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team上已經購買的遊戲,另一台電腦上登陸後遊戲沒有

時間 2022-03-14 03:55:09

1樓:虛幻之壁

遊戲是跟賬號繫結的,乙個賬號最多可授權幾台電腦,也就是你可以在幾台電腦上都玩這個遊戲,當然也可以選擇只在一台電腦上安裝登入steam而登出/解除安裝其它電腦的steam。

在steam上安裝遊戲的具體步驟:

1、開啟steam設定

2樓:丨丨mephisto丨丨

1、登錯賬號了

2、steam庫選擇顯示的已安裝遊戲,但你並沒有安裝這個遊戲,改成全部遊戲就能找到了。

3、你的遊戲因為開掛或因為違反使用者條款的購買途徑而被steam收回了,這樣你回到原來的電腦上也找不到這個遊戲。

4、你要找的遊戲是永久免費的遊戲,解除安裝遊戲後就不會在遊戲庫中顯示。

3樓:

換一台電腦登入之後是不會有的,在steam購買遊戲其實是相當於買了乙個解讀本地檔案的密匙,這個密匙只能夠使用一次,所以換一台電腦之後再次輸入這個密匙是無效的!部分遊戲當中是有雲存檔的,有云存檔的可以登入賬號直接載入存檔就可以。

4樓:

那是因為steam上面購買的是遊戲的使用資格,您另一台電腦上沒有安裝這款遊戲安裝之後就可以看到了,,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需要賬號的,在另一台電腦上你登入賬號以後就會有了 如果沒有 請找前面那台電腦上找賬號密碼

6樓:

什麼影響都沒有。如果你在上台電腦玩了。會自動保成進度。換電腦了也可以繼續上次玩到的地方

7樓:匿名使用者

steam上已經購買的遊戲沒有了

可能是steam上出錯

也有卡的可能性

用uu加速器加速一下

找客服解救

8樓:愛拍丶奶茶菌

可能是賬號登錯了,或者是出bug了,你可以向客服反饋

9樓:

steam遊戲需要安裝。

10樓:

請問你解決了嗎,我也有這個問題,為什麼遊戲庫里就沒有遊戲了

11樓:

有個錘子,我就遇見了這個問題,買的饑荒聯機版,換了電腦庫中就找不到了,只有倆免費的dota2 和測試版的dota2,我並沒有見到收取提醒,也沒玩過,顯示玩了9分鐘。饑荒完全看不到,

12樓:17晃

一般情況是有的

可以聯絡v社的客服試試看!

遊戲神器藍光雲手機很榮幸回答您的問題,希望該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steam購買得遊戲換了一台電腦是不是就沒有了?? 我之前在steam買了個遊戲,已經幾個月沒玩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後的遊戲後一般是會得到永久使用權力的,特殊情況除外,也就是說如果購買了低價區e區獨立國協的黑禮物或key導致遊戲**,那就沒辦法了。

14樓:一輩子只做一件事

會一直在庫中,換一台電腦需要重新安裝遊戲。

15樓:

購買了就一定在不行去查購買記錄

steam上買了乙個遊戲後 到另乙個電腦上可以重新**那個遊戲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steam上的遊戲可以備份 到另乙個電腦恢復就可以 很快的

steam上購買彩虹6號遊戲,出來這些是什麼意思

第乙個68的是入門版相當於精簡版的 初始只有兩個幹員,並且解鎖其他幹員所需點數高於普通版。第二個168的是標準版,也就是遊戲本體的。第三個288的是豪華版的 豪華版包括遊戲本體 第二年季票並不是像樓上說的還需要購買標準版,288本身已經含有了標準版 第四個是完全版 遊戲本體 第一年季票 第二年季票,...

steam上幾個好玩的射擊遊戲,steam上推薦幾個好玩的射擊遊戲

絕地求生 好玩 就是掛多 建議去玩彩虹6號 不論真實感和畫質 都超絕地求生好幾倍 絕地求生98k狙擊槍一槍爆頭有不死大殘血出現 現實嗎?你現實中被手槍打到頭都估計夠嗆的 不死都很難 何況狙擊槍 彩虹6號不論什麼槍 哪怕手槍 打頭都是一槍死 不會給隊友救的機會 步槍打身體就2槍 直接倒地 不會像吃雞那...

steam裡面購買遊戲的錢是美元還是人民幣

游龍獨舞 今天開始支援人民幣付款了!而且 更低!之前舊答案請作廢。 海闊ted天空 美刀 你用支付寶買遊戲的時候會自動按當天匯率兌換 民幣支付,衝錢包也一樣 千縷風 美元 購買用支付寶 會按照 1比 6.3左右 兌換 民幣 什麼網路遊戲可以賺人民幣 什麼網路遊戲可以賺人民幣 愛就一個字 除了電競靠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