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自己已死,且已經在另世界,現實的身體已經沒有了

時間 2021-11-01 04:01:56

1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肉體死亡後正是同您夢到的情況一樣 ,說明您在夢中已經提前到了將來,看到、感覺到了這個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死亡,一般都不是什麼壞事情,你可放心(添壽),至於夢的內容嗎,我認為可能是你渴望有一些變化,有一些改變,又有一點擔心變化了會回不來,有點不能確定。

3樓:湖北大白菜

人有三魂七魄,簡稱魂魄,魂魄出竅的現象很少出現,一般分為兩類,一類為元神出竅四處遊歷,【紅樓夢】中的賈寶玉就是這類。一類為,人瀕死時魂魄出竅,有一個人遭遇了嚴重的車禍深度昏迷後被抬到醫院進行緊急搶救,他的魂魄慢慢出竅,漂浮在搶救室的半空,看見自己躺在病床上,幾名醫生正在給他做手術,還有幾名**來來回回的忙碌著,接著他的魂魄飄出了醫院飄到了華燈初上的大街上,他看見下面馬路上各種車輛和行人來來往往,街道兩旁各家店鋪的廣告燈和霓虹燈不停閃爍,晚風徐徐吹來,讓他感到十分的自由和愜意。突然嗖的一聲他感到魂魄又回到了體內。

幾天後他醒了過來,他說自己曾魂魄出竅,所有的人都不相信,他叫來了醫生**,準確的指出當天參與搶救的醫生**,並說出了搶救的一些細節,還說出醫院外店鋪肯德基的廣告燈有一盞不亮了。大家終於相信了,因為這些細節不是一個深度昏迷生命垂危的人所能知道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做夢而已吧··

本人已死有事燒紙後面怎說,本人已死有事燒紙後面怎麼說

本人已死 有事燒紙 想來見我,除非你死 小事招魂,大事挖墳 如遇上線,純屬詐屍 本人以死 有事燒紙 如果想見 除非你死 如果想死 記得帶錢 帶了抄票 分我一半 本人已死,有事燒紙。小事招魂,大事挖墳 沒事的,死走開點 不然 我拉你下地獄!本人已死有事燒紙後面怎麼說 本人已死 有事燒紙 想來見我,除非...

夢到已死的人沒死,還給她穿衣服裡,咋回事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輕易斷之 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夢學說是潛意識的 壓抑的慾望 替代物 形象 的滿足 隱喻 而神靈 鬼魂的夢卻是直接的 有特殊的意義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怨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

為什麼說3 13獸王已死

1.穩固被廢,輸出何去何從 2.天賦大變,獸王難振雄風 3.點數不夠,魚熊如何兼得 穩固射擊 原先將20 攻擊強度轉換成的傷害值現在改為10 3.08 奧術射擊 法力消耗降低,將與穩固射擊的消耗相近。3.08 亂射 各等級的傷害值已降低約30 包含隨攻擊強度而提公升的傷害。3.08 寧神射擊 冷卻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