,對方只要再按一下「儲存」按鈕,即可看到上述輸入的內容。

24樓:傑遜漂流記

先在開始——設定——控制面板——效能維護——管理工具——服務中開啟server服務,再在控制面板——外觀和主題——資料夾選項中勾上「使用簡單的檔案共享」。在任意盤中建乙個資料夾,名字隨便起,將excel**放入該資料夾中,右鍵資料夾——共享和安全——勾上「在網路上共享這個資料夾」——填個共享名,例如123456——再勾上「允許網路使用者更改我的檔案」——確定別人要這個**,只要在網路上的芳鄰中找到這個共享資料夾就可以。

25樓:迎祥楊成華

把該檔案放在共享資料夾,並為該資料夾設定讀寫許可權。就好了。

26樓:

還可以用google的產品哈 有共同excel的。

27樓:飄哥

在現實工作中,excel**使用人數比較多,但是在使用過程中總會遇到一些問題,比如excel共享,其實excel共享這一功能實現之後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時也減少錯誤儲存,保證了資料的準確性,但是如何實現excel共享呢?https://www.

首先需要將excel檔案的資料夾設定為網路共享,即可實現excel檔案多人共享。例如,要將d盤下的資料夾「報修資訊維護」共享出去,設定步驟如下:

設定共享資料夾。

說明:上圖將電腦「qh-20141216povt」上的資料夾「報修資訊維護」共享出去,並指定張工、理工、、經理這4個人可以訪問。設定網路共享後,他們在自己的電腦上輸入共享鏈結qh-20141216povt報修資訊維護即可訪問該資料夾,點選其中的excel檔案即可開啟它。

其實excel共享是比較簡單的,但是只能在區域網下才可以,這也大大提高了資料錄入的準確性。

28樓:網友

2.在「共享工作簿」中,點選「」選項卡,在其視窗中勾選「允許多使用者同時,同時允許工作簿合併」

3.這個時候會有警告對話方塊彈出,不要管它,點選「確定」按鈕即可。

4.這個時候,我們會在excel視窗標題欄中看到「共享」字樣。

5.在「共享工作簿」中,點選「」選項卡,在其視窗中勾去「允許多使用者同時,同時允許工作簿合併」可以取消共享工作簿。

共享的excel**在另一台電腦上點選儲存會儲存到別的電腦上

29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你是共享區域網都可以看到 都可以開啟,但是有的許可權不夠,只可以讀寫,不可以儲存,如果要儲存就會提示儲存到控制的那台電腦去了。許可權問題。

一台電腦橋接另一台電腦上網

改下網線呀,在卡水晶頭時將1 3,2 4對換, 80後五口之家 讓你的膝上型電腦作為主機,台式電腦通過通過一根網線連線到你的筆記本,共享無線網路上網,可以進行如下操作 1,先找跟網線將兩台電腦連線。2,開啟win7自帶的windows防火牆,此步在控制面板裡可以設定。3,設定win7主機的網路共享 ...

如何做到用一台電腦操作另一台電腦

reboot大幅 在乙個區域網內一台電腦訪問另一台電腦需要設定區域網共享。1 兩台電腦都連上同乙個路由器或交換機。2 右擊桌面網路 屬性 更改高階共享設定。3 選擇 公共網路 選擇以下選項 啟動網路發現 啟動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啟用共享以便可以訪問網路的使用者可以讀取和寫入公用資料夾中的檔案 可以不選...

怎樣把一臺電腦投影到另一臺電腦的顯示器

改革村風吹滿地 1 一臺電腦投影到另一臺電腦上,開啟需要投影的電腦,首先去開始選單開啟控制面板 2 在控制面板首頁單擊開啟 外觀和個性化 進入設定選單選項 3 分屏就是和螢幕有關,那麼就找到第二項 顯示 直接單擊開啟 調整螢幕解析度 彈出對話方塊 4 現在在更改顯示器的外觀就只有一個螢幕,單擊下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