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已死有事燒紙後面怎說,本人已死有事燒紙後面怎麼說

時間 2022-07-21 14:1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已死 有事燒紙 想來見我,除非你死! 小事招魂,大事挖墳 如遇上線,純屬詐屍 本人以死 有事燒紙 如果想見 除非你死 如果想死 記得帶錢 帶了抄票 分我一半 本人已死,有事燒紙。 小事招魂,大事挖墳;沒事的,死走開點;不然:

我拉你下地獄!

本人已死有事燒紙後面怎麼說

2樓:lcw餜槇

本人已死 有事燒紙 想來見我,除非你死! 小事招魂,大事挖墳 如遇上線,純屬詐屍

本人已死,有事燒紙 後面怎麼說?

3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已死 有事燒紙 想來見我,除非你死! 小事招魂,大事挖墳 如遇上線,純屬詐屍 本人以死 有事燒紙 如果想見 除非你死 如果想死 記得帶錢 帶了抄票 分我一半 本人已死,有事燒紙。 小事招魂,大事挖墳;沒事的,死走開點;不然:

我拉你下地獄!

"本人已死 有事燒紙 小事招魂 大事挖墳" 這後面還有好多句,忘哪位高手相告... ...

4樓:王巨集生l陝西寶雞

原創版:原句“本人已死 有事燒紙 小事招魂 大事挖墳”此句是我在qq個人簽名上寫的。沒有多餘一個字。

近十幾年沒怎麼上qq 近期在學抖音:2162061016。我寫的順口溜很多如假包換。

順便悄告訴你:此人已活,還在中國,想進敲門,抖抖美臀。

5樓:九家小姐

此人已死,有事燒紙,小事招魂,大事刨墳,如若詐屍,純屬巧合。

6樓:狐狸白羽

本人已死有事燒紙,小事燒香,大事挖墳,如果感到寂寞下來陪我。

7樓:匿名使用者

go to hell 搞這些有意思沒 主要讓人看到你厲害~!把每天的心情寫一下就可以了 關注你的人不會因為你一句貌似很牛的個性簽名才去接近你的~! ..

8樓:閩宸

本人已死,有事燒紙。小事招魂,大事挖墳。實在想我,下來陪我。如遇上線,純屬屍變!

9樓:chara愛巧克力

本人已死,有事燒紙。若還不行,下來陪我。

10樓:90後丨灬小海

本人已死,有事燒紙;小事招魂,大事挖墳;要想見我,除非你死;如遇上線,純屬詐屍。

11樓:卓泰化工

實在想念,下來相見。如遇上線,純屬屍變。

12樓:克錦裡

本人已死有事燒香沒事燒紙大事招魂小事挖墳如遇上線純屬屍變

13樓:

有沒有下文可以解答?

本人已死有事燒紙的後面是什麼

14樓:紙墨成殤

原句是:本人已死,有事燒紙。小事招魂,大事挖墳。實在想我,下來陪我。如遇上線,純屬屍變!

意思是:我很忙,沒事別找我。

源自qq個性簽名用來表示自己處於“隱身”狀態,不想被別人看到。因被廣大網友相互**,成為了一個非常流行於朋友間相互調侃的梗,這句話在流行事物比如綜藝、動漫、電視劇等也非常多見。

擴充套件資料被引申了含義的其它版本:

1、原創版:此人已死,有事燒紙。

2、神仙版1:此人已成仙,有事請上天。

3、神仙版2:此人已飛天,有事找神仙。

4、地獄版:此人已入土,有事到地府。

5、死亡版:此人已駕仙,有事送花。

6、瘋癲版:此人已瘋癲,有事找半仙。

7、分手版:此人已失戀,有事送紙。

8、此人已死,有事鞭屍;如有詐屍,後果自負。

15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已死有事燒紙,想來見我,除非你死 小事招魂,大事挖墳 如遇上線,純屬詐屍

16樓:蕢痴萊豐

此人已死,有事燒紙,大事挖墳,小事燒紙

17樓:欣xin悅

本人已死,有事燒紙。小事招魂,大事挖墳。實在想我,下來陪我。如遇上線,純屬屍變

18樓:百度使用者

本人已死,有事燒紙,小事招魂,大事刨墳,如遇上線,純屬屍變

19樓:百度使用者

小事燒香,大事挖墳!

20樓:故鄉君子蘭

想來見我,除非你死 小事招魂,大事挖墳 如遇上線,純屬詐屍

此人已死,有事燒紙 後面是什麼?

21樓:鴟夷子皮

此人已死,有事燒紙,沒事燒香;小事招魂,大事挖墳;如有想我,下來陪我;如遇上線,純屬見鬼!

22樓:荒夏錦年

此人已死,有事燒紙,大事挖墳,小事燒紙

23樓:舊夢

小事燒紙 大事刨墳

24樓:深愛卑微

小事招魂 大事挖墳

本人已死 有事燒紙 小事招魂 大事挖墳" 這後面還有好多句,忘哪位高手

25樓:墨九忘羨

本人已死,有事燒紙。小事招魂,大事挖墳。實在想我,下來陪我。如遇上線,純屬屍變!

26樓:落佰吖

哈哈哈,好,好,好,大才人吶

27樓:小女偏偏

這幾句都是還聽到的

我要打匯款流水本人已死能打嗎

我要打匯款流水,本人已死能打嗎?反正你死打會水流款需要別人來 你要打付款流水,因本人已死,那麼,死人是不能打付款流水的,所以不能打。人死了賬號雖然在,但是金額大的話沒有本人是取不出來的。我要打匯款流水,本人已死能拿了,那肯定是不可以了吧。以前能打可以打,所以說應該注意,應該相關的事項 能打的,前提是...

英文“本人心已死,請勿打擾”怎麼說

功曼凝 my heart was broken,please do not disturb.對稱 並且讀起來還蠻上口的 不知道你是用來做簽名還是發微博還是什麼別的 我覺得這麼說簡潔又明瞭 希望對你有幫助!希望採納 花塵依舊 my heart is dead,do not disturb 正確寫法 m...

本人已踏空現在怎麼辦

不用著急,一波中期 是分為幾個階段的。第一階段,是技術性 階段。主要是 資金推動。注意,任何 的初期都不會是主力資金推動的 第二階段,如果 得以延續,會引發主力資金回流,會向縱深發展,即我們常說的主公升浪的到來 第三階段,主力套現階段,這時 會滯漲,但放量 第四階段,殺跌階段,走勢全面回落。現在是第...